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宿舍樓下表白男生,怎麼看,在女生宿舍樓下表白怎麼樣才能更浪漫一點?

時間 2021-07-18 07:19:44

1樓:布樂正

勇敢的女生。如果女生喜歡的男孩子不喜歡熱鬧,那麼女生選在這種場景下表白,結果是很難說的。如果男生都已經很困了,或者生病了,這樣的時間點也是不適應表白的。

所以,對的時間和對的地點進行表白時十分很重要的。

女生準備向男孩子表白時,一定要把握好時間和地點,具體的就要因男孩子的性格和喜好決定了。他喜歡安靜,就選擇安靜,他喜歡在某個不讓別人知道的地方,就設法找到這樣一個人少的地方。一般,表白時黃昏時比較合適的時間段。

送禮物記住了,這個心儀的禮物不是你喜歡的,而是他喜歡的。不是所有的男孩子都很大方,也有一些很沉默,或者很矜持,就算表白後,他沒有給予答覆,有時候他接受禮物也算是一種回答。

2樓:哀紹輝

是直接說,還是委婉說,或者間接性的暗示法。這個還真是一個問題。一般而言,很多男生,都會佩服給自己直接表白的女生,他們覺得她們很勇敢,敢愛敢恨,就算不成功,他們也會很大度地拒絕你。

一般,對於大大咧咧的男孩子,直接點比較好,對於沉默或者才華氣息的男孩子,委婉點比較好,記住了,不論是什麼方式,都要把意思說清楚了。表白臺詞不要過長,點到為止。

女生向男孩子表白,最終都是希望兩個人能走到一起。如果這份感情,通過乞求,或者某些事情“逼迫”而實現的,這樣的表白又有什麼用呢?這樣誕生出來的感情能禁得起推敲嗎?

說一,當你去表白時,絕對不要去乞求對方,或者把很多往事揪出來說事,這樣有時會令男生很反感的。

當然,實在逼不得已的時候,試一試總比不是好,這年頭,一切皆有可能。說不定你喜歡的男生就吃這一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到底是女生在男生宿舍樓下表白,還是男生在女生宿舍樓下表白?

你怎麼看待男生在女生宿舍樓下襬蠟燭的告白方式?

4樓:木蘭說飯圈兒

有些男生,做事情就是講究排場,談戀愛了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那他就會以一種高調的方式表白。其實別人用什麼方式表白我們外人無權干涉,只是這個方式還要看女生的態度。

5樓:冬夏小冰爐

我覺得這種方式是比較浪漫的告白了,這是一個男生對女生用心的表現,我以前就使用過這種方式告白。

6樓:愛而不得遙遙無期

感覺很浪漫啊。很喜歡這樣的事情。我喜歡這樣的男生。

7樓:劉鮮花

我覺得會有一點點的尷尬,因為告白很有可能不成功啊,就會把女孩推向**,反正我是不喜歡別人在背後議論我。所以我覺得告白還是兩個人安安靜靜的說就好,擺蠟燭告白就算了吧。

8樓:銘刻

首先我是一個女生,也被告白過,但從來沒有過被擺蠟燭的。不得不說,在宿舍樓下襬蠟燭告白在大學裡真的是用爛了,太常見了,沒有一點新意。但從另一方面講,女孩子又很容易被感動,這種告白方式的成功率很高。

9樓:王谷彤

生命中總會有無數個擦肩而過,不是

每個相遇都能凝結成相守,不是每個相邀都能轉化成相知。一輩子那麼長,生活中變數那麼多,有時你以為會永遠陪你走下去的那個人,居然只能陪你一段路。幸好我們總會保有一點對於永遠的奢望,不至於錯過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

10樓:小可艾娛樂

有點浪漫主義,也有一點幼稚,太注重告白的儀式感,也會給女生帶來心理上的壓力。

11樓:想了

在我看來,在男女雙方都感覺算兩情相悅的情況下十分的浪漫,但如果對方還不知道你的心意,突然去表白,那也不一定能成功。

12樓:手機使用者

曾經聽過一個悲催的故事,男生為向女生表白,辛苦擺了好長時間的蠟燭被寢室阿姨一盆水潑滅了。這個經歷那個男生估計永遠也不會忘記吧。

13樓:以心

相比之這種大庭廣眾的告白,其實有的時候就兩個人低調的告白也很好。我閨蜜她男朋友跟她告白的時候是在賓館裡,房間裡三個人,他找了個朋友拉小提琴,他拿一束玫瑰和一封信念給我閨密聽,最後他們幸福地在一起了。看多了擺蠟燭,也可以創創新嘛!

