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暖暖氣片怎樣裝飾好看?暖氣片怎麼裝飾好看又實用

時間 2022-11-28 16:30:05

1樓:聖勞倫斯散熱器

暖氣片無需裝飾,正常安裝不影響正常生活即可。

暖氣片怎麼裝飾好看又實用?

2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對於普通家庭來說,暖氣片光禿禿放在那裡,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於是有一些使用者便加了一層布藝罩,將暖氣片罩起來。不過金旗艦旗哥提醒,這種方式阻擋了熱量的散發,還浪費能源。要裝飾暖氣片,可以放置一些小物件。

1.盆栽,是家庭和辦公室中常見的裝飾物,既能裝飾又能夠吸收毒害氣體,冬天溫度低,有些盆栽會落葉乾枯,可以把這些小盆栽放在暖氣片上或者暖氣片附近,既可以保持溫度,又點綴了暖氣片,還能讓整個房間看起來生機勃勃。

2.冬天的北方乾燥少降水,屋子裡更加乾燥,可以在暖氣片上面放一些漂亮的杯子,裡面放上水,利用暖氣片的熱量讓水分蒸發到空氣中,增加空氣的濕度。

3.魚缸,既能夠增加房間的情趣,又能夠改良風水。有些熱帶魚冬天怕冷,可以放到暖氣片跟前,或放在暖氣片上面,魚兒就像生活在春天的世界裡,自由自在,溫暖舒適。

而且這種擺放方式又讓單調的暖氣片顯得優雅別緻。

4.小玩偶、小擺件,放桌子上又嫌佔地方,放沙發靠背上又怕掉下來,就可以放在暖氣片上,給暖氣片增加點輕鬆活潑的氛圍,也給這些小物件找到了乙個安全又不佔空間的地方,一舉兩得。

金旗艦旗哥提醒,除了放東西外,暖氣片上還可以晾搭衣物毛巾,冬天的時候溼衣服放上去,很快就能幹了。不過在放衣物前,要把暖氣片內外側都擦乾淨,以免衣物粘上灰塵。

3樓:網友

冬天即將來臨,暖氣是我們冬天必不可缺的一件物品,但暖氣非常的佔地方,而且不美觀,尤其是一些老式的暖氣片更是難看,非常影響房子的美觀。那麼我們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讓暖氣片不僅美觀而且實用。

第一種方法,如果你家是乳白色的暖氣片,可以在暖氣上放一片木製的木板,在木板的上方放幾盆綠植,比如幾盆多肉,這樣子看起來非常的好看。但如果你家是老式的暖氣片,我們可以先將銀白色的暖氣片進行噴繪,可以噴出不同的顏色,再將上面放一塊復古的木板,再放幾件銅色的復古物品,看起來也非常有復古的感覺。如果不想在暖氣片上放物品,可以直接將暖氣片噴繪出乙個圖案也是非常好看的。

第二種方法,我們可以選擇與房子裝修風格比較接近的屏風,然後安裝在暖氣片前面,將暖氣片完全擋住,這樣子不僅暖氣片可以擋住,而且還可以當做乙個隔板,非常的美觀。

第三種方法,我們可以用木板將暖氣片包圍起來,外表做出一種鞋櫃子的形狀,讓人一眼看過去以為是乙個鞋櫃,上方還可以放一些小物件進行裝飾。

第四種方法,如果是新家還沒有裝修,那麼可以讓設計師在裝修的時候直接將暖氣片隱藏起來,比如可以改成乙個落地窗,又可以散熱,還美觀,休閒的時候還可以做成落地窗上面喝喝茶聽聽歌。

