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但是她的父母反對

時間 2021-10-15 05:40:43

1樓:一老夫

你們真誠的相愛是能夠走到一起的基本條件,對於其父母不同意你們交往和結合,他們的理由是不充分的。現在乙個村的青年男女結婚的大有人在,別說你們沒有血緣關係,大村里就是同族,輩分不同的男女也能爭取到婚姻自由。

你們要想能夠順利的締結**之好,老漢為你們支上一招,你和父母都不要去女友家與其父母溝通,如果他們駁了你們,你們多沒有面子呀,這條道不通。你和父母可以找與女友父母關係較近,能夠說得上話的,能說會道的,死人都能夠說活了的相鄰或親友,多找幾位,共同到女友家說和,有這麼多人的面子舉著,其父母可能就會就坡下了,不在堅持自己的主張,鬆口答應你們的親事,年輕人,你試試看吧。

祝你們兩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匿名使用者

咳,我們家還巴不得我找近一點的,如果你們真心相愛那就堅持在一起吧,至於她們父母反對那也有個反對的原因,說出來看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阿,態度誠懇一點好好去和她父母溝通一下,沒有溝通的話她你父母是不會有180度的大轉彎同意你們的,當然如果你們堅持在一起當然誰也阻止不了你們,但是畢竟氣氛和諧些對大家都有好處,慢慢對她父母好一點,不要生氣吵架,心軟了她們會同意的,至少大家不會鬧僵了,還好你女朋友怎麼堅持,我就沒有這樣好了,我女朋友是聽父母的,我比你還煩惱阿,哥們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這麼堅決反對你們的原因是什麼啊?同村這個理由太簡單籠統了啊

比如覺得你家經濟不好,覺得你人或者你家裡人不好,或者覺得女方比你大怕你不能好好對待他家女兒之類的,再或者他們有他們中意的人選看你不順眼,總有個原因的,你應該從那裡入手找找真正的原因,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另外,你家裡怎麼說啊,既然你們兩家關係不錯,要不你父母出面和他們談談呢?

4樓:

讓你爸媽去說吧,大人之間比較好說話。

實在不行你們就離開家鄉,去外面工作吧,隔幾年等他們態度好轉點就比較好說話了。畢竟孩子是自己親生的,他們怎麼可能捨得真的斷絕父女關係呢?

5樓:可翊

你可真是遇上麻煩了

跟你女朋友好好溝通一下吧,要讓她先同意你去找她父母,就像你說的,那兩位以後會是你的岳父岳母,你應該要尊重他們的。但是前提是要你女朋友先同意你的做法。你要先好好開導她!!!!!!!!

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戀愛,關你丈人家什麼事,咬牙跺腳,出來自己過,誰也不認識誰,只要你老婆,死也願意和你在一起!我支援。

7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搞好關係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跟我有點像,我也在煩惱,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祝福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和我女朋友很相愛,但是她的父母不同意,女朋友是個很孝順的人,她現在進退兩難,甚至寧願自己難受也要

既然他那麼孝順,要是想要挽回她的話,最主要的事情是讓她父母接受你。 和她家裡人溝通,看她家是為什麼不同意,做好自己讓他們放心把女兒嫁給你。 那你就要和她父母談好。哪有父母不希望自己孩子幸福的。她父母對你有意見,你要清楚是什麼。不好可以改,只要你堅持打動他們。會一切順利。你女朋友也難受的。就看你表現了...

女朋友的家人反對我們,但是她卻執意和我在一起,甚至提到私奔

小英英 我好羨慕你們倆的愛情哦!但是做為旁觀者,我覺得雙方都有問題,所謂一個巴掌是打不響的!你讀大學,這樣的道理,你應該明白的!她家人那裡我暫時不說了,但是你們在家人沒有同意的情況下,就把證給領了,我覺得對父母是很不尊重!家人不同意,可以通過你們去用各種辦法去化解啊,幹什麼那麼急啊?覺得有點衝動!我...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很想挽留她,但是她現在的態度很堅決

a陌小浪 簡單說吧 你想想看是什麼原因 是你的問題 還是她的問題 也許你們更本就不合適 是你自己一相情願吧 最總要是相信自己 愛她就追她 追不到 就做她的好朋友 比朋友多出一點關心或許比什麼都好 很可能的問題已經積攢了很多 現在一下子爆發了 所以非的分手吧 你先不要著急的說,多麼的愛她,多想挽回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