14樓:懷語芹

大學常見話題,實際情況常常是這樣的,一方擺好蠟燭,約人出來,然後站在蠟燭中間或者旁邊告白,蠟燭大都擺成心型。旁邊一堆陌生人圍觀,把手機拿出來拍照。有種馬戲團的感覺…

15樓:吳尊是我的

其實男生告白的方式確實有很多比較特別的,在樓下襬心形蠟燭,擺玫瑰花等等。雖然花樣多多,但是買不買帳還要視情況而定。

為什麼男生在女生宿舍樓下當眾大膽表白,這種行為大多都失敗??為什麼

16樓:_逸塵

因為男生不要臉

而女生要

這種事情除非事先約好

不然大多都是要失敗的

一個女孩不會因為男人表白的方式好而愛上他

也不會因為男人表白的方式老土而不愛他

所以說怎麼表白根本不重要

重要的是女孩到底愛不愛男孩

17樓:落翛

女生害羞,就算真的喜歡也不可能答應的,會給開玩笑,讓女孩很難接受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你讓女孩怎麼** 就算對你有些好感 但只要不至於太喜歡你 一般誰會直接接受 還是眾目睽睽 男生要面子 女孩就不要?

19樓:星你受傷了

因為其他女生會不忿 從而使壞破壞你們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會覺得尷尬啊!面子問題

你怎麼看待男生在女生宿舍樓下襬蠟燭的告白方式

21樓:記憶裡的爛尾樓

告白是勝利凱旋的號角,而不是發起進攻的衝鋒號。除非兩人已經有一定感情基礎,否則採用這種類似逼迫的告白方式只能適得其反。

22樓:蘇有妹

方式很浪漫,但是學生應該以學習為重

在女生宿舍樓下表白怎麼樣才能更浪漫一點?

23樓:露露露露

擺心送花呀,好羨慕哦,我讀書的時候怎麼沒有人給我表白,嗚嗚,送花,然後大聲叫她的名字,保密,讓室友幫你忙,當然肯定要買通室友哦,所以說嘻嘻,其實一直事在人為,心裡要有底,好好用心就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道具擺成心形的樣式

2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女生喜歡的方面做一次浪漫的表白

26樓:a搞不懂怎麼回

送個大大心字,個人建議

27樓:匿名使用者

賣點蠟燭回來,擺成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兩牆相愛,才浪漫,一面跟本沒有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晚上,搞一排心形蠟燭,她的名字,你愛她 字樣。

然後彈吉他唱情歌!

晚上23點的時候,我喜歡的男生和一個男的去女生宿舍樓下跟另外一個女生告白,然後我喜歡的男生就站在那

30樓:戰神灬修羅

我聽暈了,別什麼那個男生那個女生的

31樓:最愛寧井

所以你是很不理解為什麼老師不抓那個你喜歡的人,如果抓了他就不會跟那個女生在一起了是嗎

32樓:天平的魅力

唉~不要糾結了,你的思想被其他填滿怎麼學習啊,喜歡他有什麼意義,這件事也沒有任何意義,別再關心了哦

33樓:小x左

因為那個男生替你喜歡的男生告白,,無論怎麼傳,在老師眼裡就是那個男生告的白,不管替不替

34樓:你不看大閱兵

現在的學生咋都是這些事呢!言情**之毒害!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表白的人不是你喜歡的那個男生

36樓:百度使用者

那麼簡單,非要說的那麼複雜

37樓:百度使用者

要是不開心你這個問題你覺得有意義嗎

問女生,對於怕失敗而不敢表白的男生,你怎麼看

好醜的小仙女 不表白,只有一種結果,100 失敗 表白,兩種結果,50 成功,50 失敗 最後想說,100度的開水和85度溫水,女孩期待後者。希望對你有用,祝你成功 璽子哥和小欣 慫包 自己喜歡別人還不表白。萬一那個被表白的女生也喜歡他呢?太過理智,只是他自己為自己的說辭,其實就是慫。他以為給了女生...

(男生幫幫回答)怎麼看女生的告白

50 要麼失敗,要麼成功,真的,凡事還是得去試,不試就不知道結果。勇敢點吧,為了你的幸福,不管結果怎樣,都不要讓自己後悔了。 傻子的生活 簡單點說吧,男生聽女生告白,有2大原則,自己討厭不討厭她 兄弟討厭不討厭她 如果2點都沒有的話,恭喜你 祝你成功 小仔毛毛 50 畢竟你了解他不深 也不知道他如何...

面對有很多備胎的女生,男生怎麼看

對於有很多備胎的女生我見意還是遠離因為她比來比去很不容易找到十全十美的因為人無完人嗎 這樣的女孩不值得你去愛,也不值得你去交往。 這樣的女孩子首先就是根本不厚道的,沒有做到自重自愛。也是對別人的不尊重。即使有很多人喜歡,也不應該這樣啊。對待感情要專一,要認真。不要模凌兩可搞曖昧,耽誤了自己也耽誤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