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輪眼怎麼開啟啊,如何開寫輪眼?

時間 2022-11-07 09:10:10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您問的是火影忍者中如何開啟寫輪眼嗎。

寫輪眼的開啟是需要付出代價。每當宇智波一族在意的人受到傷害,或者自己的感情轉化為恨意,就會開啟寫輪眼,感情越強烈寫輪眼就會進化程度越高。

在木葉村有這擁有血繼限界的一族那就是宇智波家族,他們擁有著寫輪眼。寫輪眼有著不同等級,最開始為三勾玉,在進化為萬花筒,最後是永恆萬花筒寫輪眼。永恆萬花筒寫輪眼的開啟方式是需要一對親兄弟二人都開啟萬花筒寫輪眼的情況下,乙個人移植另一人的眼睛,才能夠開啟永恆萬花筒寫輪眼。

在火影忍者中只有兩人擁有過永恆萬花筒,乙個是作為宇智波家族的戰力天花板的斑,還有乙個是作為男二的宇智波佐助。

2樓:叔自利秋榮

您好,寫輪眼是《火影忍者》漫畫其衍生作品中的一種瞳術,宇智波一族的血繼限界,是火影忍者世界中三大瞳術之一,根據漫畫619話的說明,寫輪眼需要一定的條件激發才可以開眼,當宇智波族人理解到「愛」的真諦後又失去時,「愛」的情感就會轉變成更強大的憎恨。就是說,當宇智波一族明白了「愛」失去的痛苦後,一種特殊的查克拉會侵入他們的大腦,讓神經有規律的生長,導致他們眼睛的異變。資料參考

寫輪眼-搜狗百科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3樓:鈔雲霞折儂

暈死…大哥你看火影看多了,寫輪眼的開啟受很多限制的,比如查克拉不夠,身體素質,關鍵還得有這個潛力,也並不是所有宇智波的人就可以開啟的,就像我們的生命受到威協時我們也會發揮出超常的潛力,寫輪眼的開啟也需要這樣的條件…

如何開寫輪眼?

4樓:

首先,將查克拉凝聚到眼部,然後自然睜開雙眼,即可開眼

將寫輪眼修煉至三勾玉還可以用此法開啟須佐能乎

5樓:朋元槐

將辣椒水倒入眼中。當然感覺到疼痛的時候就差不多開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滴珍視明滴眼液,堅持半年。

7樓:六道輪迴

對,明明只有12勾玉

8樓:匿名使用者

愚蠢的小白,想要寫輪眼的話就痛恨我,憎恨我吧!然後醜陋地活下去,逃跑,逃跑吧,盡力地苟且偷生吧。然後等到和我有一樣的眼睛的時候,再來提問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死間徘徊...不斷的磨礪自己..當然,還要有仇恨(又有沒有無所謂,反正佐助是)

萬花筒寫輪眼則需要殺死自己最親近的人!!!佐助的老哥說開萬花筒寫輪眼必須要殺死自己最親密的同伴。其實我個人感覺這是一種像邪教一樣的迷信思想。我的理由是:

首先,我們先看看一下佐助老哥的理論依據:

佐助老哥說,他之所以知道如何開萬花筒寫輪眼是因為佐助家族密道裡的記載

也就是說只不過是個歷史文獻而已,而且只是乙個孤證

既然是歷史文獻,那麼其真實性就要大打折扣。需要考證其年代、事件、原作者的各方面真實性,同時要考慮有沒有被篡改的可能性,而我們沒有看到這方面的資料。同時從遺傳學角度講,如果歷史上真有人出了萬花筒,又怎麼會沒有遺傳,而僅成了天賦呢?

這就是歷史文獻的真實性大有可疑之處。

而且學歷史的都知道:孤證的證明力是比較弱的,它帶有很強的偶然性,不足以證明「開萬花筒寫輪眼必須要殺死自己最親密的同伴」這一論題。試想一下:

如果當時只是第乙個開萬花筒的人本身當時已經具備開萬花筒寫輪眼的成熟條件,只不過正好趕上了他殺同伴時開了萬花筒,那麼佐助老哥的理論豈不是全盤錯誤?

另外,假想一下:如果能夠靠查克拉的積累到一定的程度(應該是比一般人都要高得多的程度,應該是相當於三忍或還要高於三忍以上程度)就能開萬花筒,那有必要殺死自己的同伴嗎?豈不是因小失大嗎?

