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道英語題

時間 2022-05-15 09:35:05

1樓:伏飛沉

第一句:sitting in your room living a fantaistic live won"t get you a bit closer to ?you really want to be where.

譯文]:難道「坐在你的房間,並過著夢幻般的生活」還不會讓你有一點嚮往?你真正想去**。

第二句:

--that did you hear the loud thunder last night?

--yes,it was at about twelve o'clock. i was awoken up and i felt a little frightened.

[譯文]:--昨晚,你真的聽到了巨雷滾滾?

--是的,它是在大約12點鐘。我被驚醒了,且我感到有點害怕。

通過我的翻譯,你應該明白了吧,不用再解釋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這些題目,只憑語感就可以了。唉,不知道為何這麼多人糾結於語法結構,死記硬背這些沒用的狀語啊,定語啊,賓語啊等沒用的東西。

想當年我托福語法部分僅用不到一半的時間就完成,而且滿分,可我連基本的句子機構都不懂。我做題,完全是語感,而語感,是完全靠巨量語法題目和閱讀得到的,汗水和淚水練就的神功。

2道英語題,請問這2道英語題 選什麼?

第一題你選d的意思是 雙胞胎都不用功 因此他們中沒有乙個會在考試中不及格。明顯不合常理。b的both是 全都 的意思 neither是 沒有乙個 的意思。第二題milk是不可數名詞應該用some這個數量詞而不是any 而there s little的意思是 沒有了 若你選b 瓶子裡還有牛奶 為什麼還...

2道高中英語選擇題

in the fifties在50年代,in his sixties在他60多歲,2 locate的用法 located in 通常是用於比較大的,而又沒有詳細資料。如 he is located in shanghai 範圍 不一定是面積上的大小,也可以是指一座大樓,而但有不知那一層。如 he i...

英語題一道,一道英語題。

my family 既可表示單數 又可以表示複數。當意思強調乙個家 整體 的時候 用單數。當意思強調乙個家中的各個成員時 用複數。police 是集合名詞 本身就只有複數的意思 解釋為 警察部門如果要說 乙個警察 那麼請用 policeman 或policewoman 具體看性別。my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