4樓:一目了然老師

暖氣片的裝飾,不要妨礙散熱。明裝暖氣片最好只裝飾上台板,不做暖氣包封。

5樓:生活達人小盧

這個的話,你要清潔乾淨,不要再放進去,再貼一點這個花的裝飾畫進去。

6樓:時光匆匆

感覺這樣的裝飾有點多餘,而且一不小心就會妨礙散熱。

7樓:星期一中年

在暖氣片上放一些綠植,其他不用裝飾吧。

8樓:靜好

暖氣片可以選擇簡單的,其次裝飾不要妨礙供暖就好。

9樓:欣欣向榮

暖氣片這種東西,沒必要把它裝得特別好看,實用就夠了。

10樓:多肉

其實只需要裝一些點綴就好了呀。

11樓:娟子就是我

南方人沒見過暖氣片,應該都挺好看的吧。

暖氣片怎麼裝飾好看呢?

12樓:在戒台寺講葡萄牙語的皂莢

普通的落地暖氣片上方加一塊層板,擺點裝飾品,立馬暖氣片就換了一種氣質。

同色系的暖氣片,牆面和置物架。弱化暖氣片的形體,突出整體的裝飾作用。

加乙個大小適合的置物架,暖氣片就不會那麼突兀而是成為房間的乙個亮點。

暖氣片是老式的不好看,如何裝飾可以既經濟又美觀?

13樓:九怪啊

現在很多人家裡用的還是老式暖氣片,看上去一點也不美觀,可以用這三種方法對暖氣片進行裝飾,輕輕鬆鬆讓暖氣片變得經濟、美觀。

第二種方法:買簾子遮擋。如果不想自己動手的話也可以從網上買合適尺寸的簾子進行遮擋,這樣看上去同樣也很美觀,但是一定要注意買的簾子的面料,不要買那種蕾絲的或者紗的,看上去會顯得很廉價,可以買純棉的面料,摸上去的手感很好,而且還能在上面放一些不會引起危險的小裝飾物,但是這種裝飾不適合有寵物的家庭,畢竟小貓小狗都喜歡拽簾子下面這一邊,時間長了就會拉扯的破破爛爛的。

第三種方法:對暖氣片進行設計。其實現在有很多裝修公司都能把暖氣片做乙個合適的裝飾,設計成乙個小櫃子,還能在上面放杯子之類的,但是這個相比前兩點來說要有很大的花費,相應的會更加有質量,可以和設計師說明自己的要求,讓他幫你做乙個簡單的設計,不用做的太突出。

而且要注意的一點就是和房屋的整體設計要保持一致,否則做好了以後也是換了一種醜法,非常影響自己的心情。如果想要改造的隱秘一點也可以直接根據空間設計成乙個飄窗,或休息的地方,這樣就能在旁邊休息了,而且到了冬天會非常暖和。

14樓:孤獨患者

我個人覺得在暖氣片外圍做乙個木工板箱包住,上面還可以放東西,但是側面要留百葉窗的樣式,方便暖氣片散熱。這樣美觀還乾淨,如果簡單的用布簾遮蓋,一是不耐髒,二是散熱不好還容易落灰塵。其實最簡單的方法,買點暖氣漆刷上,有許多顏色選擇。

做暖氣罩散熱不好,房間容易冷。以後維修也不方便。不過,要等停氣以後刷。

用鋁框百葉包起來,做可拆卸式,既美觀又方便,**也不貴。

15樓:土豆地瓜豆角

可以選擇地暖的形式,或者是現在都有那種高科技的暖氣片,非常美觀,有壁掛式的,吊頂式的,經濟實惠。

16樓:小塔

想要老式暖氣片經濟又美觀,可以把一些裝飾物貼在旁邊,這樣看起來就會更加的有清新風格老起來年輕時尚。

想要把暖氣管子裝飾得好看,應該怎麼進行裝飾呢?

