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和麒麟那個與關二爺放在辦公室好?還是一起放?請高人指點

時間 2022-05-15 09:30:05

1樓:青少年的紅星

朋友如果你是北方人(河北、天津、北京、山西的話),關聖公在廳裡你供個龕,貔貅放在關聖公的左側靠下。屬於配置的瑞獸。辦公桌上架上麒麟。

注意麒麟不能和貔貅同放,也不能三個擺一塊。那樣會衝了關二帝的,北方人認為衝了關二帝,沒朋友,破財招災。另外關二帝和佛龕不能對著臉,因為佛是聖教的,關二帝是咱們百姓俗教的,兩者兩碼事!

關二帝在門廳、或者店面的迎面比較好,關二帝也是鎮宅的、鎮店的。佛堂在內室、內堂,但不能是寢室,因為寢室我們日常起居比較隨便,會不敬的。

2樓:夢流

貔貅是招財的

麒麟是獻瑞得

關二爺是保平安的

個人認為貔貅跟關二爺放一起要好些

3樓:

麒麟的氣要比貔貅大的多,是不能與其他東西一起擺的,而且也不能做配角,否則會對沖,反而不吉利,因此如果擺了關公,就千萬不要再放麒麟了,放個貔貅足矣。

4樓:

其實各自帶表各自的含義,放在一起也可以的,主要看你自己是什麼想的,但一般關二爺是不和動物放在一起的,動物和動物放在一起是可以的,關二爺一般和玉白菜搭配得多一點!

5樓:於嘯卿

關二爺是保平安的也是招財的貔貅與麒麟都是瑞獸可能會不和不應該放在一起關二爺和麒麟應是最佳組合

麒麟可不可以和關公一起擺呢?

6樓:

我是一對麒麟,放在關公的左右兩邊,身上五個孩子的菩薩放關公的右邊,我的左手面,都在一起,有3年了,貢品是水果各5個,餅乾麵包乙份,都是用盤子放的

上面放關二爺,下面放玉白菜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 關公在正中, 貔貅和金蟾放在關公的前面

貔貅和麒麟能一起擺放嗎?

8樓:倪天高

貔貅和麒麟的區別在於貔貅**,但護主。擺放是用來鎮宅驅邪,生財次之。 而麒麟代表祥

回瑞和平安。

答 主長壽安康。 兩者本沒有衝突。一起擺放也是可以的。

不過個人建議。拜神獸或者是供奉神佛這種事。不要貪心。

拜一種就可以了。 過於貪心,可能什麼都得不到。一起擺放,希望你三思而行。

9樓:在路上我的歌

麒麟沒有看到 貔貅**已修改注意箭頭標示

10樓:手機使用者

就像你和牛糞拜在一起一樣

關於關二爺的擺放位置!我想放在一進門的位置,但是坐東朝西了!請高人指點一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放那裡,你這樣屬於無靠。應該放在餐廳那裡靠東牆偏西,關二爺需要面對大門。供奉關二爺時,面一定不可以朝內,只可面朝宅外,以鎮壓群邪,使邪魔不敢入宅侵犯。

12樓:清水易君

後面是衛生間門,不適合

貔貅和麒麟有發同時供著嗎放在一起

13樓:天地無私故長久

不知道,最好分開點吧。麒麟為瑞獸,仁獸,為原始四靈獸之一(龍鳳麟龜);

而貔貅貪婪,又比較兇猛,如果開光成功,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有聽說它們餓了也會吸點人氣,體弱之人戴開光成功的貔貅恐有損耗。

而麒麟仁慈,不用太擔心。貔貅兇猛,為防止對立,分開點放吧。前提是都非常正式的開過光的才會有次擔憂吧。

14樓:主宰長生

貔貅是招財神獸,不在五行之內,和易經八卦是沒有關係的,貔貅是適合任何人佩戴的擺放的,貔貅可以隨意搭配佩戴擺放的,但是貔貅的佩戴和擺放是有一定的佩戴禁忌和擺放禁忌的。是不能隨意的擺放和佩戴的。

百瑞堂至尊貔貅的靈力:

1.有鎮宅辟邪的作用。將已開光的貔貅安放在家中或者辦公場所,還有就是使用貔貅的掛件,可令家中的運勢轉好,好運加強,並且趕走邪氣,有鎮宅之功效,成為家中的守護神,保閤家平安。

