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剛認識的女孩聊些什麼,跟剛認識的女孩聊些什麼? 5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赫新蘭皋鸞

真正能聊的來的、投緣、有緣分的女生是不需要你這麼費腦筋的想需要跟她說些什麼的。可以說說你的最近的生活,有趣的事情。隨便聊,要是她對你感興趣,是不會在乎你們之間說些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相識的一九定律,你要讓她又話說,說自己的一些生活愛好把話題控制在自己手上,女孩子一般也不會主動找你聊天

等你們輸了就可以隨便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追過女孩麼i?

~~喜歡一個人,這些都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你能不追到你喜歡的她!我原來喜歡的幾個妹子都在我不知道怎麼表白的情況下被別人搶走,直到我看了讓她著迷之後,我才順利的把現在喜歡的物件泡到手,她一到雙休就回來找我,有時一天都混在床上不回去了。

4樓:墨竹軒客

剛認識的女生,不知道聊什麼?這個技巧趕緊拿走,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找不到物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聊些彼此的興趣愛好,對未來生活的暢想。

跟剛認識的女生聊什麼話題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我覺得你應該學會放鬆,女孩子也是人,不要過於在意,你老把她們當成另類,心裡過於緊張肯定就會失常,影響你平時幽默的發揮。記住,不要太把女孩子當成另類!

第二步,表現你紳士的一面,尊重女孩子,能給女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體現你細心的一面。注意女孩子穿著打扮的變化,適當的給以肯定,效果肯定不錯。

第三步,聊的話題,肯定還是要看女孩子的性格,具體性格具體分析,總之把握的原則就是聊她感興趣的,所以聊天之前可以先做做準備功夫。另外一些通用的話題可以聊聊,比如最近好看的電影、各地的美食(沒有女孩不喜歡小吃)、各地的美景、生活中一些幽默的事(刻意講笑話就太呆板了)。

再介紹一個技巧,平時和女孩很能溝通的要多留心,多模仿,電視上的一些幽默的細節要多總結,和人的溝通不是一時半會能掌握的,需要平時的積累。我的經驗差不多就這麼多,看對你有所幫助不。

7樓:浪跡情感

你好。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剛認識 的女生,對你什麼都不知道,你是不是一個壞人,有沒有正經的工作,是做什麼的,這些都是問號,剛開始建議你可以聊一些這樣的話題,讓女生知道你這個人,瞭解你是什麼樣的一個人,這也是為了增加安全感。

8樓:

想多認識些女孩就去社交軟體上撩,我程式設計師朋友之前就沒有認識的女孩,後來玩了浪友推薦的伴心軟體,現在每次喝酒帶出來的女孩都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個辦法,

