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該如何找準自己的穿衣風格,提公升衣著品味

時間 2022-01-14 04:10:08

1樓:聊聊科技世界

男生特別容易碰到的乙個雷區就是一件t恤穿很久,領口都變形了都不換,穿著變形的t恤會讓降低你的氣質,顯得很low,所以在購買t恤的時候盡量選擇那些領口不容易變形的,那樣就比較耐穿.走紳士路線。但是還要記住,要與別人不通過。

在我們國內,重要會議上穿黑色西裝的是最普遍的,所以可以從顏色上分隔開來。選擇灰色,藍色,卡其色都可以,甚至帶點條紋,格紋更明顯。

應該盡量選擇一些,不會讓我們**顯黃的中性色,這種顏色的飽和度都很低,不會太搶眼。能夠和其它顏色、其他元素很好的融合在一起.黑白灰是最經典的三種顏色,無論任何時候都不會搭配錯。

不要再穿學校時候的衣服,顯得很幼稚,要給人成熟穩重的感覺,備一些適合上班族穿的衣服,像是必備一套能夠提公升品位的西裝,但是不能夠太過老氣,讓自己少了年輕的活力,變得很沉悶。

比如說你**黑個子不是很高,人還有點胖的那種160斤左右吧,這裡指的是不超過172的,這樣的男生最適合裡面以淡色為主,顯膚色白,外搭可以以牛仔外套。針對題主所說的問題「如何要找對自己的穿衣風格」,不知道題主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叫「潮流易逝,風格永存」,意思就是不管每年的潮流趨勢如何變化,你與生俱來的風格是不變的。

身體的胖瘦和喜愛來決定穿衣服的。經濟條件好的家庭買的衣服質量,式樣高擋一些,那穿在身上的品味肯定是不同的,品味肯定要高一些,經濟欠缺的人也就只能隨意,哪管什麼品味不品味平時可以多看看明星和穿搭博主的穿搭,找到自己喜歡的型別,有時間就看看他們的穿衣搭配進行模仿,學習的初期就是模仿,慢慢再進行自我發揮,形成自己的風格。

2樓:祈願興

男生要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性格,自己的身材情況,可以多看一些穿搭博主,借鑑他們的想法然後確定自己的風格。

3樓:雙魚愛仕達

男生一般都特別的適合穿運動裝,而且一定要保持乾淨,這樣才能夠提高自己的氣質。

男生應該如何找準自己穿衣搭配風格,提公升衣著品味?

4樓:暗夜星空

多去買不同風格的衣服,自己是找一找哪個衣服自己穿著最順眼。因為乙個好的衣服的品味可以塑造人,增強你的自信,給他人帶來愉悅感,提公升乙個人的氣質和評價。

我們先來說說題目裡這個「男生」

年齡:青年、中年、老年。搭配應各有側重。

職業:金融、**、it。風格要各有不同。

體型:牙籤、劈柴、水桶。極其影響著裝效果。

性向:同性、異性、雙性。由內而外的氣質簡直能讓人變個樣。

所以,雖然都是男人,但若不確定自己屬於哪一類,自然難確定如何穿衣服。畢竟衣服再怎麼穿,最終還是服務於「人」。

而所謂穿衣的品味,我更願意理解為:在不同的場合、優雅地穿著得體的服裝。這其實很簡單。

送給男同胞們幾個小貼士吧。

1. 穿衣服仍然是件「小事」,絕不是生活的全部

擁有好的穿衣品味很妙,但要記住,不要把你的精力過多地放在這上面,好好工作,老婆還在等你發工資買奶粉呢。

2. 不要追求潮流,你追不上的

潮流永遠屬於少數人,不要被什麼時裝周、國際大牌迷住雙眼,因為你仍然普通,當你認清這點,你的錢包也會替你感謝我的。

3. 先考慮款式和面料,最後考慮品牌

除非必要,不要購買有大面積logo的衣服,更不要因為「面子」而盲目購買大牌。看,你的錢包又在感謝我了。

4. 不要害怕模仿

假如你喜歡nick wooster的著裝,就大膽模仿,不要怕穿不出他的味道,因為壓根就沒人在乎你是誰。

5. 成衣的尺碼永遠穿小一號

對不起,我們是黃種人,請相信:穿小一碼,世界因此不同。

6. 好好照照鏡子,揚長避短

如果是個胖子,千萬不要穿緊身褲,那會讓你看起來很尷尬;如果個子不高,千萬不要穿牛仔服,那會讓你的腿看起來更短。

7. 開啟衣櫃,用現有的衣服穿出新意

每兩天換一種搭配是適宜的頻率,這樣你可以穿整整2個月!然後從頭來過!

