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道抹灰沒掛網會不會介面有裂縫 煙道抹灰不掛網會不會有裂縫

時間 2022-11-28 16:10:06

1樓:

煙道抹灰沒掛網一般不會介面會有裂縫。但如果技術好,抹得仔細,煙道暫時不會有裂縫,但是時間長了,因為煙道是排煙的,比較熱,容易出現裂縫。

煙道抹灰沒掛網會不會介面有裂縫。

煙道抹灰不掛網會不會有裂縫。

沒掛網會有裂縫。煙道抹灰沒掛網一般介面會有裂縫。但如果技術好,抹得仔細,煙道暫時不會有裂縫,但是時間長了,因為煙道是排煙的,比較熱,也是容易出現裂縫。所以煙道施工一定要掛網。

2樓:上天入地孫行者

抹灰不掛鐵絲網,只掛軟網,這樣一般不會開裂雖然掛網好處很多,但也並不是所有牆面都要這樣做,主要有三種:一是新舊牆體的連線處,需要掛網做一下拉結處理,之後再刷乳膠漆、貼牆磚,這樣以後就不會開裂。二是輕體牆要掛網,因為輕體牆的吸水率比較高,沒有掛網的話,牆面的水泥砂漿中的水分很容易被牆體吸收,導致牆面脫落。

三是水電開槽後的牆面,開槽尤其是橫槽,會影響牆面的承重效能,所以要掛網。

未來100年世界氣溫會不會越來越高

自十九世紀以來的100年間全球地表氣溫上公升或0.2一0.69 從1880一1998年間119年的資料看,全球變暖的趨勢為0.53 100a。150年來在威絲康星和日本等各地方記錄下來的湖面結冰和融化的時間變化為全球變暖提供了進一步的證據。在1946一1995年這些湖泊的結冰時間晚了9.5d而融化時...

媽媽沒形象,會不會對不起,自己的孩子

哥第 要看你媽媽沒形象是什麼時候媽媽在小孩嬰兒時期都是沒形象的,孩子也不會太在乎,但如果孩子大了,例如到了小學過初中階段你孩子整天邋邋遢遢的,我想孩子肯定被同學看到了,他也會不高興的。如果只是說長得不好看,那是天生的,沒有辦法,只能通過自己的服裝和親子修養來彌補了。其實而不嫌母醜,只要你不要過分的去...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感情會不會變淡,會不會沒有激情

端青芬花子 你好,很久不聯絡是會變淡的.但是就像是藏在心裡的一種感情.不管你什麼時候去聯絡他都會變得像原來一樣堅挺.真正的感情並不是靠長時間黏在一起來維持的.真正的感情是心與心的交流.要是因為時間久了就變淡了.那這可能就不是真正的感情.用心去感受.你會發現感情的真諦的,謝謝! 不興聊璧 要把握時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