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材質到底應該怎麼選?你家的餐桌應該怎麼和風格來搭配?

時間 2022-11-28 16:20:07

1樓:山水裝飾

目前市售餐桌材質多種多樣,與裝修風格的搭配也有講究。很多第一次裝修的業主往不知如何選擇搭配。下面我們就來了解常見的餐桌材質,總結了一些餐桌選擇與搭配技巧。

餐桌材質選擇技巧

實木餐桌。利用不同型別的實木板材加工而成的餐桌,實木材質的有櫸木、松木、樺木等等。選擇不同的樹種的木材,在顏色、肌理呈現以及品質上,都存在不同。

木材越名貴,品質越好,**也就越高。實木餐桌的優點是材質天然環保、造型結構簡單,功能性比較強,視覺呈現上也更顯清新舒適。

鋼木餐桌。顧名思義,以木材和鋼管結構組合而成的餐桌,一般以鋼管作為支架,搭配實木桌面或者以實木為支架,搭配玻璃桌面。這類材質的餐桌造型比較別緻新穎,線條流暢,帶有濃烈的時尚氣息,非常受歡迎。

大理石餐桌。有天然大理石和人造大理石之分。天然大理石餐桌看起來更顯檔次,但是**昂貴,而且容易滲入油汙等,不易清潔。

人造大理石保留了天然大理石的肌理和質感,表面密度更高,使用過程中不會出現滲漏等問題,清潔方便。

岩板餐桌。近幾年出現的一種新型材料,質感堪比大理石,但是體量更輕,線條感比較強,視覺呈現上非常顯檔次。

對於餐桌材質的選擇,如果預算緊張,建議選擇木質材料、鋼木結構或者人造大理石。如果預算充足且追求質感和檔次,實木餐桌、天然大理石、岩板餐桌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餐桌與風格搭配技巧

市售餐桌也有不同的風格,可以直接根據家裝風格進行選擇搭配,例如北歐風家居就選擇同樣是北歐風或者原木風設計的餐桌,一般以實木類多見。現代風格家居空間則多選擇造型簡潔的岩板餐桌、大理石餐桌或者鋼木餐桌等。新中式、中式家居空間可搭配紅木材質的明式餐桌,古樸且有質感。

2樓:嘎又嘎學姐

可以選擇木頭的,可以選擇玻璃的,中式家居可以選擇實木的,歐式家具也可以選擇木頭的,現代裝修可以選擇玻璃。

3樓:番茄味雞腿堡

可以選擇實木的餐桌,大部分的操作都是實木的,需要根據裝修風格進行搭配,注意顏色款式的選擇。

4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餐桌在選擇的時候可以根據餐廳的整體裝修風格和顏色的搭配來進行選擇,一般情況下餐廳的材質最好選實木的。

結婚到底應該怎麼選,結婚到底應該怎麼選

我建議你選擇第2個男人,因為女人需要的是乙個可以包容自己,關心自己,呵護自己的男人。對方的條件好與不好,這個其實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就是別人能夠在乎你的感受,另外就是要提醒你的就是感情是要雙方共同付出的,如果只是一方單方面的付出的話,那麼感情是不會長久的。另外就是我想說,外貌並不是最重要的,關鍵...

桌布應該選擇什麼樣材質的好,牆紙選什麼材質的比較好?

紹興百麗美家 天然材質的木漿桌布 纖維桌布 織物桌布好。家庭選擇也要往環保方面考慮。桌布材質可以分以下類別 1 發泡桌布 發泡桌布用摻有發泡劑的pvc糊狀樹脂,印花後再發泡而成。這類桌布比普通桌布顯得厚實 鬆軟。其中高發泡桌布表面呈富有彈性的凹凸狀 低發泡桌布是在發泡平面上印有花紋圖案,形如浮雕 木...

選窗簾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材質,顏色什麼樣的才適合自己

娛心聊生活 窗簾,是一個家隱私 open的活動視窗,拉開它,家的溫馨美好向世人展現無餘,合上它,喁喁私語時萬分美好靜謐 其實,現在的窗簾因為布料的講究,反而沒那麼注重花紋圖飾的繁複了。一 面 料 選 擇 首先根據面料選擇,面料本身無高下,只有適合與不適合之分。亞麻面料 亞麻透氣性較好,但是缺乏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