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的女孩。問我想找什麼型別的女孩,我該怎麼回答

時間 2021-06-26 18:55:39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想找乙個能夠白頭偕老的女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這樣問你,而你又對她有意思的話,你可以說對她的印象,像她一樣的,再說說一點要求,但不要過於直接,盡量避免出現對你的偏見,如果你和她還沒談得很好,覺得她不是太滿意,就直接說出自己的所有要求,看對方覺得能不能繼續發展。

3樓:xiangwangziyou的雲

如果你喜歡她,就說喜歡她那樣的,如果對她沒感覺,就實話實說嘍。

4樓:人教版初中生物檔案庫

你如何喜歡她

就說喜歡你這種型別的女孩

如果不喜歡

就說兩人只要談的來就好

相親就慢慢了解一下

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這個女孩,就含蓄一點告訴她,喜歡的就是你這種型別的。

如果不是特別合適,就直言不諱的告訴女孩,你真實的想法。

6樓:我改變不了別人

你自己心裡想找什麼型別的女孩子。你就實話實說吧

相親認識的女孩子問我 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和怎麼看待工作和追求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問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同是他也在試探他是不是你要找的那種人,他問你怎麼看待工作和追求,就是看你這個人有沒有上進心,是不是行屍走肉過日子

8樓:畫折花者

說實話了,不然找乙個你不喜歡的人,就太累了

剛相親認識乙個女孩,想雙十一給她個驚喜,她問我為什麼突然給她驚喜我該怎麼回答? 20

9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大方的,勇敢的,好不做作的表達自己對她的好感,沒什麼可害羞的,大家都成年人了,被拒絕大不了下乙個,這樣大家都不浪費時間,多好。

所以,不要猶豫了,猶豫就會敗北啊,兄弟。

加油吧,祝你抱得美人歸~

10樓:強強之

可以告訴她,因為太喜歡你了,就是讓你特別高興一次。

11樓:檀以彤

其實這個回答是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討她的歡心,

你可以回答,只要是你準備的,

對我來說都是歡喜與驚喜,

你準備的一切一切,都是我所希望的。

12樓:玄玄月兒

大方的表達對她的喜愛和尊重,最好把喜歡表達的具體點,喜歡某種特質或習慣吧!個人意見

13樓:

很簡單的事情。說明你已經喜歡上他。要給他驚喜。帶個女孩兒喜歡的禮物去見他,直接向他表白。

14樓:傲凡少年

幸福就是穿著白色的棉布長裙走在華燈初上的傍晚,經過一家音像店時正好響起一首久違的老歌。於是停住腳步將歌聽完,許多美麗遙遠的回憶在腦海中漸漸清晰起來。

乙個通過相親認識的女孩子今天突然問讓我講講我家的情況,我該怎麼樣具體的回答?

15樓:星際是我

家裡是什麼情況就說什麼,稍稍往好裡說點,但不要虛構,這是他深入了解你的意思,真心再幫你期待採納,

16樓:糊塗一生

這個女孩說明小了解一下你的假體情況,你就實事求是回答就行了,這說明他對你有感覺了你努力吧

17樓:圓月血狼

幾套房,幾畝地,幾個人,幾個子,就是找個有車房的,沒有直接走吧!

和我相親見面認識的女孩有半個月了,我們見面出來吃飯看電影兩次了,今天女孩突然問我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

18樓:霧裡望花

你看你心裡不是已經有數了嗎?你只是缺少乙個表達方式而已鴨,你就直接說你自己個人,從她身上感受到的,就像你在問題裡不是也說了你覺得她很慢熱,而你又卻喜歡這個。如果你真的真的很喜歡她的話,就盡量說一些與她相符合的點。

最好是你喜歡的那些。或者說你喜歡她的哪點性格什麼的。就這樣稍微暗示,她要是能意識到就更好不過了。

19樓:吾命安之若素

你們出去吃飯是aa還是你請?有好幾種回答方式呀,油一點:喜歡你這樣的啊/謹慎點:那你喜歡什麼型別的男孩/誠懇點:(直接表白)

20樓:龍之丁

實話實說,心裡有什麼就說什麼,會計女孩比較刻板,不必修飾詞彙,直接表達有什麼就說什麼。

我相親認識乙個女孩我問他有什麼興趣愛好沒有他說不知道,我問他有什麼問我的沒有他說不知道該咋辦,

21樓:家有湯姆

這個很明顯,她是被動相親的,本身並不願意,對你談不上好感。所以她也就不會主動對你產生興趣。

你問什麼她都不知道,就是她在抵制相親這個事。這還是蠻不成熟,你說要是不想去,完全可以拒絕來的,來了就甩臉色給對方看。但她還是來了,很大可能是沒有未公開的男朋友。

這種情況,基本上是這次見面後就再也不見了的。不要強求,除非你有說虐傾向看對眼了。

22樓:蘇寧電囂

剛開始認識。只能是這樣了,畢竟是不熟嘛!所以。

相親認識一女孩,見過一次面後,她突然問我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然後告訴我她喜歡的男生型別,並說和我見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已經在慢慢的喜歡上你了,你應該再接再厲,因為我也是女生,我也是這樣的

相親認識了個女孩兒,給我的第一印象特別的好,你正是我要尋找的型別,後來通過親戚朋友側面打聽,以前她

24樓:逗你煤

你還挺不錯的,但我要成家育兒,你都給不了,不好意思。然後她也就失落幾天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相親認識的不要太簡單。

不合眼緣、性格不合、價值觀不同、沒有共同專話題屬、對她某個習慣完全不能接受、家裡父母不同意、星座不合、八字相剋、還是忘不了前任、長得太像前任不想再騙她等等。

相親本來就是速食的,給個理由就行了,關鍵是態度。

26樓:耿紀忠

我們還是做普通朋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十全十美的,分手己經是傷害了,把話說清楚再分手,死也要死的明白點

女孩問我喜歡什麼型別,女孩問我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曉龍老師 1 女孩喜歡你 一般來說 女性平時和你聊天愉快甚至有暖昧傾向的話,那女生問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其實就是想打聽你的喜好,因為女生喜歡你,她想知道哪些型別的女孩子更讓你喜歡,等她知道 了的話,她就會下意識地按照你說的標準去自我約束自己,變成你喜歡的女孩的樣子。如果你對女生也有好感的話,那你就回...

相親認識的女孩,認識差不多有月了,有天她問我休息的時候怎麼不約女朋友,是什麼意思

逍遙遊 你回一句,我正和女朋友在一起。 她覺得你不專一?或者想知道你有沒有女朋友。 沒什麼意思 我看你對她是有什麼意思吧 相親認識個女孩快乙個月的,她答應和我交往,下次約會時可以牽她手嗎? 僪嗣鐘銳 什麼年代了 現在講究主動 你和對方說話是盡量有禮貌 然後很紳士的問她 我可以牽你的手麼?再然後牽了手...

相親認識的女孩,急!相親認識的女孩如何發展?

這個不由對方決定,是由你決定的。你如果喜歡對方,就繼續唄!相親認識的女孩子,也許是她比較矜持,也許是他對你比較敷衍,才會不主動發資訊,甚至連一條資訊基本上很少回你 相親的女孩兒不主動聯絡你,認識了乙個多月了,但是你聯絡他他也會出來約會的,你要慢慢的來,不要著急,才乙個月時間久了才能收到,他是不是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