17樓:路邊的風兒

可以用比較薄的布料做乙個暖氣套子,也可以用一些比較好看的假花纏在上面,進行裝飾,還可以用暖氣的木質包管,進行裝飾。

18樓:清明上河圖

可以根據管子的形狀,在一些電商平台購買一些現成的裝飾品。最好是購買和全屋家具同色系的裝飾品,這樣可以把暖氣管子隱藏起來。

19樓:行樂

可以將這些暖氣管子上面去,纏繞一些非常好看的裝飾品,或者是去貼上一些特別好看的桌布,這樣也能夠保證房間內的裝置非常的精緻。

20樓:檸檬水能美白

買套子。我剛在網上買了專門套在空調漏在外面管子的套子,非常可愛,有各種造型的,你可以試試。

怎麼裝飾衛浴暖氣片呢?

21樓:金旗艦

裝飾衛浴暖氣片應注意方向上的兩個點:方向應該低,戶下裝飾量不應該高。

中醫經常說腳是溫暖和寒冷,從低到高的熱空氣符合常規。其次,從物理學的角度來看:根據空氣原理,熱空氣上公升,空氣下沉。

暖氣片的裝飾越高,熱量損失越多。在正常情況下,暖氣片在窗下布置在地板附近進行對流室內空氣堅持正常室溫下,可以從視窗滲入空氣加熱,一舉兩得。

在裝飾衛浴暖氣片中,衛浴暖氣片品牌應該用作供暖迴圈系統。這是因為衛浴暖氣片水阻小,衛生間水流量太大,甚至影響供暖效果。可以看出,當衛生間被裝飾為暖氣時,我們必須注意環路之間電阻平衡的問題。

客廳安裝暖氣片怎麼選,如何布置裝飾?

22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在現在的家庭裝修裡,如何把客廳布置設計的美觀、自然,且符合自己的性格,這就是一件比較難的事情了,可是現在有的家庭裡面會安裝暖氣片,那麼如果想把客廳暖氣片布置成裝飾,那麼我們該從何下手呢?選擇暖氣片的時候,我們又該注意什麼呢?下面跟隨金旗艦旗哥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我們可以根據客廳的裝修風格在暖氣片上做一些金屬掛件或者是飾品。如果想進行一些簡單些的裝飾,那麼我們就可以在暖氣片的前面放一株綠色植物,這樣不僅可以達到很美觀的效果,而且也不需要其他的二次裝飾了。

如果你對暖氣片的款式不滿意的話,那麼可以更換成現在很流行款式的暖氣,它的顏色也很豐富多彩,可以任意搭配你的居室環境,或者我們可以選擇金屬色質感的,掛在牆上的暖氣片還像是一件藝術品。

如果你實在不想更換暖氣片,而又對現在暖氣片的顏色不滿意,那麼我們可以直接使用塗料給暖氣上個顏色就行了,操作起來的話,也比較容易,例如:在刷牆的時候直接用小刷子刷上相同的顏色塗料,這也是很好的辦法。

與其考慮使用什麼來裝飾暖氣片,我們其實可以選擇一種簡單的裝修——無需修飾。因為暖氣片露出來根本不用我們擔心它的美觀感,現在的家庭裝修已經開始流行簡約現代的裝修,所以我們不需要把客廳暖氣片安裝成什麼樣子,主要的是,包暖氣還不利於暖氣片在室內的散熱和維修。

選購暖氣片。

與其考慮使用什麼來對暖氣片裝飾,倒是不如選擇一些造型款式合適,顏色自然的暖氣片裝修,這樣不僅能保留它原來的散熱功能,而且也不會讓空間看起來很突兀。那麼在選擇暖氣片的時候,我們該注意什麼呢?

