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有關我的遇險故事作文,寫一篇有關我的遇險故事作文560字

時間 2022-11-07 09: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有過一段發生在公交車上的 驚險故事,就算現在想起來都非常害 怕。

那是乙個看上去一切如常的星期五。 下午放學後,我象平常一樣擠進一輛 公交車。不久,汽車開動了,站在我 前面的是一看上去斯斯文文、手提公 文包的小夥子和一位年過半百的老伯 伯。

一開始我並不在意,可當那小伙 子偷偷摸摸地伸手去那位老伯伯的包 裡摸索時,我的心好像一下子提到了 喉嚨,我不斷地問自己:怎麼辦?怎 麼辦……要大喊嚇走這個小偷嗎?

可 我環視了一周,車上的每乙個人都視 若無睹,所以當時我一下子就打消了 這個念頭,但轉念一想:我總不能看 著別人的錢財被偷去而無動於衷吧? 不需要理會其他人,一定要揭發這個 人的惡行!

下定了決心,剛準備喊:「抓賊 啊!」的時候,卻又把話從口邊咽了回 去,因為我看到了一件我不應該看到 的東西——從小夥子公文包裡露出來 的水果刀柄!

這令我本來就不是太有 血色的臉變得更加蒼白,心跳也隨著 不斷加快,腦海裡閃過了一幕幕虛無 而又可怕的場景。如果我剛才喊 了……我搖了搖頭,不敢再往下想。

還好,聰明機智的我這時想到了乙個 好主意——

首先,在其他人不注意的時候,丟一 包紙巾到小偷的腳邊。

接著,我拍拍那位老伯伯的肩膀 說:「伯伯,您掉東西了。」小偷的警 惕性很高,手一下子便縮了回去,接 著還狠狠地看了我一眼,害我冒了一 身冷汗。

伯伯看了一下我指的那包紙 巾,搖了搖頭說:「那不是我的。」接 著就回過頭去了。

最後直到老伯伯下車,小偷也再沒機 會動手了。我為此不禁長長地舒了一 口氣,心裡也暗暗慶幸,真夠驚險 的!

寫一篇關於小時候遇險脫險的作文500字

2樓:tbk糖不苦

你寫的很具體,也很生動

我的成長故事作文560字

寫事作文560字。

寫一篇我學習中的故事作文600字左右p

3樓:微雨去塵

學習的故事

學習,它可以讓你的人生豐富多彩。你學到的每乙個只是都會讓你受益匪淺。在這學習的過程中,會發生許多故事,有的很感人,有的很有趣……

記得小時候,我寫字東倒西歪,一點也不整齊。每次寫生字,我總是草草了事,不認真寫。字型龍飛鳳舞,我自己也看不清。

那天上午,老師發下生字本來。我剛接到,邊「刷刷」寫了起來。不到八分鐘,便寫完了生字。

客同桌王靜還沒寫到三分之一呢!她看看我的字直搖頭。

中午放學回家後,爸爸就在書房裡說:"薇薇,你等下到書房裡來一下,我有事跟你說。"我放下書包,趕緊去了書房。

「薇薇你看,這字誰認得呢?俗話吧說得好,字是門頭,書是物。你寫字的態度不好,學習成績又怎麼好多了呢?

爸爸拿著我的日記本說。我見爸爸一本正經的樣子,笑著說:「學習成績跟寫字有什麼關係呢?

您真是杞人憂天!」爸爸見我滿不在乎的樣子,沉默了許久說:「我為你準備了一本字帖,你想練字時就來找我拿。

」說玩便出了書房。「我錯了嗎?」我心裡問自己。

我下午上學後,心裡一直不怎麼平靜,到底拿不拿字帖呢?老師發了生字本。「咦?

怎麼會是一百分?」我有一些疑惑。仔細一看,旁邊還有一行小字:

「老師相信你能做的更好!」

這幾句話看似平常,卻不斷翻騰於我的腦海中,頓時有熱血沸騰的感覺。

放學回家後,我對爸爸說:「我想練字了!」爸爸見我有些反常,便問:

「你怎麼想通的?」「是老師的鼓勵,老師讓我明白了既然有能力做的更好,就盡全力突破自己,因為乙個人要有上進心,她得為了自己幸福美好的未來而奮鬥!」爸爸聽了我的話,笑了,笑得很淺,但充分洋溢著那種幸福欣慰的感覺。

隨後,爸爸把字帖遞給了我。這天晚上我做作業做的好晚好晚……

第二天早上,我把作業交給了老師。老師收齊了作業後,唯獨翻了翻我的作業本,看了看,她衝我笑了,那笑和我爸爸的笑一樣的幸福。

從那以後,我天天都練一面字帖。我的字也越寫越好了。我還發現,我得到的收穫不僅是規範的字,我在人生路上又邁進了一大步!

學習,不僅能讓你的人生充滿光彩;它還能淨化你的心靈。人生是有限的,知識是無限的,要把有限的人生投入到無限的知識中。

點評:學習的故事具有真情實感,反映了你是一名愛學習的好學生。

森林裡的童話故事作文(560字丿

寫有關小草的作文,寫一篇有關小草的作文

你好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個無入知道的小草。從不寂寞 從不煩惱 你看我的朋友遍及天涯海角 朋有,你可曾注意每當春天來到時,這些小草就悄悄地破土而出,舒展出幼嫩的葉子微風吹過,你彷彿看到小草在向你鞠躬致意,小草,用它那翠綠的衣裳打扮著大地四夜,使春天更加美麗,迷人。然而到了可了酷熱的夏天,太陽炙熱...

以捐款為題寫一篇作文,寫有關捐款的作文!

寫有關捐款的作文!活著真好。有感於四川大 有這樣乙個故事,曾深深 撼著我的心靈 乙個十多歲的小男孩被壓在廢墟下,情況危急,如果不盡快進行截肢手術的話,小男孩就救不出來。但是當時沒有麻醉劑,小男孩卻毫不猶豫地答應了醫生做手術。截肢手術不太成功,小男孩的腿還有一部分被壓在廢墟下。這時,小男孩竟活生生地扯...

寫有關家族歷史的小短文,寫一篇有關家族歷史的小短文。

殤逝文學 簡介家族是社會的縮影,一部家族的近代百年史,就是一個透視近代中國社會變遷的視窗。趙氏家族可算是百年中國社會變遷的一個例證。家族的命運與百年中國的變遷有著密切的聯絡。從辛亥革命到土改運動,從鎮反肅反反右到 都在趙氏家族的興衰榮辱中得到印證。百年來,中國曆經了前所未有的磨難,而這個家族則承受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