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化學科問題 金屬 酸鹼 十分十分急

時間 2022-11-28 16:15:08

1樓:晉級

不急,不急。1,太離奇了,題錯,0.

1mol/250ml=,氫離子奪取cuo中氧而成水,cuo為鹼性氧化物,反應必須有水,水的作用使氧離子變成氫氧根離子。

4,(1),草木灰法,或用氯化鉀,氨水生成氯化銨(溶)和碳酸氫鉀沉澱,濾,受熱分解得之。(2),氫化鈉吧?哪有氫氣化鈉?

鈉與氫氣共熱。5,甲基橙在鹼性中恰好變為中性時為橙色,即止滴定!酸性至中性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1:是水的反應物的量不同引起的。

3:cuo與h2so4中硫酸提供氫離子。

4:(1)k2co3可以用koh與h2co3反應制的(2)na2co3 + ca(oh)2 = caco3!+2naoh

3樓:匿名使用者

1.水蒸氣是以小水滴的形式存在的,密度大。而水是液體。

3.中和反應的實質是 氫離子+氫氧根粒子=水 氧化銅和硫酸反應符合這個條件。

4樓:彭書建

1,接觸面不同。

2,,這不叫中和作用,而叫金屬氧化物與酸的反應。金屬氧化物與酸的反應生成水與鹽。

4,(1)koh與h2co3 (2) na2co3 + ca(oh)2 = caco3!+2naoh5,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單質+酸=酸鹽+h/金屬單質+鹼=oh+酸鹽。

6樓:x戰警

第一題 水蒸氣氧化明顯。

十分十分造句,用“十分”造句有哪些?

帥啊 1.他黑虎頭似的臉上,生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2.桂花的形狀十分的小,一般是由五六片花瓣組成的。3.我家的小狗小白長得十分可愛,圓乎乎的腦袋上有一對長長的 毛茸茸的大耳朵,它能聽到遠處極細小的聲音 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象一對黑寶石一樣閃閃發亮,白色的毛柔軟細迷,它的尾巴像一把掃帚經常...

小弟十分十分鬱悶呢

其實別人的意見都不代表什麼,關鍵是看你自己心理怎麼想的,但聽我一句,一腳踏兩船的事千萬別做,傷了自己也傷了兩個女人,事情總有一天會被知道的,到時候,你要怎麼解釋呢?這種事,我遇到過,最後,那男人誰也沒得到。所以,長距離的愛情永遠是沒有結果的,珍惜身邊的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身邊有好的,別錯過了,那個讓你...

除了十分壯觀還可以組成十分什麼,十分壯麗和十分壯觀有什麼區別

你就會投機取巧 日月晨雲 除了十分壯觀之外呢,還可以組成十分美麗,十分好看,十分精彩。 玉壺冰心 十分可以組很多詞,比如 十分感謝 十分美麗 十分吻合 十分舒適 十分尷尬 十分惱火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十分高興 十分難過 十分驚恐 十分害怕 十分想念 十分荒唐 十分敬佩 十分傷心 十分活潑 十分美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