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看到前女友變的越來越漂亮越來越有氣質會怎樣

時間 2021-06-18 17:20:40

1樓:

應該有些小小的不甘心和後悔。當然這個因人而異。有的人覺得很正常,事過境遷不再理會。有的人或許還希望有機會和你複合。

2樓:諾若默

男人對過去的感情都會抱有幻想和掛念,所以很多男人老提前女友,前女友變得更好,會讓男人產生好奇心,同時記憶會更加深刻

3樓:閲戝瓧餜惍

漸漸又愛上你,因為我們都喜歡高雅大氣,端莊清秀,溫文爾雅,有氣質有魅力的女孩。

4樓:你愛談天我愛笑

臉上很有面子,同時怕失去又怕戴綠帽子。

5樓:給我陪伴就好

總是會心有不甘的吧,得不得的總是最好的,但得到了棄之後卻變的更好,會覺得心理有些小不舒服,這是人的自私心理作祟,坦然面對後心理可能會好些

6樓:晦澀之月

那就看男人是不是付出真愛,如果真愛那就會後悔當初沒有珍惜

如果不是真愛,那他會根本不在乎,完全無視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男人不同的反應

有的會後悔

有的會無視

人生最大的學問是要學會放下

8樓:工藤家德

說明以前自己不好好珍惜她

9樓:將至的奔跑

會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也會有默默祝福的存在感,然而轉身離開一個錯過的陌生人。

前女友過得越來越好是一種她幸運世界的存在感,作為前男友會注意到她改變的存在感,也會自然而然記得初心世界,然而那些過去的美好已經不能改變了。

好聚好散的愛情還會遇到前女友的青春世界,但也會擦肩而過,畢竟失去的愛慕無法回到今天。

要麼禮貌迴應,要麼視而不見。

10樓:

祝她家庭滿美,和諧百春

11樓:nicebaby貝

有的就感覺和他無關 有的就會拿現在的做比較

12樓:回憶曾經的你

那關我什麼事 現在我有他

花心的男人如果看到被自己曾經拋棄的前女友,變得越來漂亮,越來越有氣質,心裡會不舒服,後悔嗎?

13樓:八百里追胸

這個東西怎麼講?你在

花心男身上是付出了真感情的。所以,對你來講他是一份感情專。

而花心男屬沒有付出感情,他只是想玩玩。所以對他來說其實你就好像一個玩具(原諒這句不是很好聽)。

分手後,你變得漂亮,有氣質,甚至你想讓他感覺後悔。這一切都是因為你付出了真感情,你感到不甘心。但是對花心男來說,即便後悔,他也只是後悔當初玩的時間短了。

多玩一段時間就好了。就好像孩子丟掉變形金剛後發現原來他還會變形是一樣的心情。

所以你覺得這種後悔對於你來說有意義嗎?你們根本就不是處在平等的位置上。ni

14樓:小曾服裝批發

根據你的描述

只要對方真的是很花心的話

一般是不的感到什麼真心的後悔的

但要說真的不後悔的那是不可能的

心裡不舒服的 那就更加的了

15樓:保暖噢噢

即使心裡不說也會後悔的,人的本性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能說有理智的男人,或很成器的男人有的後悔,花心的男人他不懂,或者說他變好了也不一定呢

17樓:龍淵戮

不一定,各種因素決定

18樓:多娜啊萌

也許會,但千萬別回頭

男人如果看見自己前女友變得很漂亮很有氣質會後悔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會心有不甘的吧,得不得的總是最好的,但得到了棄之後卻變的更好,會覺得心理有些小不舒服,這是人的自私心理作祟,坦然面對後心理可能會好些。

20樓:

這個要看分手原因吧,如果是因為女孩外貌普通而分手,肯定會後悔。如果因為性格不和,她變漂亮了,也會不和,有什麼好後悔的。

21樓:挎號影視

因人而異!我不會,後悔有什麼用,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22樓:手機使用者

能看出漂亮,證明你後悔了。

男人分手後發現前女友越來越漂亮會有什麼反應

23樓:

女為悅己者容!說明他在前女友心目中的分量!並沒有他想的那麼重!會有挫敗感!會心有不甘!從新追求!

24樓:匿名使用者

視覺動物,會後悔。會想跟前女友和好。

經歷過,才會懂,那種人,是禽獸。應該用悔恨和疼痛叫他知道,什麼叫錯失和珍惜。

25樓:倫千邇

想要去追但又會想到已經過去了,也就不去打擾對方吧!

26樓:嶽臻濤

自然是會後悔,想去和她處好關係,並且還會說謊。

27樓:熬夜的癮及遙遠的他

後悔 當初那麼美不好好珍惜

28樓:雅詩蘭黛

想多了。心理問題,失去才知道擁有後悔了

男生分手後看到前任變得更美過得更好內心會多少有些想法嗎?不管是什麼想法

29樓:大毛

不會的,前任過的好是她努力結果。不要在糾結這事,我只會祝福她們,不會有什麼亂七八糟想法。別糾結。開心活好當下吧。祝你好運

30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主要還是要看分手的原因

如果受過傷害

不會有什麼想法

還要看著男的的性格

如果他很理性

也不會覺得有什麼

畢竟都是過去的事情

過去的都過去了

只是自己曾經走過的風景

自己的人生還是需要自己去走的

如果是一個感性的人

一定會有想法

回想當初沒有好好珍惜

想著當初和前任在一起的美好

即便知道沒有複合的可能

也會在心裡默默地想著

31樓:q可看

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你可以花點時間在學習愛情的觀念和心態上,讓自己增加實力,不懂可以來看文章,順便指導你的狀況。

32樓:一葉知顏

要看是什麼原因分手,要是傷的太深就不會有感覺。

33樓:熱心的少鹹隊員

那肯定有想法啊,男人都是大豬蹄子不是說笑的

怎麼變得越來越美麗?怎麼樣才能越來越漂亮?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我的建議 1 女孩子變漂亮是一點點慢慢的改變的,沒有一夜之間就變成白天鵝的。我以前也很醜啊,大家都說是個男人婆,但是我是先從頭髮上面改變,其他方面都是一點點看許多美女的 跟穿衣服的風格,然後再結合自身的特點慢慢的有了變化,大家現在看到都說變漂亮了很多 不是客套話的 2 女人的美...

男人為什麼越來越冷淡,為什麼男人變得越來越冷淡

千萬不要頻繁聯絡他,越聯絡他越不在乎你,不要追著男人要答案,男人絕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為什麼男人會越來越冷淡?這個好像是很多人的通病 因為得到了就不會珍惜 藏好你的謊言和尾巴,被我找到的那一天,就是再見的那一天 這個你要自我反省一下了,是不是你的度沒有拿捏好呢?還是讓他覺得你太容易到手了呢?找知心朋友...

女生愛對了人是不是變的越來越可愛,越來越像小公主

來自文峰妍姿俏麗的黑櫻桃 是的,愛對了人,你會發現自己心情越來越好,壞脾氣越來越少,發現生活如此美好,還可以激力自己積極向上的一面,還有就是你說的越來越可愛,像個小公主,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阿溪 既然 愛對了人 那 被愛是幸福的 表示 女孩沉溺於甜蜜之中 不可愛也難 不過 人總會有長大的一天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