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的電腦怎麼樣,戴爾筆記本怎麼樣?

時間 2023-03-12 18:10:09

1樓:網友

您好,戴爾電腦經過專業的設計,備件出廠前都是經過嚴格檢測,製造工藝、規格引數都是嚴格按照生產標準製造的,質量問題可以保證,而且戴爾電腦都帶有過熱保護功能,如果您的電腦溫度超過設定溫度,電腦會自動關機以保護裝置。並且戴爾強大的服務團隊,可以為您的產品提供全方位的技術支援,為您的電腦保駕護航。我們是智囊粉絲團也是戴爾服務的乙個特點,有了這樣全面的服務您可以放心購買。

2樓:清松

我覺得電腦都一樣,最好的還是蘋果。只要配置一樣,什麼牌子無所謂。戴爾的確實還不錯,可以買,但是還是比較一下價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也買了個學習和工作還不錯,玩大型遊戲的話我不敢恭維!

4樓:w肥魚兒

挺好的!我同學買的是筆記本的,很好用。

戴爾筆記本怎麼樣?

5樓:蹦迪小王子啊

戴爾筆記本有優點,也有缺陷,總的來說不錯。

優點:1、首先是cpu,第六代i7的cpu運算能力很強,另外64位作業系統+8g記憶體比起x200的32為作業系統好很多;

2、然後就是ssd,比起x200無論是開機速度還是執行程式的速度,都要快很多;

3、再次就是續航,剛拿到機器的時候能輕鬆夠達到6個小時。

缺點1、wifi斷鏈問題:無線網路在連線狀態下如果手動關閉wifi模組的話,有較大概率wifi模組無法開啟,開關飛行模式、登出賬戶都無法解決,需要重啟才能夠把wifi模組開啟。

另外,wifi在連線的過程中有可能會斷鏈,而且斷了之後需要反覆開/關wifi模組才能重新連線上,這些對於出差在外需要通過vpn收發郵件的人來說簡直是一種身心上的折磨。

2、電源問題:這台電腦對電源質量的要求比較高,在高鐵上的使用的時候,滑鼠游標會亂飄。

3、emi問題:如果有**或者平板電腦在靠近它的話,會概率性導致螢幕閃爍,當通話中的**靠近它的時候閃屏或者黑屏的幾率會大大增加,而且「干擾源」離開之後閃屏現象不會消失,需要重啟電腦才能夠恢復正常。

戴爾的xps系列。

戴爾的xps系列包括xps13/15/17,商務人士推薦選擇戴爾xps 13輕薄本,戴爾xps 13輕薄本有著不累贅的線條和infinityedge超窄微邊框,第一眼就給人乾淨整潔的印象。使用一整塊6000系航空鋁,機身更加堅固。同時依然保持輕薄,機身重量輕至1.

27kg,至厚處僅,放在手提包或者行李箱中都十分輕鬆。

戴爾xps 13在輕薄的同時也在效能上也能為商務人士帶來強大支援,xps 13最高可選搭載第11代英特爾 evo平台認證酷睿 i7-1165g7處理器,4核心8執行緒,最大執行緒睿頻可達,效能再度大幅提公升,全天候各場景下都提供更友好、更流暢的互動體驗。

6樓:來自仙寓山和藹的山核桃

而且由於戴爾更是世界範圍內排名第一名的電腦公司,在質量方面更是不用多說,不僅能夠保證電腦的質量,一直都是在外觀以及重量方面,也是經過了重重的篩選,可見這樣的戴爾筆記本的確十分出色,再加上足夠時尚的外表,很能夠吸引眾多青少年的眼球。不過戴爾筆記本也擁有著很大的弊端,首先在中國國內以及在海外的標準和規格都是大不相同的存在,當然也會大幅度的出現一些代工的現象,因此質量也並沒有很多國內群眾想象的那麼好,甚至有些時候由於太過於注重外表,因此經常會忽略筆記本內部的一些硬體。而且這樣的現象總是能夠在戴爾眾多中低端的品牌當中能夠明顯的看出來,這樣的特色,更是經常會受到消費者的詬病。

由此可見,在中國國內,其實聯想要遠遠比戴爾的發展更加好,人們都情願支援國產,也不想使用國外的劣質版電腦。

7樓:llg雙子

戴爾筆記本總的來說很不錯,值得推薦。第一,戴爾筆記本很皮實,質量很好。第二,戴爾的售後服務特別好。所以值得購買!

