狗狗能吃哪些蔬菜水果和肉,狗狗可以吃哪些蔬菜?

時間 2021-12-21 10:37:21

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包菜

甘藍營養元素很豐富如優質蛋白,纖維素,礦物質,維生素等等,吃紫甘藍可以補充營養,強身健體。

2、大白菜

大白菜含豐富的維生素、膳食纖維和抗氧化物質,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而且,大白菜的維c含量高於蘋果和梨,與柑橘類居於同一水平,而且熱量還要低得多。

3、西藍花

西藍花中的營養成分,不僅含量高,而且十分全面,主要包括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礦物質、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等。

4、熟牛肉

牛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脂肪、維生素b族、菸酸、鈣、磷、鐵、膽甾醇等成分。

5、熟羊肉

羊肉肉質細嫩,含有很高的蛋白質和豐富的維生素。羊肉肉質細嫩,容易被消化。

2樓:停步傾聽

蔬菜:包菜,菠菜,紅蘿蔔,土豆,《紫菜,海帶(不能帶鹽份)對毛色沉澱特別好》或其它不用煮熟的蔬菜犬都能吃、以上的必須要切碎壓碎要不犬很難或根本吸收不了、菜類最好不要煮熟、這樣能完全保留營養成分;一般的水果也是很好的,可以給犬多吃點,穀類 5谷都能吃,最好給犬吃多點雜糧《玉公尺 麥片 小公尺 >,可以天天吃黃豆等,但必須煮爛,因為纖維含量比較高。

肉類:豬肉《避免含脂肪高的部分》 牛肉《最好在3-6成熟或不煮》 雞肉《比較溫和》 內臟《犬都愛吃但避免吃3禽的內臟過多吃1星期就要停1段時間因為3禽含吹生素太多》 雞蛋對幼犬或生完病的犬或哺育的犬都是最好的營養品特別是蛋黃對小犬來說是最好的、容易吸收;鯽魚 、只能吃魚肉。對哺育小崽的母犬有幫助補充蛋白質與奶水等,但1定不能有魚骨,會啃死犬。

骨頭:骨頭豬骨最容易給犬吸收,能補充鈣對腸胃好,但缺點是含脂肪過高,最好的部分是脊椎骨扇骨,牛骨脂肪含量少,但太硬,建議給犬吃脊椎骨或排骨軟骨,大腿骨可以給犬啃能幫助犬的牙齒發育,臉部肌肉成長等;還有就是比較便宜不到1塊1斤、雞骨、只能給狗狗吃胸骨《雞殼》、必須煮爛磨碎、特別要小心、不碎不軟不爛的部分絕對不能給犬吃會導致啃死或劃破腸道,就因為便宜、能幫助犬吸收鈣、脂肪含量少、

湯:牛肉 豬肉 魚 雞等湯對犬特別好犬也愛喝,對幼犬或哺育的母犬《特別是鯽魚湯能增加奶水》特別好,但緊記不能放任何調味料、牛奶或奶粉需要稀釋加水比例在30-80%幼犬最好稀釋多點慢慢一步步適應、不能操之過急傷害或致命的食品巧克力, 洋蔥 《這2種是嚴重致命的食品》其次是冰冷的食品、酸甜苦辣的食品家禽的骨頭 魚骨 蛇骨 或細小尖利的骨頭《因為細小尖利不容易消化容易啃死或劃破腸道》這些都把犬能至於死地,100%純牛奶如果犬不適應會造成拉稀或嚴重腹瀉。

3樓:徐霏霏

葡萄和葡萄乾: 葡萄和葡萄乾可以導致狗腎衰竭. 有時僅僅乙個葡萄乾就可以害死一條狗.

洋蔥: 洋蔥破壞狗的紅細胞並可導致貧血.

巧克力:巧克力可導致心臟病發作,昏迷和死亡.

咖啡,咖啡豆,茶和袋茶:含咖啡因的飲料/食品對狗和巧克力一樣致命.

澳洲堅果和胡桃:澳洲堅果可導致虛脫,肌肉痙攣以及癱瘓.其他堅果對狗來說也不好,堅果裡有很高的磷含量有可能導致腎結石,應盡量避免.

花生醬是乙個例外,不過如餵食花生醬,應選用有機無糖花生醬

動物脂肪和油炸食品:過量的脂肪會導致胰腺炎

骨頭:熟骨頭會扎破狗的內臟.當餵食生骨頭時,一定要時刻監督.注意不要讓狗吞嚥骨頭碎片.

西紅柿:西紅柿會導致痙攣和心率失常.不過這個問題是有待辯論的,因為有一些高品質**裡含有西紅柿.

牛油果:牛油果本身,果核和果樹都是有毒的。他們會導致狗呼吸困難以及胸腔腹腔以及心臟積水.據一些人的理論.牛油果的油對狗是有好處的.

肉豆蔻:肉豆蔻可導致痙攣,心臟病發作以及死亡.

蘋果,櫻桃,梨以及類似水果是對狗非常有好處的---但是,他們的籽和果核含有氰化物,對人和狗來說都是致命毒物.氰化物可也存在狗的腸道裡,並在24小時之內沒有任何預兆的使狗死亡.