8. 如果你感覺自己穿得很傻,立刻換一身衣服

穿衣得最終目的是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如果你按照時裝雜誌搭配後,卻感覺鏡子中的自己傻透了,那麼對不起,別人也這麼覺得。馬上換上自己最喜歡的衣服,還來得及。

9. 什麼樣的年齡,穿什麼樣的衣服

不要想著扮成熟來獲取周圍的讚嘆,成熟度可以稍稍領先於同齡人,但穿西裝去新東方學英語,一定會被打成一片,別說我沒提醒你。

10. 什麼樣的身份,穿什麼樣的衣服

不要想著穿成don draper那樣,就可以不用寫程式了,請接受命運吧。盡力去做辦公室裡穿著最得體的那個,而不是最喜歡假裝不是「程式狗」的那個。

11. 什麼樣的場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只在運動時穿運動裝,只在戶外時穿戶外裝。這不絕對,但是相信我,穿最**的梅西戰靴和巴薩球衣去辦公室,你真的會死掉。

沒了,祝你們都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會,還是穿的正規的比較好.穩重的西裝顏色和同色系的襯衫搭配起來不會錯,領帶也不要過於搶眼才行!

最好選擇素色來配.細節的修飾也要注意~嗯~如果是黑色的皮鞋千萬不能穿白襪子!

二:內部的小會,仍以西裝為主,顏色嘛~可以時尚一些,領帶也可以鮮豔點了哦~西褲還是要穿的~皮鞋的款式和顏色選擇上也可以稍做變化.

三:不出門,所以衣服可以穿的適當休閒些,背心加襯衫,看起來好紳士啊,熱了可以穿裡面的長袖衫.休閒鞋,中規中俱的腕表比較搭配這身!ok了!

四:外出去參加個工作小餐會,因為都是熟人,所以衣著上不必過於拘謹.條紋的褲子增加了些許活力,手鍊的選擇不要太花俏.

五:週末!穿身牛仔放鬆一下吧!上衣還是選擇凸案比較搶眼的t恤最好.剛剛買的手機趕緊炫一把!

這些風格再搭配好看舒適的鞋子可以擁有高回頭率!推薦購買國產鞋子tba牛頭酉長的鞋子,款式百搭舒適多變,能夠吸引眾多女孩子側目。

6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1、帶有顏料的印花t恤+休閒褲來搭配。因為這件衣服的款式偏屬於休閒類,所以用休閒褲搭配很合適。如果覺得不太時尚,再加一頂有個性的帽子,這樣就不缺少時尚感。

2、沒有袖子的t恤+有破洞的短褲。這款搭配適合身材很好的男生,這種運動系列的打扮,是今年最火的一款。

3、一件帶字母圖案的t恤+一件破洞牛仔褲。這能讓人感覺非常的有氣質,具有時尚品味,夏天穿上這款搭配,非常吸引眼球。

4、白色的t恤+黑色的短褲。這樣的搭配像是魔鬼和天使相結合,這種款式無論在什麼時尚潮流中都不會沒落,也可以在t恤外面加一件咖啡色襯衫,這樣的搭配具有韓範。

5.一件帶有很多圖案的t恤+黑色直筒褲頭上+頭巾。這款搭配不僅新潮,而且不易撞衫,而且還具有個性。這種款式是可以算是最具有時尚感打扮,能夠展現出自己獨特的風格。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風格不是說當下流行的潮流,而是屬於自己的一種標籤,讓自己感覺到舒適,在別人也能夠接受;

乙個人的品味,小編的理解是你對衣服的了解,作為普通人,那自然是穿著得體最重要,

工作、約會、休閒等各個場合,適當的著裝;

太多前衛潮流元素,對大多數人太遙遠,

接下來要說的自然是最日常的穿著;

學院風適合大約18到28歲這個區間,工作,日常著裝都非常合適,也最不容易出錯;

毛衣與襯衣的穿搭都是大家司空見慣的搭配了,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圓領或尖領毛衣,將襯衣領露出來,輕鬆打造學院風,很減齡哦!

衛衣搭配襯衣也很不錯,同樣記得露出衣領與襯衣下擺,層次能夠帶給你更多時尚感

牛仔褲自然不是當下日韓流行的緊身九分褲,

而是最經典的直筒,或者修身款;

緊接著就是斜紋卡其褲,上身隨季節而定。

t恤,牛津紡襯衫,開衫和夾克,牛角扣大衣是永遠不會錯的搭配。

8樓:迷途羔羊

相信大家走在街上,看見走過的帥哥美女常常忍不住回頭多看幾眼,看他絕不是因為他五官多麼精緻,而是他穿衣品味讓你眼前一亮,讓你注意到他,才會看他的長相。這也是所謂的回頭率。回頭率不是靠長相去贏得的,更重要是你時髦的衣品。

第一:(了解自己的身材長相和個人風格)

