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寫青少年“青春”的作文,寫一篇關於青春的作文

時間 2021-09-02 02:32:42

1樓:我愛妳妳不知道

青春,是場生命的盛宴

青春,是場生命的盛宴  青春是場生命的盛宴,每個人都經歷過這場關於生命的盛宴。在這場盛宴裡,我們都哭過,我們也都笑過。我們也都無奈徘徊過,我們也激情澎湃過。

人生就這樣,在所有的不知不覺中,經歷著一場關於生命的,關於青春的盛宴。

透過歲月,我看到了自己在身後留下的所有腳印,那是關於青春的,關於生命的。

走過很多歲月後才明白,原來青春就是這麼回事。在青春裡,我們可以激情洋溢一把,我們也可以肆無忌憚一回。我們可以高興地大喊大叫,我們也可以失落地大哭大喊,沒有人會認為我們是瘋子,因為我們青春。

有人說青春是一道傷,會劃開關於記憶的那道口子,然後讓我們在裡邊找尋著所有關於生命的痕跡。或許,很多痕跡是我們清晰的,很多痕跡是我們模糊的。這樣一路走來,最後發現青春真的留下了很多關於生命的故事。

藍天下,因為我們青春,可以對著天空飛過的小鳥大聲疾呼,那叫激情。歲月裡,我們可以搖晃著頭腦去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叫張揚。黑夜裡,我們可以和黑暗無邊的掙扎和抗衡,然後望著寂寥的天空獨自沉思,那叫深沉。

所有的青春,我想我們很多人都是這樣一路走來的,快樂著所有的快樂,悲傷著所有的悲傷。因為青春,我們不需要把我們所有關於生命的本質隱藏起來。因為青春,我們可以用盡我們的生命來彰顯我們的活力。

因為青春,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消耗著我們的體能。

青春是場關於生命的盛宴,它帶給了我們太多的喜怒哀樂。在青春的天空下,我們都努力地做著自己,然後又都努力地朝著生命奔跑。不管我們是否在青春裡滿載而歸,至少我們曾經是青春洋溢的,至少我們在經歷的時候是用心在過這段日子的。

關於青春,我真的一直有很多話要說,有很多話要寫的。或許,我邁著生命的腳步,離青春要越來越遠了,所以這陣日子特感慨青春的話題,不斷地寫下和青春有關的話題。我只是想在我de青春離去的那天,再把這些傾訴拿出來細細的嚼味,然後告訴自己這就是我經歷過的青春。

我的青春裡有傻哈哈的快樂,也有刻骨銘心的痛楚。我想所有的青春,最後在我遠離它而去的時候,這一切都會在我的生命裡刻下我要的永遠。不管這一切是清晰的,還是模糊的,都已經不重要。

因為,這一切都是我經歷過的,都是我想懷念的。

青春是用來懷念的青春,一直讓我們所有人在咀嚼生命,在反思人生。青春真的是用來懷念的嗎?我們或許都捨不得青春遠離我們的生命,所以我們一路都在懷念著它,追念著它的所有。

當很多歲月從生命流逝的時候,我們是再怎麼努力也是徒勞。所以,懷念成了我們此生最好的對生命的詮釋。在懷念裡,我們會對所有經歷的過往沉澱和歸類,然後讓一切朝著自己想要的記憶沉澱。

青春是場生命的盛宴,關於青春的聲音一直是那樣的清晰,一直在所有流淌的血液裡沸騰。經歷青春的時候,或許沒有感覺到青春是怎麼回事。當所有的青春要和我擦肩的時候,我特別的迷茫和彷徨,一直無措的站在那裡對生命在張望。

我努力的張望所有走過的歷程,我努力的找尋所有關於生命走過的痕跡。然後,在所有的張望裡微笑著告訴自己:我走過的那段歲月原來就是這麼回事。

一句原來那麼回事,或許會讓我站在生命的轉角思索很久,沉澱很久。  青春是場生命的盛宴,它帶著我們奔跑在生命的最熱烈處,它帶著我們一直在追念關於生命的所有所有。青春,它讓我們快樂著生命的所有,也讓我們在所有的快樂裡最後悲傷著生命的所有。

青春是場生命的盛宴,讓我們快樂,讓我們憂愁。在這場關於生命的盛宴裡,我們經歷著所有的是是非非,然後站在生命的遠處回望。當回望過往的時候,我們自己明白原來這一切就是這樣,青春所有的洋溢,所有的熱烈,所有的張揚都定格在了生命的某個點,讓人無從逃離。

