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g1光學滑鼠和羅技g1光電滑鼠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3-12 16:50:09

1樓:

羅技g1的光電是新包裝,光學是老包裝。個人覺得光學好些,定位比較準,光電就差點了。我現在就是用的g1,光學的,之前用的g1搬家的時候掉了,所以只能買個新的了,特別是打cs時,偶爾有點飄(可能是我買的是廉價滑鼠墊的原因)。

買了個好滑鼠,也要買張好滑鼠墊。好馬配好鞍嘛。

下面是專業的光學與光電的區別。希望能幫上忙

光電滑鼠器是通過檢測滑鼠器的位移,將位移訊號轉換為電脈衝訊號,再通過程式的處理和轉換來控制螢幕上的游標箭頭的移動。光電滑鼠用光電感測器代替了滾球。這類感測器需要特製的、帶有條紋或點狀圖案的墊板配合使用。

光電滑鼠由光斷續器來判斷訊號,最顯著特點就是需要使用一塊特殊的反光板作為mouse移動時的墊。這塊墊的主要特點是其中那微細的一黑一白相間的點。原因是在光電mouse的底部,有乙個發光的二極體和兩個相互垂直的光敏管,當發光的二極體照射到白點與黑點時,會產生折射和不折射兩種狀態,而光敏管都這兩種狀態進行處理後便會產生相應的訊號。

從而使電腦作出反應,一旦離開那塊墊,那光電滑鼠就不能使用了。

利用光學的技術製造,其特點就是你找不到它的滾球,因為它利用了底部的光點偵測滑鼠在移動中所產生的位移量。使用它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常常清潔滑鼠球,因為沒有滾輪,而且精確度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區別.兩個叫法而已.

羅技就一款g1滑鼠.

微軟ie3 0滑鼠和羅技G1哪個比較好(適合魔獸爭霸)

競技遊戲這種東西最重要的在個人技術,跟滑鼠關係不大,首先說ie3.0屬於低引數滑鼠,比較適合cs,g1所謂適合魔獸爭霸,其實這都是炒作出來的,這倆個滑鼠我都有,而且g1我是買的第一批用的還是歐姆龍的晶元那時候,現在g1外殼都換顏色了,其實我要說的就是,遊戲最主要的是要看個人技術,滑鼠其實真的無所謂,...

羅技G100上市了麼?什麼時候上市?和G1什麼區別

g100的定位是羅技低端,相比於g1而言成本降低了許多,一體化按鍵 dpi切換鍵直接戳滑鼠電路板上的微動 使用高度整合的3053晶元。從效能上看相比於g1是公升級了,但實際上是徹底按低成本定位去做了。定位和 取代原先的g100是必然的事情。你看現在的經銷商賣g100比g1貴,那是為了清g1。g100...

在車床圖紙上,標註G1是什麼意思,只有G1,還有外徑

輕嘆落花 英製螺紋,1寸,大徑33.25 小徑30.293 中徑31.771 機械製圖中的g1 4代表什麼意思? 表示管螺紋,螺紋尺寸的直徑是1 4英吋。g 是 55 度非螺紋密封管螺紋,屬惠氏螺紋家族 標記為 g 代表圓柱螺紋 國家標準可查閱 gb t7307 2001。另外螺紋中的1 4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