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J1簽證時是不是必須要求托福成績?

時間 2023-01-20 18: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專案要求托福成績,尤其是通過j1簽證第一次出國的,托福成績能有助於申請簽證的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去實習,最好有托福成績,要不然很可能會被拒簽。

j1要不要出示托福,gre成績?

3樓:萌神

出示成績單和轉身份有必然的聯絡嗎?該不是你內心有這個計畫?出不出示這些成績單,得看vo想不想要。 檢視原帖》

麻煩採納,謝謝!

j1簽證一定需要成績單、在讀、學位、畢業證明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19號剛剛簽過,這個簽證官每個人都會問不太相同的問題,具體到我他就要求我出示學校成績單和托福成績單,你說的在讀,學位,畢業證明他都沒看,但是我都準備了,所以說,不管他問什麼,咱們要做到準備詳盡齊全,如果說到時候他找你要你沒有的話是肯定沒法給你簽證的,碰運氣還是不保險的,所以你看看還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辦好。

5樓:益帆教育

美國簽證時,你千萬不要有僥倖心理。

所有的材料你都要準備好。

有乙個材料沒準備好。

你可能就要再等一年。

所以說,面試你怎樣說話都不可能彌補這個問題一定要全部準備好。

6樓:網友

需要的,j1簽證比較嚴格。

美國j-1簽證是一種非移民簽證,簽發給來美國參加美國***批准的「交流訪問者計畫」(exchange-visitor programs)的各類外籍人士,目的是提供美國和其它國家之間的教育和文化交流的機會,以增進彼此了解,促進國際合作,發展國與國之間的友好關係。

7樓:陳正普

這些東西是學校要的吧??

放鬆 沒那麼難的,我也在準備簽證,,好運啊。

赴美留學簽證一定要托福成績嗎?

8樓:郭老師傅

是的,需要的!

(一).雙錄取的形式:如果在美國沒有雅思或者托福等語言成績,可選擇「有條件錄取」這種留美方案 語言+學位」有條件錄取,又名 「雙錄取」,即語言成績沒有達到要求,但學業成績達到學校錄取要求,學校可以先錄取。

學生入學後進行英文測試,如果通過語言測試,則有些大學允許學生直接入讀大學課程;若未通過語言測試,則要求學生先修一段時間英文,一旦通過學校規定的英文測試,就可以入讀大學課程你今年6月份大學就畢業的,所以說不是來的及不來得及的事情,而是看你自己選擇的問題!

(二)。申請到美國留學必須提供toefl成績,美國大學對申請入學者並無統toefl錄取分數線。大部分美國大學對申請讀研究生課程的新生,要求toefl分數達到550分以上。

如想申請獎學金,toefl成績應達到600分以上(滿分為677分),gre成績應達到1850分(滿分為2400分)。攻讀碩士學位必須有gre成績,商科最好有gmat成績。

9樓:體味顏色

是的,留學的話必須得要托福和sat成績,但成績單不是給簽證官看的,成績是要和申請單一起遞交到你心儀的美國大學,如果學校錄取你的話會有錄取通知書,簽證時給簽證官看的是學校的通知書才會同意簽證。

但如果是study tour也就是遊學,交流學習就不需要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想去美國讀書,最基本最基本要有托福成績。

11樓:雲雀·小卷

要看你上的大學,出國的簽證和成績沒什麼關係的 所有大學都需要托福成績,好大學需要sat1成績,頂尖大學需要sat2成績 具體需要多少分需要上官網諮詢。

申請j1簽證時是否需要有學校開具的同意派出函

簽證的時候是否需要托福成績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簽證的時候只看你這邊大學的offer,語言有沒有通過,那時錄取你大學的時,跟簽證無關。你就按照給你的簽證需要的list遞交材料就行拉,沒有要求的不用管~

13樓:鹹魚控耳釘

辦簽證的時候當然是需要成績憑證的啊。

只是我是申請簽證的時候是拿著成績單的,但是雅思成績單而已。

還是想想辦法找到成績單吧。

要不簽證受到影響總歸是不好啊。

14樓:網友

其實要看你去哪個國家,需要什麼型別的簽證。

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訴我去美國的時候並沒有看我的托福成績但是我依然拿到了簽證。

所以希望lz可以將問題說得再詳細一些吧。

而且托福考試的機構是可以郵遞成績單到你指定的位址去的,你可以再詢問一下,如果真的需要的話,也好有個準備。

美國留學簽證必須要有toefl成績嗎

15樓:手機使用者

雅思託付二選一。如果你已經是大學生了 可以靠關係找學校開具6級公共英語證明。這個就看個人本事了。

16樓:桃兒

這要看你申請的這個學校需要什麼英語成績了。

如果是雙錄取 那就不是必須了 不過 以我的經驗 還是考乙個英語成績最好 隨便雅思還是托福 都可以。

持j1簽證在美國跟美國公民結婚,持J1簽證在美國跟美國公民結婚

戲清涵 你的j 1如果附帶有兩年回永久居住國的約束,你是不能在美國境內轉換身份的,必須先申請豁免,如果豁免未被批准,你就必須在j 1結束後回國居住兩年以上,即便你跟美國公民結婚也得回國,2兩年後才能申請綠卡。如果沒有2年回國約束,那就什麼問題都沒有。 結婚就可以調整身份 你可以繼續留在美國 具體問題...

j1 簽證上的two year rule 是什麼麼意思?2年

逐鹿鹿 從美國回來後2年內不能再去美國,基本上j1的簽證都是這樣。是因為j1的簽證多是訪問學者之類,有相關部門支援這趟的美國之行,按規定,需要回原所在國的單位服務2年。所以就有了2年的限制條款。你在美國就可以申請豁免的。 就是你從美國回來後2年內不能再去美國!凡是j1的簽證都是這樣。是因為j1的簽證...

美國j1簽證通過還沒交sevies 費,還需要補交嗎

美中國際王柳 不大明白你的意思,sevis費是需要在簽證前交納完畢的,然後會有收據,這個收據是作為簽證的必備材料。所以都是在簽證前繳費的,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是已經通過簽證,還是即將簽證。 一般簽證日期提前3天以上交。在網上用雙幣信用卡交即可。沒有讓別人幫你支付也行。官網上有支付的具體流程,還需要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