生雞蛋:生雞蛋可致使沙門氏菌中毒.稍炒一下再給狗食用最為合適.

鹽:過量的鹽可導致腎臟問題.

蘑菇:可以致命.

---------------------------------

上面是應該避免的

對狗安全並有好處的水果蔬菜:

去皮去核無籽的蘋果,梨

胡蘿蔔西蘭花

藍莓豌豆.

青豆.水田芥.

芹菜.南瓜

甜薯去皮土豆(土豆皮對狗有毒)

白胡桃汁.

香蕉蘋果

肉類豬肉、牛肉、羊肉、雞肉、動物肝臟肺

4樓:

胡蘿蔔 西蘭花 藍莓 豌豆 青豆 水田芥.芹菜.南瓜 甜薯 白胡桃汁.香蕉 蘋果

5樓:kiss小蠍

我家狗狗吃公尺飯,豬肝,雞肝,魚肉,牛肉,但就是不吃火腿腸,呵呵它也吃胡蘿蔔,土豆等一些東西。

辣的,酸的,鹹的都不要讓狗狗多吃,吃多了腸胃會得病,吃一些清淡的就好,別給狗狗吃太好的,那樣狗狗會挑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呃、、、、、、我家狗狗除了火腿腸什麼都吃耶,但最好不要給狗狗吃雞骨頭,很容易拉肚肚,也不要讓狗狗吃太鹹或太辣的東東,狗是熱性動物,吃多了鹹的和辣的容易掉毛和拉肚肚。我現在一般喂它吃肉粥,它每次都吃得很開心哦

7樓:

很多啊,這不好列舉全,不過狗狗吃牛羊肉比較好,雞肝少吃,小時候最好別吃雞骨頭,多吃胡蘿蔔,海帶,雜糧,少吃口味重的東西。我最近用雞架、少量雞肝,胡蘿蔔,土豆,公尺飯、雞湯拌一起,吃的很不錯,長可壯。要是為了省事還是買**吧,我之前都喂**,它最近不愛吃了才換花樣的。

不要忘記補鈣啊

8樓:

有刺激性的蔬菜例如洋蔥,大蒜,蔥………………還有什麼酸的,辣的…………都不能吃

水果很刺激的也不行的,或者是太偏涼或偏熱的也不可以肉的話普遍的應該都沒問題,但是不要混著骨頭一起喂,(蛙肉,蛇肉…………之類千萬不要)

反正如果一定要喂的話就挑中性的

還有巧克力之類千萬不行!!

9樓:楚靜雅

回答第一種:西蘭花

西蘭花對狗狗身體無害,但要控制投喂量。一定要煮熟,還要切碎,尤其是莖的部分,不然狗狗容易噎著,特別是幼犬和小型犬。

第二種:菠菜

菠菜有「營養模範生」之稱,它富含類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k、礦物質(鈣質、鐵質等)、輔酶q10等多種營養素,但不是所有狗狗都能接受菠菜的味道。第三種:南瓜

南瓜,一種低糖的營養價值極高,卻價位平民的蔬菜,堪稱「營養全能王」。它的營養非常豐富,作用也多,例如補血、助消化、防癌等等。但是不能多吃和每天吃,易有濕氣。

餵食狗狗也一定要煮熟,另外,不能和菠菜混合,會破壞菠菜中的維生素c。第四種:黃瓜

黃瓜富含蛋白質、醣類、維生素b2、維生素c、維生素e、胡蘿蔔素、尼克酸、鈣、磷、鐵等營養成分,肉質脆嫩、汁多味甘、芳香可口,是夏天的必備哦。第五種:白菜

白菜含醣類、脂肪、蛋白質、粗纖維等多種營養成分,能起到潤腸、促進排毒的作用又刺激腸胃蠕動,促進大便排洩,幫助消化的功能。第六種:捲心菜

捲心菜裡面含有鉀,有利尿的作用,可以幫助狗狗排出毒素。第七種:芹菜

芹菜的營養價值很高,有較高含量的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等,鈣和鐵的含量比西紅柿高15倍左右,它的葉具有降血壓、降血脂、保護心血管和增強機體免疫力的作用。第八種:胡蘿蔔

胡蘿蔔可謂是營養寶庫,富含有多種維生素(維生素a、b、c、d、e),尤其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具有益肝明目、健脾、降糖降脂、促進骨骼增長等多種作用。不過餵食幼犬和小型犬要切小塊,並煮熟。

狗狗經常吃蔬菜,是對身體有很好的益處的。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祝您生活愉快!狗狗身體健康

提問就是農村的土狗,幼小的可以吃什麼

就是農村的土狗,幼小的可以吃什麼

在嗎回答

在的稍等一下

有條件的可以買**作為主食,因為**是針對狗狗專門設計的主糧,比自製**營養更加均衡、方便;沒有條件的可以餵食公尺飯、麵條、大白菜、捲心菜、胡蘿蔔、土豆、南瓜等等。幼犬胃腸道還未發育完全,要少量多餐餵食,防止過多進食引起消化不良、腹瀉、嘔吐等症狀。

提問小狗吃的蔬菜需要煮熟嗎?

