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十分標準,十分完美,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4-08 18:20:27

1樓:

長相標註是臉正不歪,鼻子耳朵眼睛嘴身材都沒有大的問題,工工整整的,不偏,十分完美的意思是長相標準的前提下,各個器官的位置搭配的很好,和身材很搭配

長相很完美,是什麼意思?

2樓:傻笨笨

長相(zhang xiang),總說就是外表,現引申為乙個人的素質、相貌、人品等綜合水平;而這所有一切的最完美的綜合體現。

總之一句話,就是哪哪都好的意思

3樓:祖硯齋主人

**細膩,五官精緻。但儘管如此,還不一定稱得上非常漂亮。漂亮還需有些空靈的東西,才能抓住人的感覺。

4樓:崇華輝

人是沒有十全十美的,有的空有外表,敗絮其中;有的其貌不揚心善美,再者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各花入各眼,心善人美堪稱完美也!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人美,就是讓人看得很舒服

6樓:美女千梅

長的好看,五官精緻,

美麗可人。

7樓:

意思是形容,人體五官相貌端莊秀麗無遐疵

長相沒毛病,意思就是五官十分完美,毫無欠缺?

8樓:好好學習14哦

你好,長相沒毛病,意思就是看著順眼,不反感哦,至於五官十分完美,毫無欠缺屬於更高乙個層次的。

9樓:

沒這麼誇張吧,長相沒毛病,最多也就是長的還可以,讓人覺得還算滿意,看著挺舒服而已,談不上十分完美,毫無欠缺的。用沒毛病這個詞也就是適當的肯定的意思,不會有這麼浮誇的含義。

10樓:風流男人的味道

啥意思大神,你想表達啥,請詳細說一下吧,讓大家幫助你思考一下,提個好建議。

長相堪稱完美,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堪稱完美,那心靈是否完美呢?那我問你希望你回答,長相與處事能力,或是工作能力,以及文憑,哪個最重要呢?花再好看也有凋謝的時候不是嗎?

12樓:威武大將軍炮

就是說在你的觀點裡,覺得這個人很符合你喜歡的樣子,的定位。

13樓:祖硯齋主人

五官端正,身材勻稱。但與風雅之美相較,如同開啟的核桃肉,還差著一隔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自己的審美,適合自己的眼光!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大美女,無可挑剔

十分完美,毫無欠缺是什麼詞語是什麼成語

16樓:搬磚的人

完美無暇. 主要是來形容是達到最好標準,沒有任何缺陷的意思。

長相完美無缺,是什麼意思?

17樓:

這說明這個人很漂亮了,人都說人無完人。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但是也都有點美中不足。這個人長相程的上完美無缺。這說明這漂亮了個人真是

18樓:

就是形容乙個人的樣貌非常完美,沒有任何缺點的那種。但是生活中像那樣的美貌應該不多吧?因為完美就是個偽命題呀。

19樓:巨集一說網路

沒意思,這是不存之的。

形容「十分完美,毫無欠缺」的成語有哪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璧無瑕、毫髮無憾、渾然天成、十全十美、盡善盡美1、白璧無瑕:báibìwúxiá

意思:潔白的美玉上面沒有一點小斑.比喻人或事物完美無缺.

2、毫髮無憾: háofàwúhàn

意思:毫髮:細毛和頭髮,指極微小的數量;憾:心感不足,一點令人感到遺憾的地方也沒有.形容非常完美.

3、渾然天成:húnrántiānchéng意思:形容詩文結構嚴密自然,用詞運典毫無斧鑿痕跡.亦形容人的才德完美自然.

4、十全十美:shíquánshíměi

意思:十分完美,毫無欠缺.

5、盡善盡美:jìnshànjìnměi

意思:極其完善,極其美好.指完美到沒有一點缺點.

21樓:閉付友堅靜

十全十美_金山詞霸

【拼音】:shí

quán

shíměi

【解釋】:十分完美;毫無欠缺.

【出處】:清·陳朗《雪月梅傳》:「賢侄出門也得放心;豈不是十全其美.」

【示例】:新生事物在它剛出現的時候常常不是~的;但它有發展前途;能戰勝並代替舊事物.

長相十分可以打幾分?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3分吧 根本沒有捯飭的痕跡 臉型已經輸了一半了 想要人家看你舒服至少改改髮型 修修眉形吧 還有拍照記得要有表情

23樓:

一百分,大家快來表揚他,誇獎他,稱讚他,讓他變成乙個大傻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滿分十分的話,可能6-7分吧,有錢加2分,有氣質加2分 完美~

25樓:匿名使用者

8.5分 有1分顏值的扣分 0.5分給父母吧

26樓:時間盤招商

4分吧,頭髮也不弄沒有洗臉吧看著好嚴肅,看著沒有精神

27樓:匿名使用者

及格分,可以眼睛有點被眼睛傷害,面部稍微有點腫。瘦下來,換個髮型會更好

“十分”的近義詞是什麼,十分的近義詞是什麼 標準答案

view互聯視野 1 特別 拼音 t bi 釋義 特別 1 不一般 與眾不同 例句 姐姐坐在燈前,白牆上映著她的側影,那高而直的鼻影特別清晰。2 至極 拼音 zh j 釋義 至極,極端的界限。莊子 逍遙遊 天之蒼蒼,其正色邪。其遠而無所至極邪。近極度 極端至善至美的境界。文選 成公綏 嘯賦 乃知長嘯...

這女孩長相幾分十分滿分,這女孩長相幾分 十分滿分

5分眾人,7分好看,9分驚豔。按這個標準的話你至少是7分最高可以打到9分 在我的眼裡長相可以給10分 但是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祥 別人我就不知道了 世昀昀 本人素顏的話也就五十分吧 劉晟晟 很會穿哦 8.5分 孤獨的麥克墨菲 有心計有謀略,性格活潑情商高 關掉美顏,把妝卸了,我們還是朋友ok 風之遠歌...

用十分害怕的成語是什麼意思?表示十分害怕的成語

表示十分害怕的成語 表示十分害怕的成語有 惶恐不安 不寒而慄 心有餘悸 膽戰心驚 戰戰兢兢 惴惴不安。1 惶恐不安,意思是驚慌害怕,十分不安。出自 漢書 王莽傳下 人民正營 無所措手足。唐 顏師古注 正營 惶恐不安之意也。2 不寒而慄,原義是不冷而發抖 形容內心恐懼至極 在句子中可充當謂語 定語。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