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快捷酒店訂一天房,最早能幾點入住,最晚幾點退房

時間 2021-07-18 07:18:4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了更好的安排房間,建議14:00後入住。如提前入住,分店視當時房間狀況與您溝通如何安排,但最早不能早於早上06:

00。如果在06:00後到店,當時房間緊張無法安排馬上入住的話,可選擇先辦理入住手續,行李放在前台(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待有人退房,可以直接到房間入住了!

非7天會員入住,最晚退房時間為離店日中午12:00,註冊會員、銀卡會員最晚的退房時間為離店日13:00;金卡、白金卡會員為14:

00。若18:00前退房,分店將需多收取半天房費,謝謝!

7天連鎖酒店的退房時間

2樓:是

7天連鎖酒店的退房時間一般是中午12點之前。預定的是2月4號-2月8號的話,應該在4號下午兩點之後入住,在8號中午12點之前退房,你應該預訂到8號。

擴充套件資料

7天連鎖酒店集團,自2023年成立以來,經過快速發展,分店總數已經超過2000家,覆蓋全國300座城市,成為中國經濟型酒店行業的第一品牌。

2023年,7天品牌家族正式增加的兩位新成員:7天優品和7天陽光。現7天品牌擁有:

①定位於商務時尚的高階經濟型酒店產品「7天優品」,

②定位為都市時尚的經濟型酒店產品「7天陽光」,

③以方便快捷倍受消費者歡迎的「7天酒店」。三大酒店產品共同詮釋「年輕的選擇」這一核心價值主張。

3樓:經管營銷老學長

一般酒店的退房時間都為住宿次日的12點之前辦理退房手續

如果需要居住時間為2月4號—2月8號,那麼你需要預定到8號,在2月4號的12點之後辦理入住,在2月9號的中午12點之前辦理退房手續,注意酒店入住需要出示身份證並需要一定額度的押金,在退房的時候需要將房卡交給前台並要求退還押金。

擴充套件資料

(1)入住資訊登記完成後不要忘記取回相關登記證件(如身份證等)。

(2)入住酒店時請保管好房卡,檢查房間內設施(衛浴裝置、遙控器、菸缸、毛巾浴巾等)是否有損壞並及時告知酒店,以免退房時發生不必要的麻煩。染髮的客人請自備一條毛巾、枕巾或是等發乾了再入睡,以免染到酒店枕頭上。

(3)在使用房間內物品時,看清是否是免費使用的,如使用非免費物品請看清標價。

(4)出入酒店房間請隨手關門並把門窗鎖好,不要隨便開門或讓陌生人進入房間以免上當受騙。

(5)勿將衣物披在燈上或在床上抽菸。相應證件、護照、現金等應寄存在酒店保險箱內,或隨身攜帶。切勿放在酒店房間內,寄存行李或旅行車內。

(6)沐浴時地面、浴缸容易打滑,一定要先把防滑墊放好以防滑到摔傷。

(7)自由活動期間最好結伴而行,去什麼地方最好事先與領隊和導遊打招呼,並帶上酒店名片以免迷路。如發生意外,一定先與全陪和導遊聯絡。

(8)每次退房前,請檢查您所攜帶的行李物品,特別注意您的證件和貴重物品,房間內有關個人身份的資訊也不要隨便留下。房間內配備的浴巾、毛巾、手巾、菸缸等物品均不可攜帶。

(9)退房時記得登出相關入住資訊。

4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1、會員退房時需交回房間門卡,經結清帳目即完成退房手續;如入住人是金卡會員或白金會員可免查房。

2、非會員最晚退房時間為中午12:00。入住人是7天會註冊和銀卡會員可免費延遲到13:00;入住人是金卡和白金會員可免費延遲到14:00。

3、18:00前退房,分店將收取半天房費;18:00後退房,分店將收取一天房費。會員延遲退房,需提前通知分店前台。

4、7天連鎖酒店退房注意事項

到前台說明退房,前台通知客房部查房,如發現物品損耗等需要記入帳單。然後工作人員會列印帳單,在你付錢或刷卡之後,多餘現金會退還,如果先前是授權的,工作人員會將授權單當面撕毀。當然,你也可以要回來。

需要發票要說明,否則前台人員是不會給的。

5樓:文寶寶逛世界

酒店的退房時間一般中午12點之前,入駐時間一般為下午14點之後。

酒店的入住時間一般都是按照標準程式執行的,如果沒有在預訂時候酒店特殊說明,或者顧客有額外的要求,那麼一般入住的時間就會計算為預訂當天的14點之後,例如預定了某年2月四日的房間入住,那麼一般入住時間都會選擇在當天的14點之後,這點是和退房時間相關的,因為如無特殊要求和意外情況,酒店要求客人在中午12點之前退房。

當然預訂時候還需要計算好需要入駐幾晚,還是按照上述時間計算如果預定了某年2月4日到2月8日的房間,而且2月8日晚上需要入住,那麼退房時間就是2月9日。就是 4、5、6、7、8號一共是5個晚上,當然在預定的時候如果對時間計算不太清楚,可以直接和酒店或者預訂**溝通,選擇好入住以及退房時間即可。

