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張子健的穿衣風格如何?

時間 2022-12-11 19:15:06

1樓:婉麗且睿智的不倒翁

黑色運動外套穿在身上讓張子健充滿了青春活力,看著他好像又回到了小鮮肉的時代。白色襯衣搭配白色西服套裝,張子健秒變白馬王子了,優雅的氣質、自信的笑容讓我們嘆服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張子健硬朗的氣質讓我們感受到了他的男人味,黑色外套搭配牛仔褲很紳士同時也具有野性的穿搭,讓人佩服。張子健溫文儒雅,暖心的微笑直擊我們的少女心,我覺得他的衣品也就是中規中矩吧。

3樓:塗翠綠

除了李元芳這個角色以外,張子健在《飛虎神鷹》中也表現出色。《飛虎神鷹》是一部抗日神劇,而張子健飾演的燕雙鷹表現十分好,成為人們心目中亙古不變的抗日英雄。只是昔日的英雄如今已經年過半百,白髮蒼蒼卻仍然帥氣不逼人,感覺像是要走吳秀波的路線。

4樓:抽轉組

其他的還好,主要是燕雙鷹系列和狄仁傑系列太裝了,劇情,額,也有點扯,念台詞像讀課本,抑揚頓挫。忒親愛的,大敵當前,好歹緊張點好不,臨危不懼也不是這樣的。看危機場景總是緊張不起來,沒事,他在呢,什麼危機過不了,然後就不想看了,果斷棄劇。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50多歲的張子健已經退去了昔日抗日英雄的英勇,銀絲遍布卻仍具有男人味,很多女粉絲被這種成熟的風格吸引,堪稱第二吳秀波。更有網友戲稱:「張子健一頭白髮,狄仁傑,你怎麼看」。

6樓:徐若露

張子健在娛樂圈中的人緣還是相當不錯的,也一直有人請他去拍戲,只不過實話實話,最近幾年他拍的雷劇有些多,特別是抗日題材的作品,簡直是讓人有點不忍直視。對於喜愛張子健的觀眾們來說,能繼續看到他和梁冠華錢雁秋一起再續前緣,拍狄仁傑系列才是最期待的事情。

7樓:幹君93011倥邑

只能說近幾年他演的大部分角色比較誇張,因為劇本劇情需要,而且導演是同一人,風格比較相似,但是他也演過其他型別的角色,如至少的白眉大俠,甘十九妹,青春無季,冬至等,近期的借槍,即將上映的刀尖上的搏殺,熱血等等。

8樓:我很忙

硬漢風格,神勇無敵,身體過硬,刀槍不入!

你身邊的人是如何評價你的穿衣風格的

青春恍若浮兮 我的穿衣風格一般吧,不是特別的時尚。但是也不是特別的庸俗。有人誇獎,但是也有人貶低。我的衣服大部分都是簡單大方型別的,不管怎麼樣,自己穿著舒服,自己喜歡是最重要的。 月如初畫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身邊的人總是很特別的人。他們打擊人,從不拐彎抹角,有什麼就什麼,不管你是女生也不考慮你的自尊...

你覺得吳昕的主持風格如何

很心疼她,從小幸福快樂長大,父母疼愛保護悉心教導,家長都是知識分子,老師同學都很好很善良,考上好初中好高中高分考進大學學法語。但正是這樣的前二十多年經歷,她沒有任何面對狂風暴雨的心態。就如一位貼主的話 如果她前二十年中像大多數普通人一樣被教導或經歷過苦難而深知世故,那麼至少在面對後面的一切的時候有個...

男生該如何找準自己的穿衣風格,提公升衣著品味

男生特別容易碰到的乙個雷區就是一件t恤穿很久,領口都變形了都不換,穿著變形的t恤會讓降低你的氣質,顯得很low,所以在購買t恤的時候盡量選擇那些領口不容易變形的,那樣就比較耐穿.走紳士路線。但是還要記住,要與別人不通過。在我們國內,重要會議上穿黑色西裝的是最普遍的,所以可以從顏色上分隔開來。選擇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