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寫關於童話的作文,誰能幫我寫一篇關於童話的作文

時間 2022-08-28 14:4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乙隻美麗的小公雞,它每天都炫耀自己的羽毛。

有一天,小公雞對小蜜蜂說:「小蜜蜂,我們來比比誰最美。」小蜜蜂說:

「不行不行,我忙得很呢,我要忙著採花粉呢!」小公雞又走到蚯蚓身邊說:「蚯蚓,我們來比美吧。

」蚯蚓說:「不行,我正在給植物鬆土呢。」小公雞走啊走,來到了蜻蜓跟前,連忙說:

「蜻蜓,我們來比比誰最美?」蜻蜓說:「我沒空,我在捉害蟲呢!

」誰都不理小公雞,小公雞氣嘟嘟的往回走,一不小心,被一塊石頭絆住了,摔了乙個大跟斗,小公雞哇哇大哭,我怎麼辦,我現在一點都不美了。小青蛙走過來,扶起小公雞說:「你本來就不美。

美不美不能看外表,要看品質,要學會幫助別人,自己才會變美。「

小公雞聽了恍然大悟,扇動著翅膀去幫助別人,遠遠的聽見它們在說:「小公雞多美啊!」

寫一篇關於童話故事的作文怎麼寫

2樓:

狐狸和貓從前有乙隻可愛的小貓,紅紅的爪子,圓溜溜的眼珠滴溜溜地轉著。有一天,小貓在森林中遇到了驕傲的狐狸。小貓見了狐狸,說:

「狐狸先生,你好。最近的日子過的好嗎?」狐狸理都不理的,說:

「嗨,原來是乙隻只會捉老鼠的貓呀!」小貓說:「狐狸先生,你可不要小看我呀!

雖然我只會抓老鼠,但有危險的時候我可以躲在樹上,掩飾的嚴嚴實實,敵人一點也發不先我。」驕傲的狐狸又說:「誒,我有三千六百條詭計,還有一條詭計袋,裡面有一大堆本事,向你呀,只會抓老鼠的乙隻笨貓!

」狐狸和貓在講話時,三隻大狼狗慢慢的逼近它們。小貓知道了,馬上躲上樹上,遮的嚴嚴實實,一點也沒有發現。小貓也讓狐狸趕快開啟詭計袋,狐狸壓根不懂小貓的意思,還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三隻大狼狗離狐狸越來越近,小貓越喊越大聲,狐狸就越不懂意思,最後狐狸被三隻大狼狗吃了。小貓遺憾的說:「你只會說,但不會做,我真為你感到遺憾!

3樓:玉兒媽

有一天晚上,小明書包裡有一陣爭吵聲。原來是原子筆和修正液在吵架,原子筆說:「你看一下你,沒有腦袋只有腦水,主人最需要的是我。」

寫一篇關於童話故事的作文

4樓:考永修尤丙

從前有乙隻美麗的小公雞

,它每天都炫耀自己的羽毛。

有一天,小公雞對小蜜蜂說:「小蜜蜂,我們來比比誰最美。」小蜜蜂說:

「不行不行,我忙得很呢,我要忙著採花粉呢!」小公雞又走到蚯蚓身邊說:「蚯蚓,我們來比美吧。

」蚯蚓說:「不行,我正在給植物鬆土呢。」小公雞走啊走,來到了蜻蜓跟前,連忙說:

「蜻蜓,我們來比比誰最美?」蜻蜓說:「我沒空,我在捉害蟲呢!

」誰都不理小公雞,小公雞氣嘟嘟的往回走,一不小心,被一塊石頭絆住了,摔了乙個大跟斗,小公雞哇哇大哭,我怎麼辦,我現在一點都不美了。小青蛙走過來,扶起小公雞說:「你本來就不美。

美不美不能看外表,要看品質,要學會幫助別人,自己才會變美。「

小公雞聽了恍然大悟,扇動著翅膀去幫助別人,遠遠的聽見它們在說:「小公雞多美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這是多少字的。

寫一篇童話故事400字

6樓:武府小道

《檯燈與蠟燭》

有乙個人得家裡有一盞漂亮的檯燈,小主人還給它做了一些裝飾品放在上面,就像給檯燈穿上了一件華麗的衣服,小主人很喜歡它,天天幫它把表面上的灰塵擦得乾乾淨淨。

有一天,小主人去上學。檯燈心裡就想小主人天天用我,我就是小主人的得力助手,誰也比不上我。不禁有些驕傲起來。

它突然看見在乙個小小的角落裡有一支蠟燭,它全身落滿了灰。檯燈昂著頭對蠟燭說:「旁邊的那個蠟燭,你自己看看你土裡土氣的,全身都落滿灰。

你再看看我多乾淨,多漂亮,小主人天天給我擦身上的灰塵,你永遠也比不上我!」旁邊的蠟燭說:「檯燈兄弟,你的確比我漂亮,我們各有各的長處和短處。

你不應該這麼驕傲!」

正說著話,停電了。檯燈想:不好!