8樓:魯尼學者

買回來不到一周的效果,售後態度牛氣的讓我懷疑是不是我自己做錯事了,用事實說話。

9樓:郗景太叔善靜

戴爾的本子還是可以考慮的,但**個人感覺偏貴。

10樓:0上官寂嵐

個人感覺不怎麼樣,不會再買戴爾的產品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吹都沒用,用過人才知道,永遠不會再買戴爾的筆記本了。

戴爾電腦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是一家全球知名的電腦品牌,其產品在市場上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戴爾電腦憑藉著良好的效能、高效的處理能力、卓越的設計和優秀的服務質量,受到了廣大使用者的青睞。

戴爾電腦產品線豐富,包括膝上型電腦、台式電腦、一體機等多種系列,針對不同的使用者需求提供了多種選擇。此外,戴爾電腦還採用了先進的技術和高品質的零部件,保證了其在效能、質量和穩定性方面的表現。

總體來說,戴爾電腦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電腦品牌,可以滿足大多數使用者的需求。

戴爾電腦怎麼樣?

13樓:譜尼

沒有好與不好,dell的高階商務本確實做工精細,但是中低端的娛樂本的散熱和效能缺憾比較普遍。

14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的挺好的,我的是戴爾了八年了還在用,就是反應慢了點,畢竟這麼多年了。挺喜歡戴爾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的電腦比一般的電腦會貴上500左右,價效比還可以,不像聯想的電腦貴的一批,但是配置低的要死,如果要是選價效比最好的應該是小公尺的電腦。

16樓:網友

戴爾電腦效能好,我正在使用。

17樓:旅人淚

戴爾電腦總部設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奧絲登(austin),戴爾公司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計算機系統公司、計算機產品及服務的首要提供商,其業務包括幫助客戶建立自己的資訊科技及網際網路基礎架構。戴爾公司成為市場領導者的根本原因是:通過直接向客戶提供符合行業標準技術的電腦產品和服務,不斷地致力於提供最佳的客戶體驗。

戴爾公司目前在全球共有34,400個雇員,在過去的四個財季中,戴爾公司的總營業額達到318億美元。

18樓:萍水e相逢

xps 系列推薦。

還有 移動工作站。

19樓:網友

買電腦看執行,有的也還可以,就是定價有的高。

20樓:雲海聽松

建議你選擇聯想,首先售後服務不錯,另外戴爾的個別機器會打不開**次級頁面。

21樓:來自蟒塘溪奢華的**鳥

挺好用的,我就用戴爾電腦。

22樓:春雨季中的浪漫

感覺還不錯,老牌子了,質量還好。

23樓:網友

還可以吧,我用的就是戴爾的。

24樓:月亮圓

還可以,我現在在用緊,老牌子了。

25樓:網友

還可以吧,價位有些高。

戴爾膝上型電腦咋樣

26樓:洋蘋果蟲

你沒有說你需要電腦的用途,是商務還是遊戲?需要價位是多少?

你沒有提供型號和引數,就光戴爾電腦品質的話沒得說,這個品牌還是不錯的,美國的牌子,質量可以。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戴爾遊匣g3,英吋螢幕,i5-9300h 四核8執行緒,8g記憶體,512g硬碟,gtx1650 4g顯示卡 72色域,5599元左右。

28樓:網友

記得之前有人想買膝上型電腦,我在推薦中都極力的不推薦戴爾,從以下幾點來說。

戴爾從最初開始就是代工,也就是說戴爾就是個組裝公司,他的配件都是代工,然後再組裝起來,然後戴爾最初開啟市場是通過售後的口碑做起來的。雖然現在很多產品都有代工,蘋果也不例外,但是個人的第一映像是戴爾沒有自主品牌。

從修理角度來說,遇到過好多次戴爾的本本,出了問題後不會修,可能是個人技能有限,水平太差的原因,但是幾個戴爾的本本就是沒整好,其他的像華碩聯想之類的,通過重灌就解決問題了。當然也可以說找售後,戴爾就是售後好,但是過保了呢,你去找售後,首先得把電腦寄過去,還得另外掏錢不是,再說了,一般電腦出了問題,只要不是硬體問題,自已就可以搞定。我遇到的戴爾本本就是重灌就可以搞定的,但愣是沒整明白。

綜上所述,建議不要考慮戴爾的本本。價效比確實不咋滴,可以考慮華碩,thinkpad這些牌子。

圖中華為、小公尺沒接觸過,微軟的老貴,神舟的便宜,hp的一直都還行,但是好像也貴,acer的價效比高。

29樓:ssun小帥

這個品牌電腦綜合起來看是不是不錯的,音質較好,外形多變,**略高一點,耐折騰,時間長了可能會穿線磨損,購買時要多諮詢一下。

30樓:加菲帶你看電影

牌子可以,聯想也不錯。

31樓:雷卓掌憶彤

戴爾電腦太爛,買到家使用不到100小時,主機就趴下,更爛的是服務——遲遲得不到換機——要等他們「作坊」重新裝配一台,方可換機---聽說過嗎!——我就是他們的新使用者——杯具!

