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曾經追過女生,女生當時太內向讓男生覺得不好發展,就分開做兄妹了。後來女生想挽回男生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阿明

既然做兄妹了 關係沒有斷 ,那就往情侶方面 發展 ,多聯絡 ,勤溝通 ,工作上照顧 ,生活上關心 ,多買一些小禮物送給女朋友 ,陪女生多聽聽歌 跳跳舞 ,多讓女生參加社會活動 ,讓女生向外方面發展 ,不要讓女生太內向了 ,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題主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吧 你說的男生現在和女生關係又親密地走到一起了 這很好啊 說明兩個人確是有緣分 兩情一線牽 可以走到一起 非常不錯啊 然後你說到由於雙方的父母都認識 是熟人是朋友 那就更好了啊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我覺得你直接可以喊她媽或者爸啊 就像叫自己的爸媽一樣的 其實沒有關係的 這樣更加親近了 也說明好事也快要到了嘛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讓你滿意 謝謝了!望採納純手打!

3樓:熱情的小冬冬

你好!你說男生曾經追過你,你太內向,做了兄妹,現在想挽回,這個就看你自己的了,想挽回你就去找他直接說就可以了,以前有基礎,現在一說就行了,你要抓緊時間,大膽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吧,別時間長了就不好說了,找個相互瞭解的不容易,一定要把握住,去吧大膽說出來,勝利就在眼前。

4樓:噠噠可愛

我覺得能在一起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男生畢竟曾經追過女生,這說明男生對女生是有好感的,但是女生還是要主動一些,讓男生看到你的改變,你們還是有可能走到一起的。

5樓:

你喜歡某一個姑娘。當然,如果你能吸引到她,讓她也喜歡你,你會覺得高興,但是如果你沒能吸引到她,沒讓她喜歡你,你會覺得傷心難過。

6樓:不想你想你想

肯定是想繼續發展下去了,不然怎麼會這樣稱呼

7樓:巴依波

男生追女生沒有追到中點。

8樓:丨懵懂丶

感情本來就是一件很複雜的事,但是隻要循著正確的方法,就能夠對症下藥,重點是要經過分析,才能事半功倍,不知道你的問題改善沒?如果還沒可以聯絡我幫你看看。

當初因為女生沒有戀愛經驗,又很內向,在男生面前總是很拘謹,導致男生也放不開

9樓:

個人覺得,談戀愛的時候男的就沒有耐心,表示其實也不怎麼喜歡女生,以後也不會遷就女生,分了也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內人外向,跟外人內向,是我們的共性,保持平常心,有的事情,要順其自然,祝福你!

男生追過女生女生一直沒同意,後來男生放棄了,女生又發現喜歡他了,對男生說男生說女生是一時衝動,這說

這說明男生不相信女生是真的喜歡他,如果女生是真的喜歡這個男生,一開始就不應該拒絕,拒絕了再又回頭來找他,他可能一時難以接受,畢竟男生很多都蠻愛面子的,如果這個男生要是很愛這個女生的話,只要女生繼續堅持,男生應該會接受的,只是時間問題。 說明男的已經有女朋友了 最最心疼的心疼 不確定唄。肯定是心慌了 ...

內向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內向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5

可可情感戀愛 女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楚寒戀愛學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柳秀花繩丁 通常,老實的男人都沒有什麼話說。我就是很老實的男人啊,有時顯得木訥。你和老實男人相處,如果閒聊,肯定沒有話說。你可以和他聊工作,通常不閒話的...

我是女生,曾經追過男孩,但是沒能成功,雖然這個男孩很不可靠,玩弄我感情糟蹋我的心,我已經

兩個不靠譜的在一起,負負得正,既然很合得來,你又何必糾葛?你都說你不愛他了,卻依然生活在他違逆所營造的囚牢裡面,可悲的是,他對此卻一無所知。這說明你根本就是在自欺欺人,是時候放手了。 嫉妒和痴愚是火把,若不放下手中的火把,火勢必會燒到你的手. 呵呵,好壞不是你能分清的,你所謂的不好,別人看來可能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