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生氣了我說什麼他都不看我不搭理我

時間 2021-06-18 17:19:39

1樓:雙魚想學習

暫時不理他,

看怎麼樣。

如果你好幾天不理他,

他還是不理你。當然

是你們以前聯絡頻繁

的前提下

2樓:弘易文化

你首先要弄清楚是因為什麼事他生你的氣,仔細想想是不是你真的做錯了什麼事了,要把客觀原因找出來,如果是你真的做錯了什麼事,就真誠的向他表示道歉,他就會理你了,也會原諒你哦。若是他的錯好好與他溝通,也會得到好的結杲。

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哄哄吧,要看你做錯的事是什麼樣的事,嚴重不嚴重,到什麼程度,或許他只是鬧鬧小脾氣,時間長了,多哄一哄就好了,如果是大問題。那麼就找他好好溝通一下,盡量解決

4樓:中一

這對你,對他,都是乙個考驗,並學到一些經驗,對你將來是件好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弄清楚他為什麼生你的氣,然後就要看看是不是你真的做錯了什麼,要把這個原因找出來,如果你做錯了什麼,就真誠的像他道個歉,他會理你的,會原諒你的

6樓:尖

男友生氣你笑著去擁抱他說我愛你就行了

7樓:

讓他冷靜幾天,他正在氣頭上,你也不要去打擾他,他如果很愛你,很在乎你,會很快好過來找你的!向你道歉的,要耐心等待,知道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會兒就會好的。如果時間久了她還生氣,你只能和她分手。這個男人也太小氣了。

9樓:司空矣兒

和不來直接分了,也可以問問他什麼原因,解開心結。

10樓:易成家龍

就知道玩遊戲 眼裡心裡只有遊戲 那你是幹啥的 是啥啥人 只是個遊戲的玩伴嗎 這樣的男友不要也罷

11樓:星際

兩人在一起任何事都要有個度,彼此之間都需要遵守,問題出現在**去找它

12樓:枝千葉孤

會不會他不愛你,剛好借生氣的理由和你分手

13樓:傅清皖

這種男生真的不合適交男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原則性問題他生氣了,估計返回的餘地不高,如果雞毛蒜皮的事生氣,這個男生也就那麼回事了,不要也罷

15樓:晚霞夕照

從今往後,不要再刷小孩子脾氣了。偶爾調節一下情趣是可以的。

16樓:

賠禮道歉。不好了,拜拜

17樓:

找到生氣的原因哄哄他

18樓:五岳雄風

有因才有果!反思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

19樓:大梅黎

得清楚是真生氣還是假生氣?不會是逗你玩吧?

如果我男朋友生氣故意不主動和我說話,對我愛答不理我不理他了會怎麼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男人對女人的試探可謂無所不在,因為男人很明白,在戀愛裡大家都很善於偽裝回自己。他想知道答你表現出來的甜蜜優雅,究竟是發自內心的還是一種偽裝。

如果你總是把情緒混亂的一面展現在他面前,那麼他就會對是否要娶你回家這件事打個問號。

男人對女人的試探表現在各個方面,譬如:

◆故意不給你打**發資訊,冷落你一段時間。

◆故意在你面前說另乙個女人的好話。

◆故意說一些打擊你自信心的話,對你的缺點開玩笑,給你起難聽的綽號......

如果你為此表現出情緒激動,甚至和他發脾氣,他就會認為你是乙個沒有安全感的女人,你所表現出來的甜蜜優雅只不過是一種偽裝,你的內心其實是十分脆弱和情緒化的。

可以想象和你結婚以後, 當他需要應酬晚歸的時候,當他想要和兄弟們喝一杯的時候,當他不小心忽略你的感受的時候,你會有怎樣神經質般的表現。

所以,男人有時候不理你,也可能故意而為之,就是想要考驗你,看清你的真實面目!

姑娘們在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保持自信和優雅,做真實的自己。如果男人喜歡試探就讓他試探唄,喜歡就結婚,不喜歡就滾蛋!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怎麼樣 好的感情復就是制乙個鬧乙個哄 男人bai的心態一般都是du挺大度的往往

做什麼事情粗心zhi 而女生往往有些dao事情沒男生那麼灑脫而什麼事情都細心 這就是男生女生的差別 在很多愛情裡或者婚姻裡都是男生保護女生 女生都是小鳥依人型的 如果愛了男生不會故意冷落你愛你都來不及更不會不理你 如果你不理他他也不理你 那只能說你愛著男生而男生沒那麼愛你 婚姻裡被愛很幸福愛著對方的人要承擔包容

22樓:匿名使用者

專了會怎麼樣,那要你屬男朋友值不值你你為他守候,活出你自己,在任何人面前都要活得有尊嚴,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有一方做出犧牲,遷就對方,但要看他是不是值得你去做。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們的感情深不深,如果你們感情一般,那有可能就會分手,不過一般情況下還是不會的,哪有那麼脆弱的感情。過幾天就會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事情!你要主動向男說對不起我錯在那裡。話說回來來這可讓你專失去你的面子。沒有好屬

的辦法因為你愛他。所愛是自悲的。有時會讓你傷心或傷了你的自尊。如果這樣還不行那就和他說我們分手看他有沒有什變化。然後你再順其自然地和他說。祝你好運!

