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的女孩

時間 2022-05-27 20:45:07

1樓:癲pa瀦

可能是真的沒空。也可能是在考慮你們的事吧。給她點時間,不要操之過急,畢竟兩人還未深入了解對方。

至於簡訊,呵呵,其實有時女友給我發簡訊,我會看過,然後隨手放旁邊,過一會再回覆。所以不必太多慮。時間會給你答案,要耐心。

加油!祝你幸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點敏感了。你可以順便問問她的作息時間,工作啊週末啊都怎麼安排的。這樣你就知道什麼時候方便約她了。

3樓:

可見她對你的態度是中性的,所以應該不亢不卑,至始至終,多關心

4樓:曹代巧

留給對方一些個人空間吧.

這樣才會有更好的將來

5樓:七韶年華

我個人覺得她應該是像乙個人靜靜吧,也有可能是在想到底要不要跟你在一起,女孩子都很敏感的。

6樓:少年天涯夢

相親認識就這樣,你親自多陪她就行。

相親認識的女孩,急!相親認識的女孩如何發展?

這個不由對方決定,是由你決定的。你如果喜歡對方,就繼續唄!相親認識的女孩子,也許是她比較矜持,也許是他對你比較敷衍,才會不主動發資訊,甚至連一條資訊基本上很少回你 相親的女孩兒不主動聯絡你,認識了乙個多月了,但是你聯絡他他也會出來約會的,你要慢慢的來,不要著急,才乙個月時間久了才能收到,他是不是愛你...

相親認識的女孩,急!相親認識的女孩如何發展?

我把那個女孩比作我自己來說吧 從陌生的兩個人到一面之緣,後來就天天對著一面之緣的人聊七聊八,我也做不到,慢慢的熟悉了會好一些,但熟悉的過程不可能是幾天的吧。除非你們相當的投緣,但從你目前的描述上看應該不是。你是走極端路線的嗎?要不天天聯絡要不就玩消失,這不太好吧?所以適當的聯絡聯絡,增進了解,當對方...

相親認識的女孩子 20,怎麼追相親認識的女孩

無論 男朋友 是否存在,這都是明顯的拒絕。從她對你的簡訊 毫無反應就該知道她對你沒什麼意思,考驗乙個人不是從 簡訊的頻繁度來考驗的。而且剛認識就 攻勢,我站在女人的角度表示不喜歡。根據個人的看法,你們一起去玩的過程我想她可能也是為了解你是什麼樣的人,但是呢!你說的事情後面和前面有的矛盾,如果是你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