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g502羅技巨集設定方法和各巨集的用法

時間 2021-06-21 03:57:56

1樓:sunny酸辣湯

羅技g系列滑鼠巨集所有遊戲巨集 yy9520

羅技g502巨集設定步驟

2樓:sunny酸辣湯

羅技g系列滑鼠巨集所有遊戲巨集 yy9520

永久包更新包售後

《g502》羅技巨集怎麼設定?各巨集的用法是什麼?

3樓:情感分析

logitech滑鼠g502巨集的設定以及每個巨集的用法如下:

1,在計算機上安裝logitech遊戲軟體,然後單擊如圖所示的箭頭以開啟自定義按鈕的設定介面。

2,只需單擊乙個按鈕(例如左按鈕),單擊小箭頭,然後在彈出的小選單中單擊「編輯」命令以開啟左按鈕巨集的設定介面。

3,單擊按鈕,如圖中紅色箭頭所示,單擊文字框並輸入乙個按鈕,例如a,然後單擊「確定」。當您單擊滑鼠左鍵時,等效於按下a按鈕。

4,可以輸入程式集,例如ctrl + alt + shift + a。

5,單擊多按鈕按鈕設定多鍵巨集,單擊開始錄製,然後您所按的多個鍵將由logitech遊戲軟體錄製,但是每個按鈕之間沒有縫隙,很容易丟鑰匙,最好設定一定的延遲。

6,按住ctrl + a選擇所有錄製的鍵。單擊刪除按鈕刪除所有用於新錄音的鍵。

7,單擊記錄時間之間的延遲,然後開始記錄,您可以將多個鍵之間的實時間隔記錄為延遲,並且延遲相對較長的多鍵巨集的準確性較高。

8,重複選項選單中有三個選項。其中之一是「按下」,意味著當您僅按住滑鼠左鍵時,將執行您設定的多鍵巨集。當釋放左鍵時,更多鍵巨集將停止執行。

9,如果在重複選項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切換」,則單擊滑鼠左鍵時,多鍵巨集將開始執行。當您單擊向左按鈕時,多鍵巨集將停止執行。

10,這樣就可以設定logitech滑鼠。

羅技g502的滑鼠巨集怎麼設

羅技g502怎麼設定滑鼠按鍵巨集?

4樓:冼棟屈嘉穎

滑鼠我也比較雷柏和羅技的。如果還是不可以的話其他的電腦試試看驅動安裝好,在設定就好了,有沒有可能是滑鼠的問題

5樓:yangzhi涯

吃雞壓槍滑鼠巨集設定

首先我們要開啟遊戲進入到遊戲的主頁面,觀察到遊戲的選單欄,看一下各項設定。

接下來我們要知道巨集設定是幹啥的,簡單來說,平時我們需要按多個鍵才能實現的操作,我們可以通過巨集設定,一鍵完成。

接下來,我們找到羅技指令碼,在這裡我們要做的就是將高速開槍和壓槍相結合,然後設定。

然後還要在設定時記得壓槍設定與槍的種類有關,不同的槍都要通過指令碼設計,然後才能成功。

最後是設定完就可以使用了,自己手動鎖定目標,然後通過滑鼠進行遊戲就可以了。

羅技g502怎麼設定滑鼠按鍵巨集 5

6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多按鍵巨集…開始錄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巨集中記錄鍵盤的內容。滑鼠的內容不行的

8樓:街頭小鐵

驅動安裝好,

在設定就好了。

如果還是不可以的話 其他的電腦試試看,

有沒有可能是滑鼠的問題。

滑鼠我也比較雷柏和羅技的,

羅技g502的巨集命令編輯好了怎麼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編輯好了,就可以確定你是已經儲存到按鍵上了。

試試就可以了。

羅技G502,怎麼設定一鍵巨集,《g502》羅技巨集怎麼設定?各巨集的用法是什麼?

胖友 你可以根據qa的按鍵順序設定巨集。然後調整延遲好了。另外還有以下建議 側面的狙擊鍵是在兩個dpi之間切換。預設設定按下狙擊鍵切換到低dpi,鬆開恢復。適合在fps等遊戲中狙擊開鏡後的微調。延展內容 羅技g502適應遊戲滑鼠在配重,平衡及追蹤表面的適應性需要有更好的提升,儘可能滿足每一位玩家的精...

羅技g502滑鼠每個按鍵有什麼用

風翼殘念 十個按鍵 實際上是十二個,因為滾輪還能往左右兩個方向按 其中除了滾輪下面的滾輪模式切換鍵不能程式設計之外,其他十乙個鍵均可程式設計自定義按鍵。不過這麼多按鍵肯定是有好處的,比如說可以把其中一些按鍵設定為ctrl c和ctrl v,方便文字工作者進行 創造性的工作 裡所標註的是預設的 預設情...

羅技巨集按鍵cf一鍵跳箱子設定方式。g402

love冰 心 1 首先你必須有一個帶側鍵的滑鼠。3 關鍵一步來了。4 上面是踢腿的設定。5 踢腿還有個小技巧記得設定成如圖所示,因為如果設定成第一個無法立即停止,導致別人 身法秒你 第二個也不行,第三個的意思是你只要按住側鍵就能一直踢腿,鬆開就停了。6 跳箱子設定成第一個即可,次數設定為1。7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