把她直接當男人聊,

說白了你就是在女人面前放不開,你越是顧忌這顧忌那,就越是沒什麼話說,

10樓:008問題

聊天氣地理 在聊聊學校 或 電影 明星 偶像 生活,到這裡你就可以找到你們的共同點了 最主要的是聊對方的興趣愛好鼓勵鼓勵對方

11樓:瘋狂主婦

多看書,有了內容自然就有話可講

12樓:清水

不同的女孩子喜歡不同的話題,先隨便聊一下天氣或者當前你們所見到的東西,聊幾句你就知道她的興趣在哪了,隨著她的興趣聊就是了~~

13樓:大家都辣這個

先聊喜歡吃的,喜歡玩的,誇她,

14樓:祁鳴貿昊英

第一次聊天要從語言中瞭解她

可以從興趣

人生觀生活瑣碎出發

15樓:樊琦戈華翰

跟剛認識的女孩聊個人愛好比較好。

當然是聊女孩的個人愛好,然後你附和。

這樣就可以大致的知道她的喜好,為以後做準備。

16樓:漆小支晶靈

出去玩自然而然就有話題了…因為可以對看到的同一事物發表看法…

17樓:巧峰霜簫

聊什麼都不好,你是不在想不知道有些問題她可喜歡聽,也不知道她喜歡什麼樣的話題,

我覺得應該少說點話,這樣看起來比較成熟,給人家的感覺不會話多,不過人要表現的比較

細心哦。這樣才會給人感覺比較紳士。

18樓:續量黨晏

一般像這樣的話,可以不用一直不停的聊天,但一直不說話不主動也會顯些尷尬,換做是我的話,我可以就即時性的話題聊一聊,就比如說今天的天氣情況,或者是新鮮的新聞和娛樂方面的問題,慢慢的在和她的聊天中你就會發現你們共同點在**了,然後的話就是紳士一點,禮貌一點~

與剛認識兩天的女孩聊什麼話題好?

19樓:最新搜尋

聊你們的共同愛好,像我一般都是在伴心約玩遊戲等熟悉後,就直接約出來玩,就會有說不完的話。

20樓:結果薩哈第四

不用刻意的想著要聊什麼,我一般在貴覓軟體上約女生出來看看電影啥的,自然而然就有話題了

21樓:未來還在那裡嗎

要追女孩子,當然首先要知道女孩子的手機號碼,其次,就是要對她有那個意思啦。

發個簡訊:上次跟你聊天很愉快,能否再次邀你出來聊聊天?

注意事項:女孩子要是答應了,要找的地點需費點心思,可以是比較清靜的酒吧,暫時別去飯館。

22樓:顏以沫

你們可以聊一些遊戲啊,聊聊書籍啊,聊聊**啊,都可以,一定不要太急於去聊一些,嗯,比較微妙的話。

23樓:風塵怪客

談戀愛如何尋找話題第一課

24樓:大難單獨

搜尋一下,九萌齋,,,天氣涼了,發條簡訊讓加點衣服,小心感冒。

例如晚上的時候,發條簡訊問問吃飯沒有呀,在做什麼。

例如週五的時候,問問週末有

25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她對什麼感興趣,在選擇話題

26樓:網_學而不思

討論為人處事的方法~

社會熱點

和剛認識的女生該聊些什麼話題

27樓:快速戀愛學堂

聊工作,但不是;聊工作的內容,是要聊工作的樂趣性。

28樓:及羽揚俊

如果過程中發現她對某項事物比較有興趣再深入沒事看看生活/健康/社會/科技/財經新聞,01,癮科技,

女性專版,

...等等

也可以從中找些有趣的題材當開場話題還要記得宗教,政治,

種族,男女平等等這種無解的觀念問題,

絕對不要聊

專業領域,

你自己很深入的嗜好,

這類的除非對方剛好有興趣否則稍微講一下就好別自己一個人講的口沫橫飛發現聊到有點聊不下去時,

就換個完全不同的話題吧

29樓:安巨集偉安瑩

第一步,我覺得你應該學會放鬆,女孩子也是人,不要過於在意,你老把她們當成另類,心裡過於緊張肯定就會失常,影響你平時幽默的發揮。記住,不要太把女孩子當成另類!

第二步,表現你紳士的一面,尊重女孩子,能給女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體現你細心的一面。注意女孩子穿著打扮的變化,適當的給以肯定,效果肯定不錯。

第三步,聊的話題,肯定還是要看女孩子的性格,具體性格具體分析,總之把握的原則就是聊她感興趣的,所以聊天之前可以先做做準備功夫。另外一些通用的話題可以聊聊,比如最近好看的電影、各地的美食(沒有女孩不喜歡小吃)、各地的美景、生活中一些幽默的事(刻意講笑話就太呆板了)。

再介紹一個技巧,平時和女孩很能溝通的要多留心,多模仿,電視上的一些幽默的細節要多總結,和人的溝通不是一時半會能掌握的,需要平時的積累。我的經驗差不多就這麼多,看對你有所幫助不。

30樓:

越聊越少的!

日子越過越平淡!

剛開始的時候隨便聊聊就行啊!

