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都很愛對方但是她家裡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23 07:56:15

1樓:

有許多人都是因為家裡不同意才分開的.你們要加油噢.也許應該讓她媽媽多多瞭解你.或者多多溝通.首先得對自己有信心,告訴自己你可以讓她幸福,然後再讓她媽媽瞭解這一點.

2樓:瑞家的新百倫

先把生米做成熟飯,在告訴他們家人!

3樓:**不一樣就

你要果斷點,努力,用心去,實在不行,你就會明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什麼,女方家為什麼不喜歡你

我和女朋友彼此都很愛對方,但是由於她父母不同意,我們該怎麼辦

5樓:tony堅哥

你做點表現給她父母看、遲逐這樣、慢慢對你改觀過來、你們倆才有出路、如果不是、只有死路、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做的不到位。措施,把她父母單獨擊破,投其所好,看哪個容易搞定,就搞定哪個,然後搞定的這個就會幫你搞定父母中的另一個,一般來說,父親比較容易搞定

7樓:劉灬亞飛

既然你們互相喜歡,那麼你就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你是愛她的。

女朋友家裡人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很愛她,我該怎麼辦?

8樓:來自嘉興南湖閉月羞花的紫丁香

嗨呀,熬著唄,我也是這樣,太正常了,耐著性子熬,反正人不能被尿憋死。

9樓:星陽雲

只能用你的真心與實際行動去打動她家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明白什麼原因不同意 對症下藥。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她也很愛我,但是她家裡嫌我家太遠,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我好難受幫幫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我周圍有朋友有這樣的經歷!我說給你聽!首先,你要明白一點!

你女朋友的家人反對你們最主要原因不是嫌你家遠!而是你條件一般!女朋友家人不是不相信你會為了她畢業去宿遷,而是你去了也對女朋友沒有什麼好處!

你孤身一人去女朋友家,你搞不好還要叫女朋友家人幫助你,因為你身在他鄉!你畢業後的工作,你的前途都不明朗!你說這話無疑會讓女朋友家人煩你!

其次,我告訴你我朋友的經歷,我朋友是北京本地人,交往一個長春的女朋友,畢業後男方【就是我朋友】提分手因為北京和長春太遠!女方說父母一定要她畢業後回長春!結果女朋友他父母竟然打**給我朋友,說女兒一畢業就留在北京,陪著男方!

死活不承認說過要女方畢業後回長春!【其實女方的父母真的說過,因為女方是獨生女】後來還專程到北京來,勸我朋友,北京和長春不遠!我朋友哭笑不得!

最後你說你要見女朋友家人,我給你的意見是,順其自然,千萬不要說我和您女兒很相愛,人家父母會認為你再威脅,就徹底完了

12樓:百度使用者

您好,把握機會,勇往直前,人生留下的遺憾已經夠多了,不要繼續留下遺憾--例如我,曾經錯過一個好女孩…

13樓:呼胡

你好 我家是山東的 物件家是江蘇的 我們也很遠 他的家裡爸爸媽媽都不同意但是我物件還是很堅持的和我在一起。 其實你們中的一個真的能夠狠下心來,你就直接去你物件呢邊過,以後一年回一次家就好了要付出才能有收穫,還有她媽媽的印象不是一天就可以的,呢一天只是第一印象,我建議你穿的正式一點也要有點檔次,可以買點稍微貴重一點的禮物也別太心疼錢了,可以過個節啊什麼的日子買點小禮物,但是也別太寒酸。慢慢的就會改變對你的印象讓後,如果你物件真的愛你,呢麼我想她媽媽就會同意和你在一起了把。

純手打 !!!

14樓:丟呆呆

把握她吧!!就算有萬分之一的希望也一定要把握她啊!!!!!

15樓:幻月清零

用你們的感情去感動她,相信你會成功的,加油!!

我跟她在一起她家不同意該怎麼辦?我們都是很愛對方的

16樓:elroy小白

我也是 我比你慘點 我們是雙方家長不同意 現在戀愛是自有的 只要你們相愛 一切都好說 別斷了自己的信念 好好溝通 只要態度堅決點 一般沒什麼大問題會讓你們在一起 自然會水到渠成...

17樓:變質

對方家裡不同意,你有想過問題出在**嗎?或許是你自身的問題呢,如果是你自身的問題 那你要證明自己,實在不行,你們私奔去,時間久了 或許問題也就都不存在了

18樓:說容

好好勸勸父母再說你取決於你倆人

19樓:大道為心情為經

盡力爭取,看看你們能做到哪一步,如果,真是一點機會都不給你,個人建議看看你的她能犧牲多少了。

20樓:讓我安靜吧呵呵

你就表達你對她的愛讓她家人看看你有多愛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多愛,遇到父母反對就不會想對策,好好溝通解決,反而在這裡問求同情嗎?

我和我的女朋友都很愛對方。可她的媽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22樓:

有許多人都是因為家裡不同意才分開的.你們要加油噢.也許應該讓她媽媽多多瞭解你.或者多多溝通.首先得對自己有信心,告訴自己你可以讓她幸福,然後再讓她媽媽瞭解這一點.

23樓:

慢慢來,讓她跟她媽媽多溝通一下就可以了。你也可以找機會讓她媽媽知道你們都愛對方,讓她知道你能照顧她。也許她的媽媽就會同意了。不要急哦……

24樓:

只要真心相愛,父母反對是沒用的.

我有個同學,也是女朋友媽媽不同意,結果他們先結婚再通知女方家長,但還是不答不理,半年後,把寶寶生下來,結果現在相處的不得了的好.

什麼都不重要,最關鍵的就是你們兩個要真心,否則即使雙方家長再高興再喜歡也是白搭.你說是嗎?

祝你幸福!!!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開始她家人不同意,怎麼辦啊,我真的很愛她

25樓:

做出成績感動她的父母

2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用自己的行動說服他們

27樓:我不可愛小妞

生米煮成熟飯?

馬後炮?

28樓:

家裡不同意,無非就是你沒錢,家裡條件不好

我和女朋友都是初戀,我們都很為對方著想,但是都覺得沒有愛情,這是什麼原因我們沒吵過架,沒鬧過分手

平淡也是一種幸福,但在失去前,人們常常感覺不到 可能是你們之間過於平淡,沒有憧憬中的那份深刻吧 試著給對方一些小驚喜,或許會有所改觀 可能是你們的戀愛談得太平淡了吧,要學會發現有時不按平時的軌跡走會有驚喜哦,要珍惜你寶貴的初戀時光,不要抱怨它不好。試著約定分開一段時間,不要有任何聯絡,回來以後再好好...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但是她和別的男人聯絡瞞著我,但是沒有和別的男人發生那種關係,前兩次我原諒了她

我覺得你要先分析是何種情況 1.如果她和那男的是好朋友。這樣也許是你大驚小怪了,她不告訴你可以是怕你多想。你要理解她,從她的角度想,大度的跟她說你不介意,以後有這種情況讓她坦白跟你講。2.她和那男的有曖昧關係,或者她知道那男的對她有好感。那這種就是非正常關係了,建議你理智的處理,讓她自己選擇,畢竟感...

我很愛的的女朋友,現在她家裡極力反對我們在一起,她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情緒很低落,我看著很心疼

1 先了解一下她父母反對的原因。2 目前你的女朋友的立場是什麼?3 你自己在這裡糾結什麼,愛情是2個人的事,是2個人對外的戰爭,你的女朋友立場要是堅定,自然而然一起想辦法,誰最瞭解她父母,當然是你的女朋友,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4 沒事的時候,可以試著多去竄門,要懂得,丈母孃看女婿,是越看越順眼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