回答您好,小狗吃的蔬菜是需要煮熟的,而且建議您切碎餵食。

更多18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胡說八道 還多吃雜糧 好的**都是無穀的!狗狗天生就是吃肉的!

狗狗可以吃哪些蔬菜?

11樓:波奇網

金毛犬(詳情介紹)

在日常生活中,狗狗的飲食主要是以**為主,偶爾主人閒下來也會給狗狗做些小菜,那麼哪些蔬菜狗狗可以吃,哪些又不可以吃呢?

狗狗適當的吃一些蔬菜是對狗的身體有好處的,吃蔬菜可以給狗狗補充各種維生素,對狗狗的營養均衡有著很大的好處,但是不是什麼蔬菜狗都可以狗狗亂吃的,有的蔬菜是不可以給狗狗吃的,一般狗狗可以吃以下的一些蔬菜:像白菜、黃瓜、胡蘿蔔、西蘭花、南瓜、甜薯、西葫蘆這些常見的蔬菜狗可以給狗狗吃,尤其是胡蘿蔔,生吃對狗狗補充維生素效果是很好的,但是不要整個胡蘿蔔給狗狗吃,整個給狗狗吃咬不碎的,大塊大塊的吞下去很難消化和吸收的,所以要攪碎了給狗狗吃,每頓喂一點,少量的喂,不要太過,吃太多也容易引起狗狗拉肚子,拉稀。

有一些蔬菜是千萬不可以給狗狗吃的:比如:洋蔥,西紅柿,大蒜,蘑菇,土豆皮,豆芽,這些蔬菜是不可以給狗狗吃的,容易引起狗狗中毒或者引發其他的病症,所以還是不要隨便給狗狗吃蔬菜為好,尤其是在主人平時吃飯的時候不能隨便的給狗狗亂飲亂食。

12樓:狗狗知識百科

狗狗可以吃哪些蔬菜呢?

13樓:焉雪楓劉問

水果一般都可以吃的,對這方面都不挑剔,我想的話香蕉,芒果吃的話少吃一些,香蕉不要飯前吃蔬菜的話,一般煮熟的話都可以吃!

蘋果、梨對狗狗有好處,但是不建議多吃,果核絕對不能吃胡蘿蔔.西蘭花.豌豆.青豆.水田芥.芹菜.南瓜.甜薯.去皮土豆(土豆皮對狗有毒)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需要看看是什麼狗狗了,個人認為需要營養均衡一些,比如,西紅柿,胡蘿蔔,菠菜,南瓜,甜菜,紅薯,紫薯等,這樣才能保證狗狗健康的飲食

15樓:wwj小萱

西紅柿,西葫蘆,胡蘿蔔,紫薯,南瓜,蘋果,菠菜,甜菜,紅棗,蛋黃,紅薯。這11種都可以奧,每種功效不一樣奧。這事是我有料產品裡面的標配果蔬,還有三種肉,雞頭,三文魚肉,牛肉,顆粒見可見,營養豐富。望採納

16樓:海水為濤

狗狗喜歡吃多種蔬菜營養搭配的**,有一款我有料,非常不錯,裡面有三種肉類加11種果蔬配方,特別適合狗狗的營養成長需要。

狗狗有哪些不能吃的蔬菜,狗狗可以吃什麼蔬菜 不可以吃什麼蔬菜

包笑柳 相信很多屎官家人在日常養狗中,都是以 為主食。那麼在這樣的情況下,狗狗身體最容易出現的問題是營養不良,雖然狗哥這樣一說很多人會反駁,說現在有含維生素的 不行也能通過喂維生素片來解決。其實這就如同人的身體,鍛鍊得來的健康和吃藥物換來的健康是有實質性區別的,所以面對狗狗吃蔬菜的問題,狗哥就自己的...

產後下奶蔬菜和水果有哪些,下奶的蔬菜水果有哪些

產後下奶的蔬菜和水果有很多種,通過吃蔬菜 水果能夠補充營養和能量,從而達到下奶目的。容易下奶的水果有 奇異果 木瓜 紅棗,例如奇異果中富含大量的維生素c 鈣,通過吃奇異果不光能達到下奶目的,還能夠通過乳汁將鈣質傳遞給寶寶,使寶寶的骨骼 牙齒發育更好。容易下奶的蔬菜有 海帶 萵筍 黃豆芽 蓮藕,例如海...

狗都能吃哪些蔬菜,狗狗可以吃什麼蔬菜 不可以吃什麼蔬菜

波奇網 金毛犬 詳情介紹 在日常生活中,狗狗的飲食主要是以 為主,偶爾主人閒下來也會給狗狗做些小菜,那麼哪些蔬菜狗狗可以吃,哪些又不可以吃呢?狗狗適當的吃一些蔬菜是對狗的身體有好處的,吃蔬菜可以給狗狗補充各種維生素,對狗狗的營養均衡有著很大的好處,但是不是什麼蔬菜狗都可以狗狗亂吃的,有的蔬菜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