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包子是什麼意思,女生這樣說表達的什麼意思? 30

時間 2021-10-16 11:08:42

1樓:匿名使用者

1.指沒有見過大世面的人。是說別人,有輕蔑﹑小看的意思。 意為很老土,什麼都不知道,任何新奇玩意都不懂。

2.也稱長期呆在農村沒有接觸過城市的人

土包子的中文解釋

3.指的是鄉巴佬。看不起人的意思。

4指的是沒讀過書的沒有文化涵養的人

2樓:思

就是做事比較土,不懂先進的物品或者事物

女生這樣說表達的什麼意思? 30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這樣說話的表達非常在乎你,對你的關心和愛護很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看得起你,讓你不自卑,你要樹立自信心,頑強拼搏,做出成績不讓她失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對你很好啊!至少是心裡有你的位置啊!好好和她聊天增加了解,機會合適的話她就是你女朋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心思細膩,這樣表達說明對你非常有好感。不願意你自毀形象,應該有進一步和你走的更近的想法。

7樓:單三對老

如果所有的字都是一個女生說的話我會告訴你她是個語言表達有問

題的內人。連表達都

容不會可以說是包子你自己仔細看看,我原諒我這個土包子?這是啥意思?她說原諒她是農村沒見過世面的人是吧。

她自己原諒了自己是這意思吧。然後她又說她沒有看過,沒有看過啥?別說自己土包子不準這麼說。

我們大家誰都沒有說過她是土包子啊。你說過嗎?我們大家沒一個能看懂的。

也許你文化水平太高我們普通人理解不了。但是如果這樣提問的話相信是沒人能懂你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證明了你來在她的心目中的地位,源在你自己的眼裡,你可能是從鄉下來的,不怎麼見過世面,但是在她的眼裡,你和她是平等的,不存在什麼城裡人高鄉下人一等。況且,人和人本來就是平等的,何來土包子一說?只是見識少一點,誰說見識少就是土包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說這樣的話就是有些自卑或是半開玩笑吧,但是女生這麼說,看樣子他是看得起你,叫你不要。自己瞧不起自己吧!我覺得這樣的女生真的挺不錯的。

說女生「舒服」是什麼意思,說女生「舒服」是什麼意思?

就是跟你在一起不壓抑。可能因為你性格比較隨和女孩子說的話也不要多想,很可能就是很平常很中性的一句話而已,表示你可以像好朋友一樣跟她交往,她也願意跟你交往 如果你想進一步發展,這是很好的前提 注意,只是前提而已,本身這兩個字什麼也代表不了以上,希望能幫上忙 表示你人緣好,讓人和你在一起很舒心,很隨意,...

女生這樣說什麼意思,女生這樣說什麼意思? 20

馬特雷波迷 這是女生的一種態度!她是在告誡追求她的某個男士,她希望對方主動追求她。只有對方的追求讓她真正心動時,她才會有進一步的表態。她有點另類,因為她選擇了與很多女生完全不同的態度。很多女生都希望用另一種表述語言 你走一步,而我走餘下的九十九步。這態度很明確,也很含蓄,只要你向我求婚了,剩下的事就...

女生這是什麼意思,說女生傲嬌是什麼意思??

可能之前她跟你說晚安,你表露出的感受讓她覺得你煩了或者你不在意,所以她就少說了了,而且你一個大男人不是你主動跟她說晚安的麼,讓她一個女生天天跟你說晚安,你覺得有意思麼,男人就應該主動,人家已經跟你示好了,總不能讓人家一直低頭追你吧 花嫵閆 你在這問倒不如直接問她 每個人理解不一樣啊 祝你好運 石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