1.客廳暖氣片款式需和家具相搭配。

暖氣片選擇的時候,要和整體家居環境相搭配,一般來說,在現代風格的家居中,多選擇金旗艦鋼製柱形的暖氣片,可以給我們營造出簡約而不簡單、自然而又有個性的裝修風格。

2.客廳暖氣片的散熱功能要求強。

暖氣片對家居的裝飾作用我們都了解的差不多了,但在選購暖氣片的時候,我們更是注重其採暖功能。一般客廳的面積較會比其他房間面積大,對外的窗戶相對來說也比較大,所以就要求客廳的暖氣片保溫效能了,只有足夠強功能的暖氣片,才能給我們提供舒適溫暖的裝修環境。

23樓:官官

暖氣片選擇裝飾片比較美觀,大方。

24樓:熱心網友

暖氣片的話還是選擇大容量的,其實很多時候客廳處最佳冷的,所以我覺得正是的話嘛,就這樣就可以了。

暖氣片裝修的房子怎麼能讓暖氣片美觀一點

25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拿到新房鑰匙後,很多人都會忙著設計裝修,希望能盡快實現心中新家的夢想。從目前家庭裝修情況來看,暖氣片安裝已成潮流趨勢,無論是毛坯房還是老房子改造,都會涉及到暖氣安裝專案。金金提示,新房子安裝暖氣片時有一些事項,業主需要格外注意了。

1、 提前規劃。

裝修房子都會遇到安裝暖氣的問題,為不影響施工進度和質量,業主較好在裝修動工前就將暖氣安裝規劃好,例如是否需要改位,是否增加暖氣片數量。如果需要對原有系統進行改造,一般在水電路改造同時進行暗管鋪設,在安裝燈具和開關面板的時候安裝暖氣片。

2、提前選購。

目前,暖氣片多為定製產品,訂貨週期一般在20天左右,業主要根據工程進度提前選購暖氣片。選購時,應根據之前的規劃選擇適宜的暖氣片型別,其中小區供暖水質是重要的考慮因素,如水中含氧量偏高就不適宜使用鋼製暖氣片,而應選用銅鋁復合暖氣片。

3、選對位置。

安裝時,懸掛式暖氣應該安裝在承重牆上,這樣才能保證安全;暖氣片較好放置在窗下,可以阻止冷輻射,還能起到很好的室內空氣對流作用,不會讓人體感覺到有冷氣侵入。

4、注意切割。

在暖氣管基本鋪設完成之後,要及時的用水泥或者其他類似材料做好覆蓋保護,並盡量避免在管道附件打眼或者切割,目的就是防止對管道造成不必要的破壞。

5、安裝總閥。

在室內暖氣主管道上一定要安裝總閥,這樣日後使用起來比較方便,一旦有滲漏現象,就可以自己關閉,避免造成較大的損失。

暖氣片該怎麼拆除,暖氣片怎麼拆除 暖氣片拆除注意事項

一杯溫水吖 暖氣片拆除教程的詳細步驟主要有以下幾步 1 準備工作。準備拆裝暖氣片之前,應該先準備好保護膜,這主要是為了給已經拆下的暖氣片做好全面的保護。當然這只是比較基本的保護工作,如果不太放心,可以選擇使用泡沫等工具來進行必要的防護。不僅可以避免可能出現的磨損,而且能讓拆除工作更加安全。2 密封工...

家用暖氣片與工程暖氣片區別在哪,家用暖氣片好還是工程暖氣片好

按照道理沒有區別,但是有的廠家,工程暖氣片會做的差點。家用暖氣片好還是工程暖氣片好 家用暖氣片和工程暖氣片都是屬於民用暖氣片的型別。一般家用暖氣片是採購途徑是建材市場或者廠家經營店鋪,而工程暖氣片多是大型的工地專案,需求量比較大。家用暖氣片比工程暖氣片要略貴,家用暖氣片的售後服務和產品質量更有保障。...

水暖氣原理是什麼,水暖暖氣片工作原理是什麼?

暖氣片工作原理由勃森散熱器為您解答 一 水暖暖氣片工作原理 暖氣片是以對流為主的採暖方式,暖氣是通過加熱其周圍空氣,使空氣在房間內形成對流從而達到採暖目的。當溫度較高的熱水通過暖氣片時,熱水所攜帶的熱量將通過暖氣片不斷地傳給暖氣片周圍溫度較低的空氣,通過空氣的流動來加速室內溫度的提升。二 水暖暖氣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