而且如果說查克拉是根本原因的話,(即靠查克拉的積累到一定的程度才能開萬花筒)那即使犧牲同伴也未必能開萬花筒,到時候偷雞不著蝕把公尺,虧得就更大了。從這個意義上講,萬花筒有點像「即便自宮也未必成功」的葵花寶典。

而佐助一直沒有殺死鳴人,主要源於他們之間的深厚感情,同時側面也說明佐助從潛意識裡對他老哥的理論存在某種程度上的懷疑。

所以我個人認為,佐助老哥的論證是一種迷信思想。其實不必經過殺死同伴就可以開萬花筒寫輪眼,當然這還需要血繼界限等其他條件的配合。

旁白:江湖教瘦認為,不必殺死同伴就能開萬花筒寫輪眼,那又需要什麼條件,才能開萬花筒寫輪眼呢?廣告回來我們繼續為您講述—如何開萬花筒寫輪眼之謎

廣告過後……

我認為:有別的辦法開萬花筒寫輪眼。為什麼這麼說呢?

主要依據還是源於對佐助家密道那個記載的分析:我們假想一下,當時第一代萬花筒寫輪眼與他的同伴可能產生了某種恩仇,所以必須要殺死同伴。這樣,在極端求生存和複雜的感情條件下,才開了萬花筒寫輪眼。

所以結論是:

要開萬花筒寫輪眼,必須具備三個條件:

客觀條件:必須有血繼界限

內因:必須有超於常人的查克拉積累(起碼要達到三忍水平。因為如果沒有大量的查克拉,根本就無法支援天照、月讀這樣的高階忍術,開了也是白開,而且估計根本就開不了)

外因:必須經歷在極端殘酷條件下求生存的事件,只有在這種事件發生時,本能才能促使萬花筒寫輪眼的出現。

所以說不必殺死同伴,只要在殘酷的條件下,就有可能出現萬花筒寫輪眼。而佐助過去無法開萬花筒寫輪眼,主要是因為他的查克拉積累還沒到達一定程度。如果到三忍的程度,再加上像大蛇丸攻擊木葉那樣的重大情況發生的話,完全可以開寫輪眼的。

這與殺死同伴無必然關係。其實殺死同伴只能說是其中一種逼迫自己本能的方式,而且是最不道德的方式。而且它的成功率也有待懷疑。

旁白:江湖教瘦認為可以通過三個條件同時具備的方式開萬花筒。那麼萬花筒與同樣是瞳術的白眼到底誰優誰劣呢?廣告之後,請繼續收看江湖先生講述如何開萬花筒寫輪眼之謎

廣告過後……

我個人認為:並不存在寫輪眼和白眼誰優誰劣的問題。寫輪眼威力巨大,而消耗的查克拉能量也非常大。

而且月讀只要不正視對方就有能避免傷害。(戴墨鏡不知道可不可以?)也就是說,還是有其缺陷所在。

同時如果對手想方設法避免你使用萬花筒(如束縛術、其他能夠傷害對方眼睛的忍術等),那麼萬花筒形同虛設,起不到作用。而白眼雖然威力不及寫輪眼,但是消耗的查克拉也少,而且非常實用。同時,由於白眼並非是直接傷害對方的忍術,對方也很難直接避開或攻擊到白眼。

如果發揮至極致再配合上八卦掌,可以說威力不會小於寫輪眼。以上就是我對如何開萬花筒寫輪眼之謎的個人理解,謝謝大家收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 家族的人 都殺了把

11樓:**少年三葉醬

洗洗睡吧,夢裡啥都有

寫輪眼恐怖之處是

狀元高考文化課 都沒能領悟到這個道理。似乎只有鼬和止水才真正清楚的利用了寫輪眼的優勢 就560而言 斑在沒開啟輪迴眼前的表現實在很一般 相比之下還不如u和長門的表現 佐助跟比打 也幾次險些喪命,而穢土u幾個回合就使得比中幻術 不是u提醒不能看他眼睛 比只會一直劣勢。像大蛇丸 u懂得用瞳術壓制 如果換...

你知道寫輪眼美瞳是什么嗎,你知道寫輪眼美瞳是什麼嗎?

寫輪眼有單勾玉,雙勾玉,三勾玉,萬花筒,永恆的萬花筒,輪迴眼幾類,寫輪眼美瞳也豐富多彩。寫輪眼適合的場合還是coapaly的場合比較好,日常佩戴比較誇張,不太合適。寫輪眼其實是一種瞳術,三大瞳術之一,寫輪眼需要一定的條件激發才可以,宇智波一族,其血統內的血繼限界,只有部分族人能開啟。寫輪眼分為一勾玉...

卡卡西的寫輪眼怎麼來的啊

無名之人 由宇智波帶土贈予的。卡卡西年僅12歲時就成為上忍的天才,後左眼成為宇智波帶土贈予的寫輪眼 被宇智波斑奪去後被鳴人用普通眼睛復明 因使用寫輪眼複製了上千種忍術而被稱為 拷貝忍者 第四次忍界大戰中因帶土死前通過查克拉將雙眼再次贈予而能短暫使用出完整的寫輪眼力量 包括使出完全體須佐能乎 並藉此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