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學13年9月份申請的自考學位證什麼時候可以領取呢?今天都23號了都還沒有訊息,真急人啊

時間 2022-03-29 05: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1、有了專科畢業證才能申請本科畢業證。

2、天津大學高自考本科畢業生學位申請條件:

1.各科成績平均分在70分及以上,平均分計算至小數點後兩位數字。

一般專業計算平均分時不含實踐課、加考課及免考課;建築設計專業、工業設計專業、動畫專業需計算實踐課程成績,且建築設計專業還需專業快題考試成績合格。

2.畢業**(設計)成績為「良」及以上。

3.高自考本科在學期間參加天津市學位辦組織的學位外語考試成績合格。

同時滿足以上三個條件的畢業生有資格申請學士學位。

3、12月份畢業生請於6月12日至13日申,6月份畢業生請於9月11日至12日申報,也就是畢業後就申報。

4、學位外語考試 最好在申報學位之前考過。

2樓:東方尹軒

現在可以領了呢,就今天和明天。14號和15號。快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學校放假之前也就是1月20日之前頒發,請耐心等待。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基本都是要明年的三月份的時候可以了

5樓:宗小平

請問申請都需要什麼資料,做好什麼準備呀

大蝦幫忙 13年6月拿到天津大學自考本科畢業證,何時能申請學位 10

6樓:我行我素的兔子

這個會有通知,等著就行了,都是有專門人員按照流程跟進的。

不要著急!

7樓:京城東哥

直接**問學院更好。一般申請時應直接申請學位的。

8樓:杭州學天教育

這位考生,你可以直接向天津大學學院教務辦進行申請就可以了,不清楚的話你可以在教務辦進行諮詢。

天津大學自學考試學位證什麼時候發

9樓:匿名使用者

年底到明年初,請耐心等待。

補充:一般12月底到一月初,保持開機一般有事才給你打**,沒事就不打了。

天津自考畢業證學位證申請及正式拿到手裡的時間?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看看www.zhaokao.net每次自考提示都會通知你什麼時候可以辦理申請畢業,具體什麼時候拿到證書你可以打**問問各區縣的自考老師。

天津大學申請自考學位需要什麼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大學高等教育自學考試(高自考)本科畢業生申請學士學位申請條件和所需遞交材料如下:

一申請條件

(一)高等教育自學考試(高自考)本科畢業生必須同時滿足以下四個條件,才有資格申請學士學位:

1.能夠掌握馬克思主義的基本原理,堅持四項基本原則,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和校規校紀;

2.各科成績平均在70.00分及以上,平均分計算至小數點後兩位數字。

一般專業計算平均分時不含實踐課、加考課及免考課,建築設計專業、工業設計專業、動畫專業需計算實踐課程成績,且建築設計專業還需專業快題考試成績合格;

3.畢業**(設計)成績為「良」及以上;

4.高自考本科在學期間參加天津市學位辦組織的學位外語考試且成 績合格。

(二)以上四個條件同時滿足,但是有下列情況之一者不能授予學士學位:

1.有違反四項基本原則的言行或者因違紀受到學校或所在單位記過以上(含記過)處分者;

2.在學期間考試或者考察中曾有作弊行為;

3.免考課程超過全部課程的三分之一(含三分之一);

4.學位外語考試非本科在學期間參加。

二必備材料:

1.《申請表》一式兩份,a4紙正反面列印,沿左側裝訂;

2.《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畢業生審批登記表》原件及影印件兩份(a4紙正反面影印);

3.畢業證書原件及影印件兩份(a4紙);

4.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兩份(a4紙);

5.學位外語考試合格證書(僅限2023年以前)原件及影印件兩份(a4紙)。

6.統一採集的藍色背景近期免冠證件照4張(一寸、一寸半彩照各2張,必須在**規定地點統一採集),**背面應寫上姓名、專業、身份證號,其中2張一寸的**貼在《申請表》上,2張一寸半的**上交.

12樓:企鵝

學位證書的申請需要三門學位課程平均分數達到70分,並且每門課程不低於65分!

另外其他科目考過就可以申請學位證書和畢業證書了!

天津城建大學自考的學位證書什麼時候領取

13樓:妍然如姿

答:1、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畢業生符合學士學位審批條件,於發畢業證的同時(一般3月初)向當地教育考試院或自學考試辦公室提出申請,填寫學士學位表一式2份,交近期2寸免冠**一張。

2、市考試院或自考辦對申請人檔案材料(包括本科畢業生鑑定表、畢業**原件及**成績單)和畢業生填寫的學士學位評定表進行審定,無誤後,於3月底報省考試院。

3、省考試院整理彙總各市地申報的學士學位材料,進行初審,初審合格者將考生檔案材料與學土學位名冊於每年4月推薦給有授予權的主考學校。 4、6月底主考學校學士學位主管部門和學術委員會按要求對申請學位者逐個評審,評審合格,授予學士學位,未通過者不再補授。

13年一月車輛免檢幾次,13年5月份買的車可以享受幾次免檢

13年1月份的小轎車,在6年內每2年免上線年檢一次,超過6年的每年年檢一次。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十六條 機動車應當從註冊登記之日起,按照下列期限進行安全技術檢驗 1 營運載客汽車5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 超過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2 載貨汽車和大型 中型非營運載客汽車10年...

自考畢業證6月份申請的什麼時候可以拿到證書

各地時間不等,最好是關注本地自考 的最新訊息。我是8月1 3日領取的。錯過時間就要在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正常辦公時間去當地自考辦考務科詳細諮詢了。 熊遇見土豆 自考如果是6月份申請的,預計可以在8月份拿到證書。自學考試是我國高等教育重要的組成部分,是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製度,是個人自學 社會...

申請今年的9月份入學的加拿大授課型碩士,一般什麼時候開始發放offer

9月入學一般報名截止到4月底,擇優錄取的要等到報名截止後才發,按報名順序錄取的隨時有可能發。 咱家的二碩 我十一月末扣的申請費,12月末就來了一所學校的offer,剩下的學校除了阿爾伯塔估計應該差不多集中在2,3月份左右,加拿大學校碩士的offer一般什麼時候發放 元皇國際 上海 9月入學的碩士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