沒有電我怎麼為小主人照亮呀!這時小主人拿起角落裡的蠟燭點燃了。蠟燭燃燒起來,直到生命結束。

小主人跟蠟燭說:「你的精神真偉大,還是你最好呀!」檯燈聽了後想:

我以後不能用我的長處跟別人的短處比。

是啊!每個人都有長處,更有短處,我們不能拿自己的長處和別人的短處比!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屋子

從前有一群小動物,他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有一天,小貓、小馬、小兔、小狗、小鴨一起出外面野餐。小貓說:「今天的野餐我請客。

」大家說:「好吧!」小貓把包裡的東西拿出來,它突然說:

「我忘帶水了,怎麼辦?」小兔說:「聽說往東走,有一片泉水可以飲用。

」小狗說:「我也聽說過那個地方。讓我去取水吧!

」小狗往東走著,忽然它看見了兩個屋子,一下屋子上面寫的「發財」,另乙個房子上寫的「獻血」。小狗想:「獻血多疼啊,還不如發大財好。

」它想「發財屋裡全是金銀財寶」,小狗立馬進去,它剛進門就變成了羽毛。

小貓、小馬、小兔、小鴨等了好半天,小狗也沒回來。小鴨說:「讓我去找找小狗吧!」。

小鴨也一直往東走,它也看到了那兩個房子。小鴨想:「我不想獻血,想發財。」於是它也進了發財屋,它剛進去就變成了罐子。

小貓、小馬、小兔等的不耐煩了。小馬下定決心要看一看是怎麼回事。

小馬也往東走,它也經過了像小鴨、小狗的經歷,它也選的發財,結果它變成了一張紙。

小貓和小兔等的都快睡著了,小貓和小兔決心找到小馬、小狗、小鴨。它們去泉水那找。在路上,它們倆也看到了那兩個房子,乙個寫著「發財」,乙個寫著「獻血」。

它倆一看主動手拉手進了獻血的屋子裡。剛進門,就看到乙個在天空中站著乙個天使。她溫柔地說:

「我叫瑪麗娜,是天上的仙女,我是想下凡來考驗一下人間的動物是否有愛心。」她又說道:「你們倆可以許乙個願望,對我說。

」小兔說:「我想讓天下的生靈平平安安。」小貓說:

「我想找到小馬、小鴨、小狗三個小夥伴。」它們倆的話音剛落,小馬、小鴨、小狗出現在小貓和小兔的面前。它們三個夥伴說:

「謝謝你們救了我。」只聽它倆說道:「不用謝!

大家都是夥伴,有什麼可謝的!」

瑪麗娜仙女說:「這下我就放心了,我有乙個東西要給你們。你們看!

」只見有乙個大大的水晶球出現在面前,瑪麗娜說:「這是我送給你們的東西,它叫『真心夥伴』,如果你們以後不是朋友了,它就會一下破碎……」瑪麗娜仙女講得津津有味,它們也聽得入神了。

小馬、小兔、小鴨、小貓、小狗在水晶球下發誓:「我們永遠是朋友。」

小狗小貓捉迷藏

一天,陽光明媚,小狗和小貓在玩捉迷藏的遊戲。

小狗藏到了一間又小又古老的房子裡,他藏得好好的,可一不小心,打了乙個噴嚏,就被小貓發現了。小貓說:「哈哈,我找到你了,現在應該你找我了。

」小貓小心翼翼地躲到了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上,葉子密密麻麻,把小貓遮得嚴嚴實實的。小狗東奔西跑地找著,還是不有找到小貓。小狗垂頭喪氣地坐在綠毯似的草地上,大聲地唱起了一首叫《小雨傘》的歌。

小貓最喜歡唱這首歌了,就情不自禁地跟著小狗一起唱了起來。小狗聽到了小貓的歌聲,高興得手舞足蹈,仔細一聽,發現歌聲是從一棵又高又大的樹上傳出來的,小貓連忙跑過去,仔細尋找,果然發現了小貓。小狗高興地說:

「我終於找到你啦!」

小狗和小貓開心地玩著.

冬季運動會

一年一度的冬季運動會開始了,播音員百靈鳥正在播音:「為了增強體質,鍛鍊身體,請朋友們踴躍報名。」小鴨、小狗、小兔、小貓、小馬等都報名參加了比賽。

「各就各位,預備——」第一場比賽快要開始了,小狗、小兔、小馬等在跑道上蓄勢待發。「砰」的一聲,小老虎裁判手中的槍響了。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樣跑了出去。