所以,我們最終選擇了在青春這場盛宴裡,和所有的美麗時空過招,讓自己變得無比的純透和快樂。青春這場盛宴,讓我們演盡了關於歲月的所有是是非非,然後一路成長。

青春是場生命的盛宴,帶著我們一直走得很遠很遠,遠到了自己看不見生命的邊界。青春是一首人生中最美好的曲子,它能譜寫出關於生命的所有湛藍,讓我們在這一路的湛藍裡微笑飛翔。

青春是場生命的盛宴,它豐實了我們所有的歲月,讓我們在這些歲月裡快樂和徜徉。當青春插上翅膀,飛越過湛藍的天空,飛離遠生命的時候,我們才會感到無措。我們無措於生命就這樣的和我們走遠了,遠到了看不見它的任何界限。

青春是場生命的盛宴,讓我們懷抱青春,然後翩然起舞吧!舞盡青春的所有美麗,舞盡歲月的所有快樂。

這樣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心容易幻想,年輕的心也容易衝動。也許你正處於青春的憂鬱之中,也許你正處在青春的得意之中。不妨在閒暇之餘,翻開青春的日記,品繽紛的過去,感悟生活。

五歲,愛是一輛輛滿載糖果的卡車,帶著母親的愛,駛入我心靈的車站。“掉到了蜜罐裡”也許是我的真實寫照吧。學騎車了,每當我從車上摔下,倒在地上哇哇大哭時,你總是第一個跑過來,扶我起來,幫我揉揉受傷的腿,還安慰我不要哭。

長大該學穿衣了,我一喊你準會第一個到,幫我穿衣服,任父親在一旁怎麼說:“你太溺愛孩子了!”,你總是一笑了之。

母親,在你的關懷之下,使我感受到了溫暖,感受到了家的溫暖!

十歲,愛是一遍遍縈繞在耳邊的書聲,帶著父親的嚴格,對我的心靈進行了思想教育。“夫志當存高遠,慕先賢,絕情慾,棄凝滯……”這一般的教誨我早已爛熟於心。我剛剛上學時,你就教我這些看似難懂,實則蘊含著大道理的古文,每當我無法理解時,耍脾氣,你總是不厭其煩的來幫助我,每當我想退卻時,你總是語重心長的鼓勵我。

在你的幫助下,我學會了諸葛亮的“夫志當存高遠”;同情了岳飛的“壯懷激烈”;瞭解了辛棄疾的“醉裡挑燈看劍”……在這些古文的薰陶下,我走上了一條成功的路。父親,在你的嚴格之下,使我感受到了你對我深沉的愛,如山一般,但對我受益終身。

十五歲,愛是一聲聲關切的問候,帶著朋友般的關懷,癒合我心靈的傷痛。“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王勃寫得太好了,把自己與朋友間的友誼描繪的淋漓盡致,我何嘗不是這樣呢?犯錯了,不需要長篇大段的反思,只須要我們心間的一瞬溝通;失敗了,不必灰心喪氣,朋友的鼓勵會使你重振旗鼓;成功了,不用大肆慶祝,朋友的一句祝賀便如甜蜜……

在日記裡,我還把許多童話似的夢記下了。我一邊翻閱一邊感嘆:人生是多麼精彩,既有歡樂和喜悅,也有痛苦和憂愁,在未來的路上,我相信有了我身邊無數人的關懷和幫助,我會在我未來的青春日記中添上精彩的一筆!

寫一篇關於青春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與煩惱

不知聽過多少遍,在多少個地方聽?過,人們常常把我們—朝氣蓬勃的青少年,比做早晨**點鐘的旭日,那是希望和美好的象徵。但他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青春與煩惱竟然成為一對孿生子。

進人了青春的殿堂也就意味著煩惱將會伴隨你的左右。

不必說堆積如山的作業、忙碌的作息安排;也不必說父母的考分階級、嚴格的教誨要求;更不必說……

作業之多“難為”了嬉戲,老師之嚴肅“阻抑”了歡笑,壓力之沉重,“造就”了夢幻中我們成長的煩惱。開啟厚重的回憶之書,那思緒點點,也許是不忍回眸的一些往事。

記得曾經有一段時間,在一連幾次的測試中,我的成績都不是很理想。數學是這樣,英語亦是如此。所以,從那以後,我便失去了對自己的信心,失去了對學習的興趣,進而得到的就是對考試的恐懼!

令我很是煩惱。

眼看成績一天不如一天,分數一次不如一次,就連性格也變得孤僻起來。於是,我也意識到了情況的“危機”,便暗暗地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要總結成功的經驗,吸取失敗的教訓,改頭換面,重新做回那個原本自信、開朗的我!

”於是,從那刻起,我便一直都在向我的目標努力看齊,終於,通過一學期的不斷努力,我再一次地感受到了黎明的曙光,尋找回了往日的自信,拾起了對學習的熱愛與信心。令我快樂無比!

