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G5怎麼樣,戴爾g5怎麼樣

時間 2023-01-24 10:25:06

1樓:多彩的貝殼兒

螢幕尺寸: 英吋解析度: 1920×1080

處理器: intel core i7-8750h( 9m)核心/執行緒: 6核心/12執行緒。

硬碟容量: 1000,256gb

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gtx 1060視訊記憶體容量: 6gb

2樓:帳號已登出

1、配置方面:其處理器採用了英特爾酷睿最新的10代i5-10300h和i7-10750h的處理器,這個處理器比起上一代效能提公升一些,但是不是特別的大。其記憶體為8gb和16gb可選,16gb記憶體為兩塊8gb的ddr4記憶體, 2933mhz記憶體頻率。

顯示卡方面,推出的有gtx1650ti,gtx1660ti,rtx2060,rtx2070mq四種,供不同玩家朋友去選擇,相比同類其他遊戲本,這次戴爾一次性上的配置還不少。儲存方面,有512g和1tb的固態硬碟兩種供大家選擇。你好,根據它的配置是一款很不錯的遊戲本,值得入手。

提問。g5與g15那個好?

你好,按配置來說g15要好一些。

遊戲本推薦戴爾g5怎麼樣?配置高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遊戲本比較關鍵的一方面就是要深入了解配置,戴爾g5的配置挺不錯,比較符合遊戲玩家預期,前段時間朋友給我推薦的是同款,我剛入手沒幾天,目前使用體驗不錯,有顏值、有實力。我買的是白色款,a面只有一枚藍色亮面的logo,配合上磨砂的質感,拿在手中十分舒服。配置方面我覺得很滿意,它最高可搭載的是第九代英特爾® 酷睿™ i7-9750h處理器,可選搭載 nvidia® geforce rtx™ 2070 mq獨立顯示卡,配合可選144hz重新整理率螢幕,這樣的配置不僅可以保障在玩大型網遊時有乙個良好的執行速度,還能保障畫面清晰度。

當然很多玩家都會擔心遊戲本的散熱問題,畢竟散熱會影響到整個遊戲的操作舒適度。為保障電腦機身始終處於乙個適宜的溫度,戴爾g5採用雙風扇、雙銅管散熱,加上尾部的楔形設計,出風效率以及出風面積都要優於市面上的遊戲本,降溫有保障。總結這幾個角度來說,戴爾g5的確是高配置筆記本,所以我才入手同款,順便入手了戴爾官網的aw510m rgb高階電競滑鼠,可自定義5檔飛敏dpi設定很人性化,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情況設定,非常人性化。

戴爾g5怎麼樣

4樓:奧陶紀科技

現在不建議買,我自己用的g5,是因為當時降價幅度很大,現在**和g7差不多,喜歡戴爾系列不如買g7,多個指紋識別,做工也好一些。

大家有沒有好點的遊戲本推薦?不知道戴爾g5配置怎麼樣呀?

5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

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擁有突破性的圖形效能,遊戲暢玩完全沒有問題。正因為是高配比的遊戲本,所以玩轉各類遊戲各種當下的熱門遊戲,都可以輕鬆執行,採用144hz ips電競螢幕,高重新整理率帶來流暢的遊戲體驗,支援adaptive-sync技術,消除畫面撕裂,可以帶來最為沉浸式的遊戲新體驗。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介面和乙個寸硬碟介面。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防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6樓:家有湯姆

g5配置沒的說,**定位不怎麼舒服。

戴爾向來價效比就不高,人送「傻多戴」

這兩年突然開始做線上筆記本了。推出了遊匣g系列,和華碩飛行堡壘一樣,搞***格的入門級遊戲本。

不是說戴爾不行,戴爾一直就是國際知名一線品牌,遊戲有外星人,設計有xps,辦公有靈越。每個系列都是響噹噹的品牌。

但遊戲本這東西通常不看你外觀做工,配置都是引數,遊戲本首要解決的就是散熱。

嚴格地說 一萬以下的本子你談什麼散熱呢,g5就是接近g7的配置,比g3高一點的**,不上不下的。想想5,6千定位的所謂遊戲本,真的能玩什麼3a大作,也就是辦公和娛樂之間的妥協。這裡我更不建議買g3的高配,就為了那背光鍵盤?

g3的價位就決定他的散熱就只適合將就用。

那麼g5到底好不好,我只能說比比g3好看,效能不如g7,那麼問題來了。我有g7的錢也不在乎再加一點上外星人了。起碼aw外觀吊炸天,g7那磚頭一樣的外觀設計,對不起上萬的**。

今年**g5還沒出來,去年全線8750h+2060/2070。也沒啥遊戲玩不起了。

同檔次的話就是飛行堡壘7和暗影精靈5plus,墜機堡壘散熱不好是傳統手藝,漏光精靈散熱kok品控堪憂螢幕愛**。

所以每家都有或多或少的毛病,所以我建議你要麼選戴爾g7低配,要麼選神舟高配。

7樓:雷神遊戲本

可以看下剛剛發布的雷神zero系列筆記本,是雷神最新推出的全新一代旗艦遊戲本:

外觀:全新的┌啟世┘設計語言,魅影橙/銀翼灰配色,還有rgb環繞燈環和rgb logo

螢幕:16英吋16:10的高分165hz高刷100%srgb高色域專業電競屏,91%高屏佔比。

處理器:全新第十一代英特爾酷睿i7-11800h處理器,10nm superfin工藝,8核心16執行緒。

顯示卡:nvidia rtx 30系高效能光追顯示卡,三星gddr6視訊記憶體,130w/140w/150w高功耗設計。

散熱:風洞pro散熱架構,針對db 進行強化設計,還有獨立的【一鍵強冷】按鍵。

戴爾g5怎麼樣

8樓:乜許伱卟懂

這個電腦是挺好的,配置就夠用,可以應付辦公和玩一些遊戲的。

9樓:涵羽

戴爾的這個也可以,還有什麼惠普啊。什麼聯想啦之類的其實價效比都可以的,你可以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g5這個遊戲本是乙個很不錯的遊戲本,它的配置也很高,是一款很不錯的,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遊戲本。

11樓:溥蘭蕙

戴爾g5這個品牌的電腦還是非常不錯的,用著非常的好用。

12樓:網友

還有第五的了,我覺得還可以吧,但是用的時候要注意安全使用。

有使用不錯的遊戲本推薦嗎?戴爾g5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0不推薦戴爾任何型號的本子,幾乎所有品牌裡戴爾效能,噪音,軟體支援都是最差的,相比如今 拯救者的效能釋放,溫度,噪音是最好的,然後價效比裡有惠普搭載2070的暗夜精靈6,6k~7k黨有機械革命蛟龍和z3系列,且以上都支援顯示卡直出。

價效比高的遊戲本推薦哪乙個?入手戴爾g5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購買遊戲本的預算大概在8000元左右,對比了多款遊戲本之後,最終確定入手戴爾g5。之前我在選購時,也試用過全新戴爾g5,這款遊戲本玩遊戲真的非常爽。在遊戲本的配置方面,這款遊戲本搭載第10代英特爾酷睿i7處理器,rtx 2070max-q 8gb顯示卡,支援gddr6記憶體,至高可以達到6倍的光線提公升,遊戲本的圖形處理能力非常的快,在玩遊戲時一點也不用擔心遊戲畫面出現重影,遊戲人物成像非常的清晰,人物在奔跑的時候,也能夠看清楚完整的運動軌跡。

另乙個值得一提的就是遊戲本的散熱模式,目前支援5種散熱模式,分別是g模式、效能模式、平衡模式、冷酷模式和安靜模式,不同的散熱模式滿足不同的場景使用。試用完成之後,我果斷入手了這款遊戲本,而且還在戴爾的官網上入手了alienware aw610m無線rgb高階電競滑鼠,在玩遊戲的時候,手到**滑鼠就能夠指向**,能夠精準的掌握每場遊戲的佔據,幫助你完成每一次絕殺。

15樓:元亨利貞

戴爾的這款筆記本價效比就挺高,你可以購買它,玩遊戲很流暢的。

16樓:乜許伱卟懂

你可以去中關村**去查詢一下的。上面有具體的引數以及**,有好多品牌的,你可以做個對比,然後再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比較高的遊戲本的話,我推薦你一款聯想的拯救者吧。這款電腦的話也是價效比比較高的。

戴爾筆記本g3和g5比較?

18樓:小魚教育

這兩台遊戲膝上型電腦不是乙個定位上的,g3中端級,g5中高階級,g7高階級,主要是g5在做工用料散熱都給g3好。

重要賣點:1、更方便:內建3g模組,隨時隨地一鍵上網;內裝各類實用軟體,娛樂辦公更輕鬆;全球通客戶繫結後可用話費交網費,省去充值麻煩。

2、更實惠:機卡一體只賣機器**,更返還高達2100元的話費+網費,至抵。

3、更自由:全國漫遊乙個價,到哪上網都不用顧慮網費。

4、更美:2g、3g網路自由切換,網路穩定成熟,保證到處有網。

預算不高遊戲本推薦哪乙個?戴爾g5怎麼樣呢?

19樓:華碩服務

可以看看飛行堡壘8 決勝先機,硬核戰力。

採用第十代智慧型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 i7-10750h / i5-10300h (視出貨而定)

採用geforce gtx1650/1650ti/1660ti甜品級游問戲顯示卡,足以自傲的遊戲體驗,高準率穩定輸出,適配各類高能遊戲。

採用冰川散熱架構,採用雙絕塵風扇,暴風增壓智慧型散熱,a件梯形切割排除高功耗熱量。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容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5G開發怎麼樣?學習5G開發怎麼樣?

5g開發特別的好。因為我國5g處於領先水平,並且得到了國家的大力支援,移動,電信,聯通在各地都建有基站,全國很快就能實現5g網路普及化。其實不怎麼樣。要知道這些是隨著時間進步的。但你不可能一直緊追時代的步伐。這樣說也就可以理解為什麼程式設計師到一定年齡就開始不適應崗位。被淘汰下來了吧。5g的開發,這...

戴爾的電腦怎麼樣,戴爾筆記本怎麼樣?

您好,戴爾電腦經過專業的設計,備件出廠前都是經過嚴格檢測,製造工藝 規格引數都是嚴格按照生產標準製造的,質量問題可以保證,而且戴爾電腦都帶有過熱保護功能,如果您的電腦溫度超過設定溫度,電腦會自動關機以保護裝置。並且戴爾強大的服務團隊,可以為您的產品提供全方位的技術支援,為您的電腦保駕護航。我們是智囊...

戴爾電腦怎麼樣?在網上買好嗎?戴爾電腦怎麼樣?

大多數是在戴爾的官網上買的,那是做 的,市面上有賣戴爾的就是蘇寧和國美,價錢是和官網什麼的都一樣的,其它店面上買的都是商家的攢機吧,要是最近有國美蘇寧什麼的最好那裡去買。您好,戴爾品牌一直是以廠家直接銷售為主的,所以建議您如果可以,當然選擇在廠家直接購買,這樣是按需訂製現生產,不管是售後還是質量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