說了最早入住時間是當天的14點,其實並不是死規定,如果提前到了預訂的酒店可以直接和前台溝通,如果有空房或者客人已經提前退房,房間已經打掃乾淨提前入住也是可以的。

擴充套件資料:需要注意的是,某些酒店入住是不需要支付押金的,無押金的酒店一般都還有個最晚入住時間,有的是20點有的是22點。如果有意外情況距離入住時間太晚,那麼最好和酒店溝通,讓酒店預留好房間,以免錯過最晚入住時間,而無房間可住。

6樓:demon陌

非會員最晚退房時間為中午12:00。入住人是7天會註冊和銀卡會員可免費延遲到13:00;入住人是金卡和白金會員可免費延遲到14:00。

7天連鎖酒店集團(7 days group holdings limited),自2023年成立以來,經過快速發展,分店總數已經超過2000家,覆蓋全國300座城市,成為中國經濟型酒店行業的第一品牌。

2023年,7天品牌家族正式增加的兩位新成員:7天優品和7天陽光。

現7天品牌擁有:①定位於商務時尚的高階經濟型酒店產品「7天優品」,②定位為都市時尚的經濟型酒店產品「7天陽光」,③以方便快捷倍受消費者歡迎的「7天酒店」。三大酒店產品共同詮釋「年輕的選擇」這一核心價值主張。

服務特色

7天的快樂服務無時無刻不貫穿於企業文化中。與傳統酒店略顯刻板的規範服務截然不同,7天倡導員工實踐「用心創造感動」的快樂服務,用發自內心的快樂去服務酒店客戶。

7天相信,快樂的情緒是可以相互傳遞和感染的:有舒暢快樂的工作氛圍,才有快樂服務的員工;有快樂服務的員工,才有愉快滿意的酒店顧客;有愉快滿意的酒店顧客,才有企業的長遠發展。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預定到8號,在9號中午12點之前退房。

非會員最晚退房時間為中午12:00。入住人是7天會註冊和銀卡會員可免費延遲到13:00;入住人是金卡和白金會員可免費延遲到14:00。

8樓:芳芳

退房時間是中午十點半之前,不以入住時間為準,比如:前一天晚上九點入住,入住時間為一天,按照規定也要在第二天上午十一點半之前退房,同樣在前一天上午入住,入住時間為一天,退房時間也要在第二天上午十一點半之前。

注意:部分酒店的衛生間裡,為如廁或洗澡時可能突發心臟病的客人設定了乙個紅色緊急呼叫按鈕。

按照酒店的安全手冊,一旦按下這個緊急按鈕,酒店總機必須回撥**確認安全。

如回撥時無應答,酒店會視情況破門而入,所以這個緊急按鈕,有的時候能救你一命。

9樓:day雪雪雪

7天酒店的退房時間一般都是中午12前辦理退房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按國際慣例,賓館的入住時間為14:00,離店時間為正午12:00。

如提前入住或推遲離店,酒店會酌情加收一定的費用。您預訂日期選擇4日,離店日期選擇9日,那麼就是4日的中午14點後辦理入住,到9日的中午12點之前辦理退房.酒店收取五晚的房費

11樓:天道酬勤

7天酒店一般都是中午12點前退房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會員12點,是會員14點

7天連鎖酒店的一天是幾點到幾點

13樓:肥沃的lu大人

首先不能早上7點入住,酒店一般的入住時間是下午2點。

第二天最晚12點要退房,如果你是上午9點退房,那麼算你一天,如果你是晚上9點退房,那麼算你兩天。

綜上所述,從第一天下午2點,到第二天中午12點算一天房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都是14點入住,第二天12點以前退房。

如果到的早,但是房間又是空的,酒店也可以讓你提前入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沉思妙語繪清

沉思妙語繪清

沉思妙語繪清

沉思妙語繪清

沉思妙語繪清

沉思妙語繪清

沉思妙語繪清

沉思妙語繪清

如家快捷酒店和7天連鎖酒店哪個好

今天沒夜晚 看你自己咯,他們兩個都佔據著經濟酒店前2名!非要說個好的話,各有千秋,如家的話大多是出差客源結構大多為35歲以上的人員,7天連鎖酒店的客源的話就相對年輕點。也就是年輕的喜歡住7天,我個人是80後也喜歡7天。 今天剛住如家,退房時晚了四分鐘,被加收20元房費,服務員說晚20分鐘加收全天房費...

關於快捷酒店押金的問題。如家7天漢庭等

如家會員是交費的 便宜的會員 交40元的 依然交押金7天會員是免費的 住5次就升級成金會員,就不用押金了漢庭需要金會員以上才可以不用押金,但是金會員需要18元購買,或者住10晚後免費用2000積分升級金會員,金會員是送自助早餐的哦!我住酒店推薦7天和漢庭,積分兌換免費住很好,基本住10次就免費住一晚...

嘉善到寧波一天有幾趟高鐵,最早幾點

嘉善到寧波一天有13趟高鐵 含動車 最早07 15。 嘉善到寧波列車共9趟 最早的高鐵 g7589 嘉善南 寧波東 11 07 12 43 1小時36分 二等軟座 115.5 最早的動車 d5559 嘉善南 寧波東 08 04 10 20 2小時16分 二等軟座 76.5 g7541 嘉善南 寧波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