32樓:戶波智雋潔

一般吧,低端產品沒什麼競爭力,同配置和價位的,買聯想的更好一點,散熱和做工都好一些。如果是高階的外星人,那是相當的好。

33樓:續汀蘭焦琴

有句話說戴爾就是美國的神舟,他也就是牌子做大了,我看他的機子不比別人便宜,而且配的顯示卡都很一般,我一同學的戴爾本都修了不知道多少次了,可能屬於個別的情況,總之我對戴爾的好感度不高。

34樓:慎樹花果琬

戴爾的中低端一般,高階的商用和高階的娛樂機型都很不錯,比如戴爾的外星人系列~

35樓:壽逸春翠貞

想當初戴爾的廣告那可是鋪天蓋地啊,幾乎哪個雜誌都有它的廣告。質量還是信得過的。我有朋友買的就是戴爾的筆記本,他說他的乙個朋友在廈門戴爾的工廠工作,託朋友買的,便宜了不少錢。

如果你在戴爾的**上買的話,比去電子市場買,會便宜不少。

36樓:知之鶯

戴爾筆記本的效能很好,值得購買。戴爾是全球都很有名的電腦品牌,一直專注於電腦行業的生產。而且戴爾筆記本有乙個很大的特點,別的電腦生產廠家是把電腦生產出來供消費者選擇,但是戴爾筆記本是先由消費者提出要求,戴爾筆記本廠家再生產。

戴爾筆記本的銷售渠道是生產廠家直接和消費者取得聯絡,直接進行銷售,不會說有什麼中間商賺取差價。戴爾筆記本的機身輕薄,重量也很輕,拎著很方便。這款筆記本適合學習、辦公等,質量很好,不易磨損,是一款使用壽命相當長的膝上型電腦。

戴爾筆記本的遊戲配置很棒,男孩子可能會更加喜歡,遊戲體驗很不錯。戴爾筆記本的售後服務也很到位。但是建議附近有戴爾筆記本售後服務中心的人購買,如果沒有的話,還是選擇其他牌子吧。

如果電腦需要維修,也能夠得到快速解決。

37樓:飛雪丶天枰

戴爾筆記本還是很好的,個人認為很值得購買。

戴爾這個品牌大家也比較熟知,畢竟它的銷量還是挺不錯的,口碑啊信譽啊都是上等,以前家裡買筆記本的時候,就是在戴爾和聯想兩個品牌中間選。乙個是老牌子聯想,乙個是新聽說的戴爾,還是比較難抉擇的,最後還是選擇買了戴爾。為什麼呢?

我看中了一點。

戴爾的售後。

為什麼呢?其實當時的考慮是這樣的,戴爾的這個品牌的設計是由國際一流團隊來策劃的,然後它的組裝是由國內組裝的,然後水平的話就和現在的流行品牌差不多,還是挺不錯的,但是在售後這方面,戴爾做的真是很不錯。

我家裡有台聯想的台式電腦,有一次不知道怎麼了玩著就突然關機了,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打**就叫我自己帶到電腦店去,到了電腦店說修不了,就說要寄回廠家,一等就是半個月,多難受啊。但是戴爾不一樣,在這方面如果你的電腦出了問題,他會派人直接到你的家裡幫你檢修,有什麼問題也會很快的解決,這一點真的沒得說。

接下來推薦一台戴爾的膝上型電腦吧——戴爾靈越 14 5000系列

這台筆記本的價效比還是非常不錯的,螢幕14寸,然後重量僅有,可以說是非常輕了,現在一台遊戲本就頂兩台它了,用的是酷睿 i7-8565u處理器,這顆處理器日常辦公還是非常迅速的, 用的是mx150 2g的獨顯,處理圖型能力也可以。目前京東售價在5000元左右,還是非常不錯的,題主可以去看看。

戴爾筆記本價格,戴爾筆記本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超薄筆記本 有獨立顯示卡和整合顯示卡兩款,但是因為是超薄本,所以效能很差 u4100是賽揚雙核處理器 低電壓版的 適合辦公的使用者使用樓主沒說顯示卡,估計也是整合x4500顯示卡的吧這個是英特爾出的整合顯示卡裡面最好的一款 效能還可以 獨顯用的好像是gf105吧 不管怎麼說,機子配置太差勁了 特點是...

戴爾膝上型電腦怎麼關閉休眠模式,戴爾筆記本如何取消休眠

1.首先開啟電腦主介面,然後選擇右擊右下角電源圖示,在彈出的視窗中開啟 電源選項 2.進入電源選項介面之後,選擇點選 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 選項。3.然後開啟 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 後面的選項框,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點選 從不 選項。4.最後選擇點選下方的 儲存修改 按鈕即可。如果有購買筆記本的需求,...

戴爾靈越14R的筆記本怎麼樣,戴爾筆記本靈越14R怎麼樣

我女朋友買了乙個,就是雙核的。14r 448,不要管他配置如何,他是戴爾家用機,首先我女朋友用著散熱不好,配置再好,效能也會下去一大塊。還是買他的商務機,我買的就是戴爾商務系列vostro1400,零七年買的,現在用著很流暢,沒出過問題,主要是散熱好,配置也不像你說的如此高啊。家庭機如此高的配置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