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G600怎麼樣,羅技G600怎麼樣

時間 2021-10-16 11:09:42

1樓:嘟嘟iu啊

優點:1、滑鼠有20個鍵可供程式設計,網遊起來方便多了。

2、快捷鍵不斷變換的顏色也很搶眼喲。

3、手感不錯,滑鼠磨砂質感用起來很舒服,長時間操作不容易疲勞。

缺點:左側按鍵用起來很方便,但是最靠尾部的一排按鍵不太好按到。

總結:可程式設計按鍵很多,適合打網遊。

羅技g600有黑白兩種顏色可以選擇,滑鼠基本是屬於大滑鼠,適合手掌較大的人使用,延續了羅技g系列的風格,滑鼠的左右按鍵板採用了一體式的構造,食指中指無名指的部分都採用了人體工程學的設計,提高了滑鼠的舒適度,而滑鼠滾輪則是採用四向滾輪的設計。

2樓:本本在路上

這款滑鼠的尺寸是118*75*41mm,對於你來說,這款滑鼠還是不錯的,專屬的遊戲滑鼠,手感舒適,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顏色可以隨意更改,個人使用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可以到羅技官方網上專賣店去選購,**,有質量保證

3樓:匿名使用者

g600太重,一般人玩不了,g300按鍵不少,而且不大,應該適合你

4樓:妄記or忘記

優點:外觀很炫不足:跳幀很厲害,競技類遊戲就別指望了總結:外觀控可以考慮,玩暗黑3同樣跳幀

5樓:

說跳幀的你確定你真的再用這款滑鼠或者說你真的會用?跳幀是你的dpi設定有問題!!!誤導別人

剛剛入手了乙個羅技g600,上面設定有個叫g切換,還有個叫g600切換,是什麼意思啊?

6樓:匿名使用者

g600切換是切換你的鼠

bai標模式的,不管板du載還是本地配zhi置,應該dao都有3個,g600切換就內是在3個配置中切換的,容dpi切換需要在每個模式下設定按鍵,dpi設定3個配置共享。

g切換是作用於滑鼠按鍵的,按住g切換按鍵,滑鼠所有按鍵以g切換模式下功能為準(可以自設)。

7樓:平淡的白公尺飯

應該是cpi切換,切換滑鼠速度的,按一次換乙個速度,800.1600,2400.速度。

羅技G600和雷蛇的那伽梵蛇哪個效能好

朋友 你好 滑鼠不論用來幹什麼 手感最重要 你最好去電子城親自挑選 親自試試手感 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另外 貨比三家也是乙個重要的事情 話說這兩款滑鼠 真還就差不多 我覺得唯一可選的就是你的試試握感 差異不大 算是貴的 質量相對有保障一些 接著找到適合自己的手型和喜愛的外形 當然 越是貴的產品 假貨...

羅技g602怎麼樣?羅技g602好嗎

樂跑小子 優點 1 造型挺漂亮,人體工程學設計,三段不同的材質覆蓋滑鼠表面 底部磨砂 頂部類膚 平滑的左右鍵。2 可以放兩顆電池,徹底用完電預計可能要三個月,可以開關電源,電池續航應該不錯。3 滑鼠上的按鍵非常多,自定義功能鍵設計恰到好處,因為按鍵設計成需要一定力度才能按壓的方式,不容易誤觸。dpi...

羅技G510s怎麼樣?羅技G510s好嗎

北緯自由行 做工和質量都非常不錯,是個不錯的選擇,具體引數如下 產品定位 遊戲鍵盤 按鍵技術 火山口架構 連線方式 有線 鍵盤介面 usb 按鍵數 140鍵 鍵盤佈局 全尺寸式 按鍵行程 中。 雙子痴情 羅技g510s 怎麼樣?羅技g510 s好嗎羅技g510s 怎麼樣?羅技g510s好嗎 這款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