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交了女朋友家裡不同意而且十分反對,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2:59:45

1樓:宮矢

連你自己都沒搞清楚到底愛不愛她,

那家人的反對也就無足掛齒了。

你不愛她,家人反對正好。反正才交往乙個月,又有個合適的理由,何不順水推舟!

你愛他的話,家人反對也無濟於事,愛是會衝破一切阻力的!

先靜下來,好好考慮愛不愛他,愛她的話繼續,有了愛就全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決定啊,喜歡就繼續交往.你自己都感覺你們兩沒什麼發展前途,那就放棄咯.不可能因為別人長的不好就反對吧,這理由也太不充分了.

就連你弟弟妹妹也反對,你有沒有問過他們究竟是為什麼啊?她究竟有什麼讓你們家人這麼厭惡的?把問題弄清楚了再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將愛情進行到底,愛也愛的值得,錯也錯得值得。

這樣才會無悔!

加油,狠狠的去愛。

4樓:

自然得放棄啊,畢竟家人才算是佳人

5樓:薄薄涼

家人是最重要的 老婆可以再找 媽媽的話一定要聽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聽到你家人這麼說,你也開始懷疑你們的將來的話,那說明你不是怎麼愛她,所以還是先冷靜一下,把感情放一下,不要因為他們的反對就一定要跟他們對著幹,如果後來等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久了,你才發現這時候是氣爸爸媽媽才和她在一起的話,那就晚了,這樣既對不起她,你也會不好受,不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才最重要!不過不要太激進,用時間來考研你們是否合適,給自己兩個月的時間,如果真的合適你,家裡人是不會太反對的,不過要對的起自己,不要在短時間內決定你是否真的愛她,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家人,更對得起你女朋友的感情。

8樓:不變の心

剛1個月 你們兩個先繼續交往看看吧 畢竟你也不確定你喜歡不喜歡他 至於長相 我認為沒多大關係 不是有句話說的好麼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9樓:沫

兄弟同病相憐。一樣的待遇

女朋友父母不同意,貌似所有的努力都做了,還是反對。我該怎麼辦?

10樓:

建議你可以看看這個,希望能幫到你!

11樓:眾公升五金電器

既然暫時不能解決,那就不妨先緩一下,有時候,拖著也不失為乙個好辦法。但這個拖,不是沒有意義的拖,你可以選擇和女朋友繼續交往,雖然中華傳統的觀念,和為人子女的孝心作用下,父母的意見在婚姻中佔著很重要的位置,但歸根到底,結婚還是你們兩個人的事,只要你們彼此認定對方,堅持信念,那麼外界的阻力是很難把你們分開的。當然了,也不可對她父母置之不理,在交往的同時,你要弄清楚她們反對你的原因,並根據實情再加以改進,以消除他們對你的偏見,在這期間,不管她們的態度有多惡劣,你都必須忍受著,你要記住他們之所以反對,其初衷是怕女兒得不到幸福,在這個角度來看,這個出發點是好的。

你應該理解他們,切不可怨恨,並且持之以恆地對待這段感情。在類似的事情上,大多數父母都是拗不過兒女的,必要時,甚至可以無恥地使出一些不太道德的手段:先斬後奏,生公尺煮成熟飯。

12樓:把酒傾宵

樓下回答太多懶得看,我和我女朋友也是同樣的情況,我和她私奔到東莞,懷上了孩子,孩子八個月左右,家裡人就都同意了,當然,我不是提倡這種做法,逼不得已而為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應該找到他父母拒絕你們兩個在一起的原因。畢竟你說的條件我覺得只要是個明眼人都不會如此堅決的對你拒之門外

14樓:蘇霸天哦

幸福是自己的事,不要在意別人怎麼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拗不過子女,你們就算晚些結婚也沒關係,你得讓他們知道你們的決心,畢竟兩個人是真心相愛,到時候肯定會同意的啊,她父母為什麼不想讓你們在一起呢

16樓:淺夏墨天

在她父母面前勤勞點,要一直對你女朋友還有她父母好,時間長了她父母說不定一感動就同意了,還有說不定她父母是在考驗你

女友的家裡不同意怎麼辦,我女朋友家裡不同意怎麼辦

其實說白了就是他家裡人看不上你 那麼很簡單的辦法就是叫他家人看到你的發光點你還是學生你就讓他家裡人看到你的潛質 而這些你就不要問別人了 問你自己 你有什麼本事養活人家的女兒?你哪方面突出?不管家庭背景還是個人能力 總要有個讓別人信服的 這樣人家才會把女兒給你 有問題請追問 我女朋友家裡不同意怎麼辦 ...

我交了個女朋友,我們離得又點遠,她家裡不同意,她說我讓她死都行,她就事不能放下家裡,我該怎麼辦啊

有這麼一個女孩子愛你 你要好好的把握 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真的 哥們兒勸你一句 機不可失 失不再來 切記 最後祝您一路順風 諾基亞 如果你是真為她好的話,放手吧。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啊。大人不想讓你們在一起,自然有不想讓你們在一起的理由。尤其是你們住得比較遠,雖說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分手 女朋友家裡人不同意,

靠,現在的家長怎麼這樣啊?要找門當戶對的,有錢有勢的,哪那麼多好男人讓他們挑啊?你要是真的愛她的話,就找她的父母談一談,真的談不好那就要 搶 了,這個時候就要看你女朋友的了,你要給她上思想課,堅定她和你在一起的信心!這種時候說點軟話吧!呵呵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 實行自由戀愛 所以要加油啊,錢並不是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