2.有催財旺財的作用,不但對正財有幫助,對一些偏財和收入浮動者也是有奇效。所以很多做生意的也是很喜歡在家中和公司擺放百瑞堂至尊貔貅。

3.有化解五黃大煞的作用,五黃在風水上是可怕的煞星,它所到之處,都會令宅中人口不健康、運滯等。在五黃之處安放百瑞堂至尊貔貅,能夠令其化解。

不但能夠化煞鎮宅,尤其在財運方面,百瑞堂至尊貔貅的作用是最明顯的。

百瑞堂至尊貔貅的擺放方法:

1.擺放百瑞堂至尊貔貅的時候應該頭斜朝窗戶,窗戶外最好有路。

2.不要把貔貅擺放對著鏡子。不要讓貔貅頭對著廁所。

3.不要讓貔貅高過自己,更不能直接的放於地面上。

4.平時在貔貅面前擺放一杯清水供奉。

5.貔貅擺放了就不要挪動,需要挪動的時候用紅布蓋著貔貅搬動。

6.百瑞堂貔貅不擺放的時候用紅布包起放進櫃子裡即可。

7.最靈的貔貅擺件就是百瑞堂至尊貔貅了。

至尊貔貅手鍊的佩戴禁忌:

1.至尊貔貅手鍊佩戴於左手,中國自古左進右出,要朝小拇指的位置佩戴。

2.貔貅不能讓別人摸(至親的人除外),不能見血。

3.洗澡時房事時需要取下。

4.貔貅慵懶,沒事時多撫摸貔貅的頭部和背部,不要摸眼睛和嘴巴。

5.短時間不佩戴的話可以摘下,不忌諱朝向和方位,也可讓貔貅對著門或窗戶擺放。

6.長時間不佩戴的話要將貔貅用紅布包好收藏。

我辦公室門口放了二只麒麟,昨天朋友又送我乙隻銅紫砂貔貅.請教可以放一起嗎?要怎麼放才更好?謝謝

貔貅和麒麟那個放在家裡好要是都放一對好嗎

15樓:易俠大表哥

都可以放一對,

貔貅以招財為主,

麒麟是風水萬金油,功能多,跟龍是同輩,貔貅是龍的兒子,理論上理解,麒麟是貔貅的叔父。

16樓:吉運緣

貔貅,麒麟最好都是成對請的,乙個公,乙個母的,乙個招財,乙個守財。

麒麟和貔貅,貔貅跟麒麟有什麼區別!

貔貅跟麒麟有什麼區別!麒麟與貔貅的區別。1 外形不同 麒麟集獅頭 鹿角,虎眼 麋身 龍鱗 牛尾就於一體,尾巴毛狀像龍尾,有一角帶肉。貔貅身形如虎豹,其首尾似龍狀,其色亦金亦玉,其肩長有一對羽翼卻不可展,且頭生一角並後仰。2 寓意作用不同 麒麟是吉祥神寵,主太平 長壽 吉祥。貔貅是兇猛的瑞寵,且護主心...

貔貅和麒麟有什麼不同,貔貅和麒麟有什麼不同

為什麼不同?因為那壓根就是兩種動物。貔貅,又名辟邪,天祿,相傳為龍生九子之一。其狀如獅。龍頭,虎身,麟腳,獅尾,肋生雙翅 這也是其特徵之一 性兇猛,所以古時用來比喻驍勇的軍隊和用來鎮邪 因口大無肛,貪財喜水,只進不出,又被用來招財 而麒麟,龍頭,鹿角,虎背,蟒鱗,牛尾,無翅 這點和貔貅不同 是上古神...

饕餮和貔貅那個厲害,饕餮和貔貅那個厲害?

都是龍的兒子,貔貅只吃不拉,民間傳說能聚財,饕餮有點貪得無厭,把自己都吃掉了,是兇獸 饕餮,他們善於團隊作戰,戰鬥力真不是蓋的 饕餮 和貔貅比 誰厲害 這個還真不好比。龍生九子,各有所長嘛。饕餮,中國傳說中的一種兇惡 貪食的野回獸,相傳為饕餮答上古四大兇獸之一,古代青銅器上面常用它的頭部形狀做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