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一鍵撥號,老人機怎麼設定一鍵撥號?

時間 2021-10-14 22:41:33

1樓:一個人的創作

miui的一鍵撥號功能,可以幫助我們快速的進行撥號操作,只需輕輕一點,即可完成你需要撥打的號碼。在喜歡的任意數字進行長按,會彈出“一鍵撥號”的設定提示,根據步驟進入下一級介面內選擇相應聯絡人。

如在撥號介面長按數字9設定為蘑菇,在撥號介面長按9,無需輸入號碼或名字即可一鍵撥號。同時,如果對設定的聯絡人有所調整,也可以進入**設定->高階設定->一鍵撥號,進行新增或刪除聯絡人操作。

一鍵撥號+通訊錄 一款免費提供快捷撥號+來電防火牆(黑白名單)的軟體,無論越獄與否都能使用。軟體還提供來電歸屬地、通話記錄、首字母選聯絡人、號碼過濾撥號、聯絡人備份到個人郵箱、群組管理、**簡訊等。

2樓:灰貓講手機

華為手機如何設定快速撥號

老人機怎麼設定一鍵撥號?

老人機如何設定1鍵撥號

您好,第一步 我們先找到手機的設定按鈕。第二步 進入設定後找到通話設定第三步 找到通話設定後,找到快速撥號設定鍵。第四步 找到快速撥號設定後,選擇數字新增號碼。並設定快捷鍵1撥號。這樣操作就可以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老人機一鍵撥號的設定方法 首先在設定快捷鍵之前,需要先新增聯絡人 然後開啟手機通訊錄...

wow的框架中如何設定右鍵一鍵驅散?

一件驅散這個功能是一款經典的團隊框架外掛程式的功能,這款外掛程式名叫grid。要設定一鍵驅散的話,在大腳外掛程式中開啟grid的設定,如果說用的不是大腳外掛程式的話,聊天框輸入 grid configs即可開啟設定。在設定中找到 一鍵施法設定 在這裡面可以自定義設定各種按鍵,包括左鍵單擊 右鍵單擊 ...

大顯老年手機怎麼設定一鍵親情號碼

1 設定親情號碼在 工具箱 裡,在選單 親屬1 的空白處可以直接輸入想設定的親情號碼,也可以按左軟鍵的 確定 鍵,在 選項 選單中選擇 從 本新增 功能,之後按 選項 中的 儲存 功能,這樣就可以設定成功了。一定要注意按 儲存 才可以的哦。2 親情號碼允許客戶定義幾個經常聯絡的親人或朋友的的 為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