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那三國2蜀國陣容怎麼搭配蜀國陣容

時間 2021-06-21 03:57:56

1樓:氣520我愛你

陣容搭配:

關羽+主角+張飛+劉備+馬良+孟獲

關羽號稱蜀國最強武將,在單體輸出上,蜀國無人可及,且技能還附帶封技效果,在限制敵人上大有良用。

張飛的怒氣技能不僅可以對敵方橫排造成大量傷害,還能減少敵方10點怒氣,是乙個集輸出與限制為一體的神技,而一旦敵方前排怒氣減少釋放不出技能,己方隊伍的優勢就大大加強了。

這陣容中,劉關張三人還存在著強大的羈絆,能夠大大提高這三人的攻擊,關張作為前排,對敵人的傷害也將提公升了乙個等級。

而劉備自身能對所有友軍進行**和加強,再加上蜀國最強奶馬良的加持,整套陣容十分耐打,續航能力強,並且前排也可以放心地專注於攻擊上。

2樓:愛就乙個字

放開那三國2趙雲陣容:

趙雲上線後,蜀國武將就全部到位,必然會激發五虎將羈絆,除了五虎將,趙雲也還有很多羈絆關係,可以建立更加多元化陣容。

趙雲羈絆詳情:

五虎上將 趙雲、關羽、張飛、馬超、黃忠一起上陣,攻擊+25%,生命+25%

奉命北伐 趙雲、魏延一起上陣,攻擊+20%走馬活擒 趙雲、祝融一起上陣,生命+20%龍馬精神 趙雲、馬謖一起上陣,生命+20%趙雲陣容搭配推薦如下:

趙雲+關羽+張飛+馬超/黃忠+劉備/馬謖+主角

放開那三國2蜀國平民什麼陣容好 蜀國陣容搭配攻略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陣容搭配:關羽+主角+張飛+劉備+馬良+孟獲

推薦理由:攻守均衡,續航能力強大。

放開那三國2蜀國平**容推薦

放開那三國2吳國陣容怎麼搭配吳國最強陣容搭配

度娘已經註冊 吳國陣容大全 吳國灼燒陣容推薦 陣容搭配 主角 孫權 孫尚香 大喬 小喬 魯肅推薦理由 對敵方造成灼燒狀態,持續傷害。陣容優勢 孫尚香加魯肅能夠給敵方施加灼燒效果,造成大量持續傷害。而大小喬是兩大輔助,大喬能夠給隊友增加怒氣,保證隊伍提高施放怒氣的時間,小喬是吳國最強大的奶媽,保障隊友...

放開那三國3限時陣容,放開那三國3限時陣容

放開那三國張遼司馬懿呂布3限群魏最全攻略,其實是寫給自己的,自己純魏轉群魏中,助戰軍打龍打樹過關斬將問題太多,整理一下知道以後怎麼發展。至少賈詡是必須連起來,要麼上次,要麼攻擊助戰軍。為什麼一定要上張遼?我給你一個理由,封血。司馬周瑜呂布都怕封血。打趙雲對位至少能抗趙雲兩個怒氣攻擊。司馬,張遼,呂布...

少年三國志蜀國陣容怎麼搭配蜀國陣容搭配和武將選擇詳解

一 控制為主 前排 馬超 趙雲 張飛 後排 主角 魏延 黃忠 1 這套陣容中馬超和魏延的合擊技能可以對當前目標和隨機乙個目標50 的概率造成眩暈,實測基本上出手就能暈乙個。趙雲和黃忠的合擊技能100 讓對面一列的敵人減少一點怒氣,讓他們無法第一回合釋放技能。2 張飛還有25 的機率可以讓對方前排眩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