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當前可用的windowspprofessionalsp3序列號

時間 2021-12-21 10:36:20

1樓:

dg8fv-b9tky-frt9j-6crcc-xpq4g,這個是免啟用的,用了n年了,現在最新的msdn壓盤的sp3也可以啟用,親測

2樓:

mrx3f-47b9t-2487j-kwkmf-rpwby(工行版)推薦使用此金鑰安裝。

qc986-27d34-6m3ty-jjxp9-tbgmd(*****交大學生版)

t72km-6gwbp-gx7td-cxft2-7wt2b(上海*****0686版)

qhyxk-jcjrx-xxy8y-2kx2x-ccxgd(廣州*****版)

dg8fv-b9tky-frt9j-6crcc-xpq4g(上海*****版)

mfbf7-2ck8b-93mdb-8mr7t-4qrcq(北京*****版)

tqmcy-42mbk-3r4yg-478kd-7fy3m

dp7cm-pd6mc-6bkxt-m8jj6-rpxgj

f4297-rcwjp-p482c-yy23y-xh8w3

hh7vv-6p3g9-82twk-qkjj3-mxr96

hcq9d-tvcwx-x9qrg-j4b2y-gr2tt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如直接破解好了,網上有的是教程和工具,還省得以後被封

windows xp pro sp3 安裝產品金鑰

4樓:

自家老電腦上的kbyf3-qtqf2-ctqmr-9t642-gtmy8,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麻煩。秋葉系統 最好用了,而且玩遊戲非常流暢!!

6樓:

mrx3f-47b9t-2487j-kwkmf-rpwbyqc986-27d34-6m3ty-jjxp9-tbgmd不行的話 就到這裡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dg8fv-b9tky-frt9j-6crcc-xpq4g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正版的能啟用的序列號,已經訊息發給你,查收吧

聯通可用額度是什麼意思阿,聯通的當前可用餘額跟賬戶餘額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中國聯通 您好,可用額度是指您手機還沒有被使用的信用額度加上可用預存款,減去實時話費和欠費後的數值,即 可用額度 可用預存款 信用額度 實時話費 欠費。 可以用的金額,可用額度 可用預存款 信用額度 實時話費 欠費。可用餘額本月剩餘可以使用的話費,也就是1.89元。賬戶可用餘額就是你在月初的時候,還...

理財裡的當前市值和可用分數的區別

1 總價值不同 的參考市場價值是 的總市場價值減去 的贖回成本。開放式 的淨值總是在變化。的淨值將在收市後的第二天計算並宣布,但是只能在交易時間內購買或贖回該 因此實際上這段時間內的 淨值是未知的。為了給投資者乙個參考,會有乙個參考市場價值。該參考市場價與當天的最終淨值之間的差異很小。投資者可以根據...

賬戶餘額和賬戶當前可用餘額區別,聯通的卡,賬戶可用餘額和賬戶當前可用餘額是什麼意思?

周壹的生活 賬戶餘額是賬戶上某一時點的餘額,即個人賬戶裡的全部資金。而賬戶當前可用餘額則是當前時期內可使用金額。擴充套件資料 一般情況下賬戶餘額應該等於當前可使用餘額。但有時因為某些特定的業務,而使得賬戶資金部分被凍結,此時賬戶餘額 可使用餘額 被凍結餘額。當前可用的餘額是當時可以支配的金額,一般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