戀愛久了,熟悉了對方,也沒什麼好聊的了。

也就是隨便嘮叨。

31樓:檸頭

可以把你感興趣的你覺得好的東西分享給女生,讓她逐漸對你產生好感,比如說愛玩遊戲啊,你也可以和她一起玩嘛,先變成熟人。加油

32樓:匿名使用者

聊一些最近的熱點話題或者八卦之類的。這些還是我在falo上學到的呢,你可以去試試,開啟就可以和附近人聊天,很方便

33樓:壬頎義慧捷

首先不要嚇到她,要慢慢來,循序漸進,先和她成朋友,聊聊她的興趣愛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感覺不管是朋友,還是男女朋友,總有話題,如果你覺得怕說錯話或不敢說,說明你緊張她,那你就趕緊追吧,遇到自己喜歡的就不要放棄,如果是紅顏知己那就好好的這社會,能遇到那是幸運。

35樓:我叫純帥

先了解一下她平常愛幹什麼。做些什麼事啊,要從細節上找到話題。比如說愛玩遊戲啊,你也可以和她一起玩嘛,先變成熟人。加油

36樓:革蓉竇和悅

不用刻意想表現你最好的一面,就以最普通的方式交流。

37樓:孛筠枚化

可以聊聊

穿的衣服

還有周邊環境啊;;還有你對別人的感覺

但是一定要是好話啊

38樓:休弘曲禮騫

隨便咯,想聊什麼都可以啊

剛認識的女孩子應該和她聊些什麼

3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人不一定要說些什麼,情侶間都很有默契,有些話雖然平時說起來一般般沒什麼特別的,只要是從對方的嘴裡說出來就有不一樣的感覺,談戀愛不要太在意什麼....

4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對她多瞭解瞭解,比如在**上的學,專業是什麼,有什麼愛好,平時喜歡什麼活動回等等,只有答

找到共同語言,才可以有聊天的話題。比如在南京上學,你就多找找南京的話題。

其次找些最新的新聞,哪怕是養生、美容的、服飾女孩關心的話題聊聊。

還有就是多帶她參加活動,比如聚會、旅遊、看電影等等,可以根據活動內容充分發揮話題。

反正最關鍵的還是對她多瞭解,瞭解了自然話題就多了,你也可以主動談談自己工作、生活中的趣事,多蒐集一些比較新穎的笑話、腦筋急轉彎等等,沒事時就說上幾個也幽默幽默一下,呵呵。方法很多,一時也想不起什麼,只要你用心相處,會好起來的,祝你成功

和剛認識的女孩,聊些什麼話題,和剛認識的女生該聊些什麼話題

越聊越少的!日子越過越平淡!剛開始的時候隨便聊聊就行啊!戀愛久了,熟悉了對方,也沒什麼好聊的了。也就是隨便嘮叨。 希望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一切還沒有晚,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看到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因為愛你,他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因為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

剛認識的女孩聊什麼好,剛認識的女孩子應該聊什麼

對於剛認識的女孩,你們就聊一聊電視劇集或者是新聞,或者是明星,總之你看看女孩喜歡什麼樣的話題,你就和他聊什麼。剛認識的女孩子應該聊什麼 可以聊一聊彼此的愛好和生活,工作情況。或者聊聊一部電影。剛認識的女孩,你應該和他聊生活的事,還有自己感興趣的事兒還有自己家庭和他的家庭,親人們的事兒。我覺得應該聊一...

跟剛認識的女孩表白,是不是太唐突了

恨遙 五級最快回答 喜歡的一定要追的,怎麼能不追呢 贊同樓上的兄弟的說法 不過,一定要注意方式 半個月就差不多了,追了朋友做不了也正常,至少自己去做了不是很多生命中的女人都是路人,遇到了就去追吧 祝福你好運 恨遙 主要看女孩的性格什麼樣子 不過建議緩一緩,欲速則不達,追妹子最重要的就是要慢慢來,讓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