小馬跑在最前面,真可謂是「一馬當先」,小狗緊隨其後,小兔跑在最後面,兩隻耳朵不停地跳動。

百靈鳥在大聲地播音:「現在跑在第一位的是小馬,是小馬。」突然,意外發生了,小兔被一塊小石頭絆倒了,膝蓋上流血了,大家大驚失色,不知道小兔傷得怎樣。

更讓大家意想不到的是,小馬突然轉頭向小兔奔去,背起小兔跑到醫務室裡去了。小時,小狗跑到了終點。

當裁判把獎盃發給小狗時,小狗卻捧著獎盃坡度到了小馬面前說:「真正的冠軍應該是你

8樓:匿名使用者

紙片上的字

小白兔在樹林裡玩,拾到—張紙片,紙片上寫著四個字:一條老狼。小白兔嚇得直哆嗦。它拼命跑回家告評媽媽:「媽媽媽媽,樹林裡有一條老狼,你看你看!」

白兔媽媽看了紙片,也嚇壞了:這可是大事,快告訴兔子村所有的夥伴。

不一會兒,兔子村的夥伴們都來看這張紙片,許多兔子嚇得哭起來。

「哎呀,我的兔寶寶生下來才兩天呀,這可怎麼辦呀?」

「哎呀,我的腿跛了,跑不快,這可怎麼辦呀?」

村長老灰兔來了,它仔細看了看紙片說:「別怕別怕,這是半張紙片,另外半張上寫的什麼還不知道呢。小白兔,這張紙片是從哪兒撿的?」

「小樹林裡。」

「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小白兔領著村長老灰兔和許多兔子來到小樹林。村長老灰兔說:「大家找找看,這兒肯定還有紙片。」

大家找呀找,乙隻小白兔眼尖,找到了另一張紙片,紙片上寫著「來了」兩個字。

兩張紙片合在一起,大家嚇壞了。啊,一條老狼來了,快跑呀!一條老狼來了,快跑呀!

腿快的逃了,跑得慢的和腔了腿的兔子們哇哇大哭:「一條老狼來了,我跑不動,怎麼辦呀?怎麼辦呀?

」村長老灰兔拿不定主意了,因為這句話已經寫得很明白了。

乙隻小松鼠聽見哭聲問:「你們哭什麼呀?」

村長老灰兔說:「一條老狼來了,我們要倒霉了,你瞧這紙片。」

小松鼠看了看紙片說:「這紙片還沒完整,你瞧,這兒還有撕的印兒,再找找看,一定還有其他碎紙片。」

灰兔村長仔細看了看,明白了,連忙叫兔子們一起找。可找了好久沒找到。長頸鹿來了,說:「你們找什麼呀?」

「我們找碎紙片。」

長頸鹿四面瞧瞧,說:「瞧,那樹枝上有一張碎紙燈。」

兔子們抬頭一瞧,果然不遠的樹枝上有一張碎紙片,還一掀一掀的呢。原來它們光顧找地上了。

長頸鹿銜來了紙片,村長老灰兔把三張碎紙片合一起,啊,這才是一張完整的紙片呢。紙上寫著:「一條老狼來了,可是被我打死了,大家別害怕。」下面署名是「神槍小獵人」。

啊,原來老狼已經死了。兔子們快活得做起遊戲來,那些逃走的兔子也回來了。當然,它們還邀請了小松鼠和長頸鹿。

9樓:夜寧瘋

這個還得先自己寫,我要是幫你寫的考試,你怎麼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被你的媽媽發二輸了得毛。

11樓:101王欣蓉

《紅薯與玉公尺》紅薯和玉公尺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但有時候會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事而吵架。比如今天,紅薯去零食店買點零食吃,按照零食店的規則,後自想。

誰能幫我寫的童話故事,誰能幫我寫一篇600字的童話故事

季羨林有一篇文章,巜鵝 改寫就歐了! 在一個茂密森林裡住著一隻小兔,那隻小兔的名字叫班比。一天班比想去採蘑菇,可是突然下起了大雨,與一下就下了三天三夜,第四天早上雨停了,班比高興極了,後來,班比一出門就看見了屋頂上長出了很多的大蘑菇。班比看見了更加高興開心了。一會兒,班比就上了屋頂,把所有的大蘑菇都...

誰能幫我寫,關於春天的作文啊,謝謝

qt1103泗班澤淇 春天在哪 希望你能採納,能幫到你。一聲雷鳴,可以無端惹哭滿天的雲 一陣杜鵑啼,可以鬥急了一城杜鵑花。夢一樣的春天,籠罩在紛飛的柳絮中,盛開在璀璨的花枝上。春天在 春天在大自然中,不信你聽!那叮咚作響的溪流是春天的凱歌,它是冰雪初融的勝利,暖風為這勝利吹起了藏了一冬的號角 那清脆...

誰能幫我寫關於秋遊去遊樂園的作文

期待中的日子終於來了,我們騎自行車平到了濱河遊樂場。映入眼簾的是摩天輪 水上步行球 激流勇 進 海盜船 空中自行車 琳琅滿目,令我目不暇接。在這純天然的遊樂園中,一草 一木 一水 一昆蟲 都那麼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活力,最棒的動 物園,全是小昆蟲,你可以看見各種顏色的毛毛蟲 甲蟲 七星瓢蟲 多的數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