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寫感悟,,誰能幫我寫感悟,100 200字

時間 2021-08-30 09:34:41

1樓:wia麋鹿

俗話說得好「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其實,這句話一點也沒有錯。就像文中幾位贈人玫瑰的「天使」一樣,即使自己生活水平也不高,但堅持去買老人家的菜;堅持幫助貧困學生;不去戳穿老人。

這樣的高貴品質在我們生活中已經很少見了,我們應該多多向他們學習,不求回報地幫助困難群眾,讓樂於助人的高尚品德永駐我們身邊。

急需哲理小故事帶感悟!!!正文200字左右,感悟100字左右!有五篇以上就最好!

2樓:冠興有瑞棋

人往往在平時的生活中總是埋怨,不願自己去面對困難,而只會羨慕別人,但在真正的體驗到別人所謂的"輕鬆"後才明白自己原本生活的幸福.從本篇故事中,我了解到了,知足常樂,人才會活的快樂,不要貪心,也不要羨慕他人,別人有別人的辛苦,在我們眼中沒有表現出來的.所以要樂觀.

不要老是怨天尤人,因為只有自己,以及自己熟悉的生活,才是最快樂的

3樓:歐艾葉

1司機考試

某公司準備以高薪雇用一名小車司機,經過層層篩選和考試之後,只剩下三名技術精湛的競爭對手,主考找把他們帶到乙個懸崖邊,說懸涯邊有塊金子,你們開著車去呢,覺得南距懸崖多近而又不至於掉落呢?第一位司機想了想說義工紙。第二,為司機自信地說不我讓位,以辦公室的距離可以拿到。

主考者微笑著搖了搖頭。第三位是冀說我想我會盡量遠離旋壓,越遠越好。主考者拍了拍手,微笑著說隊應該遠離你們認為懸崖邊真的有親自麼?

即便有你們又有什麼把握一定能拿到呢?

**在我們生活中無處不在,而不受**的人卻少之又少,如果你真覺她,你覺得能得到嗎?又或者說他真的存在嗎?既然不確定兒,這又不是什麼好事,要何必浪費精力和時間,不如藉此為目標,以自己努力就過的這東西,這東西更是昂貴。

幫助別人之後的感悟(100一200)字

4樓:徐天來

幫助別人之後的感悟

其實,在世界上有許多人值得我們幫助,如:老人、盲人……我發生了一件事,這件事使我現在想起來都開心,事情是這樣的:一天下午,我回家的時候,遇到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跌倒在路上!

原來是他不小心撞到了自行車上,那個自行車的主人卻罵了他一番:「老頭子,不長眼,往我自行車上撞!」我聽了很難過!

那自行車的主人走過,我趕緊跑到老爺爺身旁,問老爺爺:「老爺爺,您家住在哪?我送你回家。

」老爺爺說:「紅葉小區第一幢樓,402。」我就扶著老爺爺一點點往前走,到了紅葉小區第一幢402,我就對老爺爺說:

「我回家了,老爺爺!」

「孩子,謝謝你送我回家,謝謝你……」

「好了,老爺爺,我得回家了,再見!」

「再見,孩子,我希望你能有空到我家玩!」

「好!再見!」「再見」這件事至今我還沒忘,助人為樂可是每個人都必須完成的!

給我一些100~200字的名人故事

5樓:老人一天

6。楊靖宇,在艱苦卓絕的情況下苦戰日寇,直至生命最後一分鐘,血性正氣驚天動地!河南滿族人!

7。狼牙山五壯士:奮戰日寇,寧死不降!是中華民族永遠的驕傲!

8。冷雲:八女投江,誓死不降。巾幗鬚眉,令男兒亦為之折服!有這樣的好兒女,菩薩怎能不保佑我們這個民族!

9。王二小:視死如歸,以身誘敵,壯烈犧牲,令後人熱淚長湧!!孩子,菩薩會保佑你的!!!!!你是山西的驕傲!

10。馬本齋:率回民支隊馳騁疆場,打得日寇聞風喪膽,是穆斯林的自豪!河北人!

找出一位默默無聞的人寫一段文字。100~200字

誰能幫我寫一篇以動寫靜的100~200字練筆?最好是原創。寫得好加分!

6樓:仲朝

經過春雨的洗禮,河畔美麗的花朵更有一種攝人心魄的**力,猶如含淚少女的嬌羞,恰似珠光寶氣**的高貴。超凡脫俗,亭亭玉立,恐怕連那花中君子也要遜色三分。  微風迎面,那河邊的楊柳都吟出一則白茫茫、虛飄飄、說也說不清、聽也聽不明的絮,每絲飛絮都是柳的一株分號;滿天飛舞的柳絮,被調皮的雨點兒騎在脖子上,飄落在水面上盡情嬉戲……  魚兒也耐不住寂寞,你追我趕,在屬於自己的世界裡自由自在地暢遊。

折下一枝柳條,逗逗那快活的魚兒,魚兒似乎被這突如其來的東西嚇壞了,划起一道美麗的弧線;一條大魚「撲通」一聲跳起又迅速落入水中,把一塊明鏡打得支離破碎。我忍不住笑了

誰能幫我寫份日記,誰能幫我寫一篇日記

首先,你記這日記的目的是什麼?難道是為了時時刻刻記住這件傷心的事情?有些人想忘都來不及 你卻想記起。如果只是想給自己留下一段回憶的話,那我想你還是把這份感情放在心底。記住了,這是一次情感的背叛,不需要為它刻碑立傳的。沒有必要!要做的是把曾經在一起的那些美好的瞬間放在心底化作祝福,因為那些曾經的日子真...

誰能幫我寫一段傷感的話,誰能幫我寫幾句比較傷感的話

卓秀梅辛致 你好好回想一下吧!造成咱倆現在這結果的原因是什麼,這是當時誰也最不想要的結果。我不知道你在猶豫的是什麼。我知道咱倆在一起的時候,我做的不是那麼好,並不完美,但我一直在改變。當時你我在相隔千里的時候,多麼渴望能夠天天在一起呀,我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所以我們就想法把這具渴望變成現實。當我們去...

誰能幫我寫首藏頭詩劉宴君我愛你,誰能幫我寫個藏頭詩,內容是葉晨曦我愛你。

劉下你的種 宴請親朋友 君子好所求 我是你老頭 愛你小蛋子 你是我的兒 誰能幫我寫個藏頭詩,內容是葉晨曦我愛你。葉落無心知秋來 晨光擱淺萬風情 曦景月園滿西樓 我欲情緣念此詩 愛意濃濃親獻此 你把情意還付我 能用 劉殊君我愛你 為首寫一首藏頭詩。謝謝!20 劉家軒閣雙燕飛 殊情醉看碧柳垂 君子風度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