經過了那件事後,我對成長中的煩惱又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煩惱的存在,對於有些人來說是成長道路上的絆腳石,使他們從此以後一撅不振,心灰意冷,最終放棄了自己嚮往的目標;而有些?人卻會把它看成是生命海洋中的波瀾,不但要努力地去克服它,還要從中獲取經驗,使失敗時的煩惱成為幫助自己前進的動力!

成長道路中的酸甜苦辣是數之不盡的,遇到煩惱更是不可避免的,但只要你能夠勇敢地去面對,用正確的方法去解決它,或許,它將不再是煩惱,而是生命中的一種點綴!

寫一篇關於青春的作文 不少於六百字 按照總分總的結構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還有什麼字眼比“青春”這兩個字更動人,更富有魅力?

青春是早上的太陽,她容光煥發,燦爛耀眼,所有的陰鬱和灰暗都遭到驅逐。

青春是江河裡奔湧的激浪,天地間迴盪著她澎湃的激情,誰也無法阻擋她尋求大海的腳步。

青春是一隻高飛的鳥,她美麗的翅膀像彩色的旗幟召喚著理想,憧憬著未來。

青春是一棵枝葉茂盛的樹,她用綠色光芒感染著所有生靈,使春天的景象常在人間。

青春是一支韻味十足的歌,她把浪漫的情懷和嚴峻的現實交織在一起,撥動著每一個人的心絃。

青春是蓬勃的生機,是不會泯滅的希望,是一往無前的勇敢,是生命中最輝煌的色彩。

青春是晶瑩剔透的朝露,她像一顆顆璀璨的明珠,放射著五光十色的光芒……

人生最美好的季節莫過與青春,青春時期是人生的**時代,是幼稚走向成熟的交匯點,青春是人生中最為珍貴的“寶石”

然而可憾的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青春,青春的時光在每個人的手中千差萬別的。當青春來臨時,有的人還在少年時代無憂慮無的幻想之中,沒有領悟到青春的價值,結果讓青春漂流而去,當青春來臨時,有的人把大把的時光浪費在無意義的瑣事上或誤入歧途,沒有領悟到青春的意義,結果青春在揮手告別時,事業還是一事無成,青春到來時,不懂得珍惜它,當覺醒時,青春已悄然逝去,這是多麼令人遺憾啊?

青春的時光是用金子鑄成的,比什麼都珍貴,付給青春的是勤奮,青春償還的是才華,只有在青春裡播下理想的種子,灑下辛勤的汗水,才會澆灌出希望之花,結出希望之果。

青春是別人無法奪取的內在財富,人生的富有,須從青春開始積累,沒有意識到青春的價值,人生就像枯萎的花瓣。青春不是在搏擊和進取中度過,人生的回憶便是一杯苦澀的酒,但青春會在春夏秋冬的洗禮中悄悄地離去,只要你把握住青春,創造青春的價值,就像玫瑰花在你人生的征途上散發出清香,使你感到歡悅。

組成青春的光環的是每一分鐘的耕耘,當你步入人生的第十四個年頭的時候,青春之神就會伴隨而來,為了留住青春,你就得珍惜青春賜予的財富,為了保持青春,你就得開拓與進取,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好的季節——青春!

寫電影作文關於抗日的作文,寫一篇電影作文關於抗日的作文350字

冬天 飄雪 這個星bai 期天我和爸爸 媽媽一起 du看了抗日戰zhi爭的影片。其dao 中有一段是讓回我們難以忘答懷的,中 人和日本人打的非常激烈,雙方 都很大,這時候日本人用飛機扔毒氣彈,中 人中毒了,活的人數都不到200人了,可是勇敢的中國人沒有放棄,用盡子彈後,他們用木頭和大刀照樣殺敵,最後...

青春為題目寫600作文,青春為題目寫一篇600作文

生活很精彩 珍惜青春 青春是人生中最美麗的一道風景,是一生中最真切的回憶。它像一幅絢麗的畫,光彩奪目 又如天上的流星,一閃而過。短暫而美好的青春,標誌著成長與未來,記載著掌聲與微笑。青春給人力量,給人信心。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一陣陣無憂無慮的笑聲,成了青春最好的寫照。看那亂花叢中翩翩起舞的蝴蝶 勤勞勇...

寫一篇英文作文,寫一篇英語作文

赴臺個人家庭法國進口。寫一篇英語作文 200 你好,bai如何寫一篇英語作文?du 首先是語法,在zhi你的語法達到一。dao定層次之後,你就可以追求更多內的容變化了,比如,用虛擬語氣句型it is high time that we 代替常用的it is necessary that we 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