衣品好不是說跟風買爆款,而是要適合自己的,首先是要適合自己的風格,長相清新的更適合休閒風格的打扮,五官輪廓明顯,利落短髮的則更適合簡約運動風。其次就是要了解自己的身材比例,這樣在選擇衣服上可以做到揚長補短。

下面給大家推薦幾種身材型別

1. h型身材

(特點 身材瘦小、腰間窄)

推薦搭配:

1. h型大衣可以掩蓋腰線,現在天熱了,可以用敞開的長針織衫替換

2. 修身休閒褲+西裝外套,會讓h型身材更加幹練,

3. 上衣盡量加上細節,如撞色口袋,可以增加上半身的吸引力

2.y型身材

(特點是肩部過寬,而胯部相對較窄。下肢纖細)

推薦搭配

1.無袖、有下擺的衣服,視覺上減少肩部寬度。

2. 純色 t桖 簡化上半身造型

3. 垂感好的襯衫,美化肩部線條

4. 寬鬆的闊腳褲是最佳的選擇

3. i型身材

(特點 i型身材和h型身材相似,但是i型身材更加纖細,通常被稱為『甘蔗型身材』)

推薦搭配

1. 有各種花邊、圖案的吊帶上衣

2. polo衫 一般拼色的可以增強上半身視覺上的寬度

3. 千萬不要過於緊身的衣服

4. 錐形褲是i型身材增強魅力的利器 也可嘗試闊褲 大長褲

4. 標準型身材

(特點是肩膀、胯的骨架不寬不窄,脂肪分布均勻,身材健康,有曲線,體型均勻,在衣服方面選擇沒有太多的禁忌,是大多數人羨慕的身材)

一 搭配遵循三色原則

三原色指的是一身搭配的色彩不超過三種顏色,但這裡的三種顏色 不包括黑白灰 因為黑白灰是無色彩系的 百搭的 像那些百搭白鞋 黑鞋 白衣黑衣 都很常見 還有就是金銀兩色也不算其中 同色系的顏色,如 深藍色 和淺藍色 不嚴格算兩種顏色 但即使是同一系的顏色也盡量不要過多使用

其次 並不是說穿衣搭配一定要身上的三種顏色 這類說法只是適用不了解適合自己風格的前提 不超過三種色彩的穿搭 只是能夠讓你更加的簡單便捷的搭出好的效果 如果你的穿搭有了一定的技巧, 那麼 大膽的撞色搭配 跳躍的點綴色搭配 多色的混穿搭配可是會讓你更加出彩

二 給自己準備一面全身鏡子

對著鏡子穿衣是個好習慣,別看很不起眼的一件事,搭配的合不合理適不適合一幕了然,可以即時調整,另外全身鏡有助於了解自己的身材比例,選擇適合的版型,同時照鏡子還能培養自己的自信 是 新手搭配的必須法寶

三 具備要素:培養自己的審美

記得(校長)剛上大學那會兒,我的衣品也不是特別好,但是自己對服裝很感興趣,然後暑假去做了**實習,也很幸運通過了面試,成了一位搭配師,剛開始做的時候每人搭理你 只能靠自己看一些雜誌或者週刊來培養自己的審美,感覺有點不靠譜,不過經過幾個星期的摸索,感覺這個方法可行 於是慢慢的有了自己的想法

如何找準穿搭風格?如何找準自己的穿搭風格

1.分析個性我們的個性是決定我們穿衣風格的關鍵。有時即使一件衣服,在剪裁上是適合自己身材的,但是穿起來就是彆扭,那是因為這件衣服不能很好的演繹自己的個性。2.模仿 試錯模仿是風格公升級的捷徑。為了美妞們更容易找到模仿物件 最好是亞洲臉的 秧秧粗暴地把參考物件分為兩種,歐美系和非歐美系。如果你的個性幹...

如何找準自己的定位,怎樣才能找準自己的人生定位?

一 找準方向 找準職業定位和發展方向 這是避免盲目轉行最重要的一條。要先行挖掘自己的職業氣質 職業興趣 職業能力結構等方面的因素,找到自己的職業潛力集中在哪個領域,只有找準方向才能最大限度地開發和發掘自己的潛力。分享 教你少走彎路的十條忠告 二 看清行業 看清目標行業的發展趨勢 主動 全方位地了解目...

男生喜歡什麼穿衣風格的女生,男生喜歡什麼穿衣風格 什麼性格的女生呢

辰星 男生一般會比較喜歡穿衣風格比較帶有仙氣的,他們經常會喜歡一些穿白裙子,自己作為女生也感覺那種女生特別有氣質。 猴37045速鄧 男生一般應該都會喜歡穿著很乾淨,仙氣的裙子之類的,顯得女生很有氣質,也會喜歡女生穿的很簡約,讓人看著舒服,但是如果男生很喜歡這個女生,那不管她穿什麼風格的衣服,男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