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G502,怎麼設定一鍵巨集,《g502》羅技巨集怎麼設定?各巨集的用法是什麼?

時間 2021-06-21 03:57:56

1樓:胖友

你可以根據qa的按鍵順序設定巨集。然後調整延遲好了。另外還有以下建議:

側面的狙擊鍵是在兩個dpi之間切換。預設設定按下狙擊鍵切換到低dpi,鬆開恢復。適合在fps等遊戲中狙擊開鏡後的微調。

延展內容:

羅技g502適應遊戲滑鼠在配重,平衡及追蹤表面的適應性需要有更好的提升,儘可能滿足每一位玩家的精確需求。

其熱成像技術精確打造人體工學外形,革新的高階表面材質提供更為舒適的操控體驗。超強表面自適應遊戲級感測器,搭載羅技專屬的deltazero感測器技術。

升級的5塊<3.6克》精確配重,可以隨心所欲的調整配重系統,尋找最設和你的專屬方案。

2樓:

就這麼設定,編個巨集,延時設長點,我設了100w毫秒,就是1000秒,這個巨集可以設在一個側鍵上,左右鍵長按巨集都可以這麼設,具體要按多久。

看你需求,羅技巨集可以同時執行多個,也就是說你可以同時啟用左鍵長按和左鍵長鍵,再分別按一下你設定的巨集鍵就可以結束了(設定成逗切換地),不知道你的g502怎麼樣,我的g300s切換功能無效,只能按配置切換鍵提前結束巨集。

羅技g502:

羅技g502適應遊戲滑鼠在配重,平衡及追蹤表面的適應性需要有更好的提升,儘可能滿足每一位玩家的精確需求。其熱成像技術精確打造人體工學外形,革新的高階表面材質提供更為舒適的操控體驗。超強表面自適應遊戲級感測器,搭載羅技專屬的deltazero感測器技術。

《g502》羅技巨集怎麼設定?各巨集的用法是什麼?

3樓:情感分析

logitech滑鼠g502巨集的設定以及每個巨集的用法如下:

1,在計算機上安裝logitech遊戲軟體,然後單擊如圖所示的箭頭以開啟自定義按鈕的設定介面。

2,只需單擊一個按鈕(例如左按鈕),單擊小箭頭,然後在彈出的小選單中單擊“編輯”命令以開啟左按鈕巨集的設定介面。

3,單擊按鈕,如圖中紅色箭頭所示,單擊文字框並輸入一個按鈕,例如a,然後單擊“確定”。當您單擊滑鼠左鍵時,等效於按下a按鈕。

4,可以輸入程式集,例如ctrl + alt + shift + a。

5,單擊多按鈕按鈕設定多鍵巨集,單擊開始錄製,然後您所按的多個鍵將由logitech遊戲軟體錄製,但是每個按鈕之間沒有縫隙,很容易丟鑰匙,最好設定一定的延遲。

6,按住ctrl + a選擇所有錄製的鍵。單擊刪除按鈕刪除所有用於新錄音的鍵。

7,單擊記錄時間之間的延遲,然後開始記錄,您可以將多個鍵之間的實時間隔記錄為延遲,並且延遲相對較長的多鍵巨集的準確性較高。

8,重複選項選單中有三個選項。其中之一是“按下”,意味著當您僅按住滑鼠左鍵時,將執行您設定的多鍵巨集。當釋放左鍵時,更多鍵巨集將停止執行。

9,如果在重複選項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切換”,則單擊滑鼠左鍵時,多鍵巨集將開始執行。當您單擊向左按鈕時,多鍵巨集將停止執行。

10,這樣就可以設定logitech滑鼠。

羅技g502巨集設定步驟

4樓:sunny酸辣湯

羅技g系列滑鼠巨集所有遊戲巨集 yy9520

永久包更新包售後

羅技g502的滑鼠巨集怎麼設

羅技g502怎麼設定滑鼠按鍵巨集?

5樓:冼棟屈嘉穎

滑鼠我也比較雷柏和羅技的。如果還是不可以的話其他的電腦試試看驅動安裝好,在設定就好了,有沒有可能是滑鼠的問題

6樓:yangzhi涯

吃雞壓槍滑鼠巨集設定

首先我們要開啟遊戲進入到遊戲的主頁面,觀察到遊戲的選單欄,看一下各項設定。

接下來我們要知道巨集設定是幹啥的,簡單來說,平時我們需要按多個鍵才能實現的操作,我們可以通過巨集設定,一鍵完成。

接下來,我們找到羅技指令碼,在這裡我們要做的就是將高速開槍和壓槍相結合,然後設定。

然後還要在設定時記得壓槍設定與槍的種類有關,不同的槍都要通過指令碼設計,然後才能成功。

最後是設定完就可以使用了,自己手動鎖定目標,然後通過滑鼠進行遊戲就可以了。

羅技g502羅技巨集設定方法和各巨集的用法

sunny酸辣湯 羅技g系列滑鼠巨集所有遊戲巨集 yy9520 羅技g502巨集設定步驟 sunny酸辣湯 羅技g系列滑鼠巨集所有遊戲巨集 yy9520 永久包更新包售後 g502 羅技巨集怎麼設定?各巨集的用法是什麼? 情感分析 logitech滑鼠g502巨集的設定以及每個巨集的用法如下 1,在...

羅技巨集按鍵cf一鍵跳箱子設定方式。g402

love冰 心 1 首先你必須有一個帶側鍵的滑鼠。3 關鍵一步來了。4 上面是踢腿的設定。5 踢腿還有個小技巧記得設定成如圖所示,因為如果設定成第一個無法立即停止,導致別人 身法秒你 第二個也不行,第三個的意思是你只要按住側鍵就能一直踢腿,鬆開就停了。6 跳箱子設定成第一個即可,次數設定為1。7 有...

如何設定一鍵撥號,老人機怎麼設定一鍵撥號?

一個人的創作 miui的一鍵撥號功能,可以幫助我們快速的進行撥號操作,只需輕輕一點,即可完成你需要撥打的號碼。在喜歡的任意數字進行長按,會彈出 一鍵撥號 的設定提示,根據步驟進入下一級介面內選擇相應聯絡人。如在撥號介面長按數字9設定為蘑菇,在撥號介面長按9,無需輸入號碼或名字即可一鍵撥號。同時,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