25樓:風雨有睨

你不理他了,會有兩種結果,一種是討好你,另一種是結束,就算你理他了也會蹬鼻子上臉,如果他愛你就算你不理他一樣會來找你或者主動聯絡你

26樓:唯美夢幻

那他是不是喜歡上別的女孩子了?或者是做什麼事情讓他不開心了,一定要及時溝通,也要明確的問他,是不是想分手了,如果他說是,心裡再痛也要在他面前痛痛快快的分手,不要丟了男朋友最後還丟了自尊。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戀人吵架,最忌諱的就是冷戰,誰也不讓誰,導致的後果就是心裡產生隔閡,嚴重的會導致最終分手。因此,有一方應該主動讓步,在消除誤會的時候心平氣和地分析問題,解決問題,這樣才能讓感情持久。

28樓:麻煩啊咯

如果你這樣做,只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你男朋友想盡方法來哄你,這種可能性很大,另一種是不理你,然後你會更生氣,甚至冷戰、分手,我個人建議你還是不要這樣做,愛情是要呵護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生氣了,表面不和你說話了,但只要你出事,他還是很擔心,說明這個男友還是可以愛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說明具體發生了什麼事情,所以才導致您的男朋友生氣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愛你他就會來哄你,如果就連吵架這種小事都不低頭就分手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倆個人bai在交往當中有du些小矛盾是正常的,但是不zhi要冷戰下去,會傷dao

感情的,如版果倆個人通過

權一段時間的交往,說不上來,倆人好說好散,感情問題是倆個人的事情,正常的是越互相了解,感情越來越深誰也離不開誰,如走不到一起就互相祝福,這樣都開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如你喜歡他你低一下頭男子愛面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什麼理由,什麼事導致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付出,是幫助,我們需要真誠地對待它,珍惜它,困難時予以支援,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努力。

我生氣了男朋友就是不哄我,他和我說早我不理他他也不理我了是不是早就不愛我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因為愛可以捨棄掉很多東西,但很難放下的,是尊嚴。而兩個人發生爭吵,最主要的原因是什麼?其實不是利益,也不是那所謂的愛,而是從不尊重開始的。

你自己好好想想,你和你的現任,前任,甚至是朋友,你和他們都發生過爭吵對吧?原因是不是就是不尊重?

只是誰不尊重誰而已。很多事情是沒有絕對的,對與錯,花開生兩面,人活佛魔間。我們沒辦法對一件事去做定義的時候,有道德限制我們,道德限制不了的,還有信仰,還有法律。

而情侶之間,看的是什麼?就是誰把尊嚴放下。

當你的男朋友一次次低頭,一次次去哄你的時候。你只覺得那是他該做的,是男生該做的,是你應該得到的,甚至是愛的標準。而你不會覺得他是為了你而放下了自己的尊嚴。

對此,你會不以為然。當然大部分女生都會這樣。認為男生就應該包容女生的任性,無理取鬧,甚至是主觀意識。

一次兩次,是因為愛。兩次三次是因為包容,三次四次,那是啥?是摧殘啊。

男人確實應該去哄女生,但你不應該把這個作為判斷事物的標準,以及逃避責任的捷徑。而是要學會去承擔,學會去尊重你愛的人。

37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你們都是在氣頭上,其實要是總這樣,也許你們之間還有愛,但是誰都不認錯,感情也會慢慢變淡的。

建議你們還是要成熟些,想想自己的需求是什麼,對方的需求是什麼,又該怎樣互相滿足,祝好。

38樓:z絀局

不知道還愛不愛你,至少你們的感情沒有剛開始那麼好了。

39樓:昨日展現

你希望他怎麼做呢?你不理他之後,他還死皮賴臉的理你,給你打招呼什麼的,這麼做當然也是愛你的,他沒有這麼做,你很失望了

40樓:沒有睡醒的人

不是不愛。是要教育一下。不要耍小孩子脾氣,不要太任性。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每次吵架的時候,是不是都是他先哄你的?這次可能是他在耍性子,有時候吵架不能總是單方讓步,要互相讓步才能更好相處的。如果你真的很愛他,不妨給他個台階下,你們不就和好了。

如果總是他讓步的話,真到有一天他不讓步,你們的關係也就結束了。

我男朋友對我愛理不理,我生氣了不理他他也不找我,我只能自己和他說話

42樓:

他不理你,你也不理他,看看誰熬得過誰,誰就是最後的贏家!

讓他先主動找你說話,你不要開口,等他來哄你,向你道歉!

要是他一直不來,那你就另外找乙個男朋友,讓他做光棍……

43樓:薄荷

他不理你,你也不要去理他。天涯何處無芳草,是不是呢,人家對你冷淡,你還要去熱臉去貼冷屁股。是不是呢?自己好好想想吧,想在女的多麼吃香。祝你好運嘍,望採納!

44樓:落魄小皮匠

這種就是冷暴力,要堅決抵制冷暴力,不合適就分手。當你這樣步入家庭了,對雙方都是傷害。

生氣了男朋友都不哄我,還和我不講道理,他是不是不愛我啊?

45樓:奔騰的大陸

這個不是愛不愛你的問題,你的男朋友就是乙個鋼鐵直男。

這種人怎麼說吧,不懂得感情,也不懂得如何去為何愛情,等撞到牆就好了。

46樓:ok夏夏

你們的意見分歧,經常吵鬧會影響感情,甚至會蕩然無存。感覺他沒有那麼在乎你。

47樓:府金蘭僑夏

哄屁,一巴掌胡上去,讓她那涼快那待著去!男人讓著女的是對的但要有個度,過於遷就就是軟弱窩囊廢!

48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靠譜,豬都會上樹。工作靠譜!有能力工作就別浪費時間在男人身上

49樓:寫輪眼之奇

這個要看你們兩個了,如果你們兩個都還在意對方,那就可能是乙個小問題,過一段時間就好,也有可能是另外一方想要的更多從而給你的限制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差異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但他肯定不是特別愛你

52樓:mrl浮生若夢

立場不同,你感覺是他的錯,他感覺是你的錯,吵架的原因大都是因為這個

53樓:今晚出征

他是不是喜歡玩遊戲?

5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不成熟吧?他多大了?

男朋友生氣不理我不回我資訊,但是看我的qq空間,他說不想說話是什麼意思啊?

55樓:

男朋友生氣,如果不理你,不回你的資訊的話,說明你有些事做得太過分,讓他非常的失望。他看你的朋友圈,就是說明他的心裡還有你。

56樓:

說明你男朋友很生氣,真的傷心了,不想再理你了,看你qq空間是依舊關注你的動態。

57樓:

主要是想冷靜一下,二人世界裡一路走下來難免會遇到磕磕碰碰吵架拌嘴的時候,年輕氣盛誰也不讓步就會下不來台階,就會造成分手的可能,只要有一方理智的退讓一步讓大家冷靜下來思考一下問題所在即會迎刃而解j。

58樓:我是馨兒在

那就沉默,這是生氣了,消極怠工

59樓:滄海一粟

不想說話是他真的很生氣,而且也很傷心,所以不想說話,他看你的空間說明他心裡還是惦記著你,如果真的是因為你的問題令他生氣,那麼你可以和他適當的道歉,說聲對不起,這樣他也會有個台階下會和你接著聊下去的

60樓:天涯行客

心裡有壓力,想清靜清靜,這些壓力都是你帶來的,仍然默默的在觀察關心著你,生你氣還在想著你真的太難了,為什麼生你氣你應該很清楚,如果太過分了換做是誰都會生氣的,兩個人在一起都要相互理解尊重並珍惜對方,不要太任性傷了對方也傷了自己,就算能挽回在心裡也是個永遠抹不去的陰影。

我惹我媽生氣了,她氣極了,就連看都不看我,她今天連叫也不叫我,怎麼辦

老黃知識共享 作為媽媽的那個,嗯。可憐天下父母心,他不會真的生你的氣的。嗯,他可能只是給你個態度,讓想讓你明白你自己做錯了,小明讓你自己反省一下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不希望你一直重複這樣的錯誤。一般來說,孩子媽做錯的概率是很大的,就算你覺得自己是對的,那其中也必然有不太towards辦個地方兒,你要把...

我男朋友生氣了然後我道歉了他還是說心情不好我一直髮訊息他說天天吵架有意思嗎天天吵架吵不夠嗎

每天吵架確實影響感情,偶爾小吵小鬧才是怡情,要懂得把握尺度,否則感情就會在吵吵鬧鬧中逐漸被磨滅了,不是說你看他生氣道歉了這個事情就可以一筆冒出的。 隨性流螢 實際上,應該你先去反思你自己的行為,如果你之前比較作,或者是各種幹什麼總讓人哄著的話,你應該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清楚自己的問題,然後兩個人之間能...

為什麼我那麼的愛他 他確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輕候水悅 其實感情裡面沒有絕對的公平,不是說你愛她他,是會愛你的,要看兩個人是不是看對上了?在親密關係中,最糟糕的索取方式就是指責。因為指責會讓對方覺得 我錯了,我不好,我愧疚,我無能。這些感覺沒有哪個真正會激發起一個人的能動性。什麼能激發一個人的能動性呢?就是他能夠從他做的事中獲得成就感,即你能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