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答題,答了好幾到還是沒有獎勵,好幾次了

時間 2021-09-08 13:13:56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答題,答了好幾到還是沒有獎勵,好幾次了。

我有時候也會遇到這種情況的。初步判斷是因為回答沒有被定為優質回答,這是系統自動判定的,一般來說,字數多的話,都容易被判定為優質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答題不夠優質,還有時候你答的太簡單,要答的具體一點,至少要答到四行以上,要答的具體一點,應該就會有獎勵,反正要多寫點內容最好

3樓: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很多次了,應該是回答內容太過簡單,不夠具體,沒有被採納為優質回答,這是系統自動判定的,一般只要回答內容具體,達到一定的字數,就會被採納,也就會領到獎勵了。

4樓:

不要抱怨,因為你回答的問題還沒答到官方的肯定,多回答幾次,官方認為你的回答是優質的就自然會給你你獎勵的,我也經常這樣!

5樓:甫宇文

當然,今天我已經答了,但是就是不行,好不容易答了。卻不給我獎勵,今天所有人都沒有獎勵,等一下明天吧,也許明天就有了,大家稍安勿躁,在等到明天就行了

6樓:小丁當

可能是你回答的太簡單了,不算做優質會的回答。或者是你的字數比較少的唄,你以後回來的時候可以多寫點東西。

7樓:陽光明媚風和日麗

是的,我昨天一連答了十道題才有了獎勵,而且要優質的回答的。

8樓:在陽澄湖轉陀螺的臘梅

我也一樣,有時答了二十多道題才有獎勵。可能是我們的答案不算是優質回答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答的問題字數太少,沒有達到優質答案的標準。建議你回答問題的時候儘量的把字數寫多點!

10樓:

親,要優質評價才可以哦,親可以全面的回答一些問題,字數,語言都要好才可以,我也是經常這樣的,多答題,一定會有獎勵哦

11樓:微雨青塵

我有時候也會遇到這種情況的。初步判斷是因為回答沒有被定為優質回答,這是系統自動判定的,一般來說,字數多的話,都容易被判定為優質回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不夠優質,

多答一些字,

至少四行以上。

13樓:單藍

因為你的回答不是優質回答,這是系統自動判定的,一般來說,字數多的話,都容易被判定為優質回答。

14樓:開門

多答幾題,並且能夠幫到樓主的語句,不要盲目答,不能偏離樓主主題,字數要多,多用一些好詞,

15樓:天恩

我也有同樣的煩惱,可能是字數太少了,其實優質不優質不在乎字多字少,所以我也不怎麼答了,愛咋咋地吧

16樓:

親,答題要優質,只要有優質的答案就會給你獎勵

17樓:東哥

答非所問,你的答案沒有采用

18樓:媛

答案不夠專業,全面等,就是不夠優質

19樓:

我最近幾天也出現這種情況。

20樓:雨葉

我也是,判斷優質的標準是什麼?

21樓:鬧鬧爺

因為你答題不夠優秀。

,每日答題,我已經答了很多題,為什麼沒有獎勵

22樓:小九九

因為你的答案沒有屬於他所說的優質答案,現在要求越來越高了。既不可以複製貼上,又不可以字數少,所以還挺難賺到錢的,你得多打字,還不能答非所問。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回答要達到優抄質標準才行。之前襲有些人為了領獎勵回答離題萬里,答非所問。現在為了防止這種現象,規定必須要優質回答才行,優質回答首先字數要到一定次數,答案切中問題,不能大段複製,如果可以的話,可以上傳相關**,這樣就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答題不像我一樣是優質答題

為什麼我答題了,還是得不到答題獎勵,我覺得我答得挺好的啊

25樓:輕言灬不放棄

沒毛病,同樣的問抄題我也有,自己一bai

個號家人du一個號,回答問題數字已經

zhi超過平時的一半了dao,還是沒有提示是優質回答,有時候數字沒達到但結果是優質回答!還有那個新人福利5-15元的那個,回答完了且是優質回答需要輸入驗證碼第一次提士驗證碼錯誤接著再點有提示無操作,退出一看顯示新人福利已領取!無奈!

26樓:渡口天后

你覺得答得挺好。

人家提問的人不覺得啊~哈哈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了,這可能是答題字數不夠多,但具體要多少字,我還不夠清楚,你要答題獎勵可以搜自己會的題目,然後儘量答的仔細點,儘量多加字數,一天答一題就可。

28樓:queyozfct要通

第十四回 赤發鬼醉臥靈官殿 晁天王認義東溪村

為什麼我答了好幾十道題也不給獎勵? 20

29樓:匿名使用者

改規則了吧!我也是這樣,估計是流量多了以後,砸錢砸的虧了!就在可以操作的地方搞搞。不能就不搞了!不要浪費時間了。

30樓:沙鷗

很多人都是這種情況,可能是優質的標準提高了。不再送錢了

31樓:龍爹鼠仔

優質解答的標準在識別執行,所以我感覺系統篩掉了很多不符要求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提問使用者採納你的答案時,系統才會給予獎勵。

33樓:許華斌

答題認真點,文字多樣性

34樓:鄭州高老師

沒有優質回答 嘗試他人採納就可以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答題本是一件樂事 自己的回答不僅可以幫到別人同時也可以給自己帶來快樂 並不是說完任務

36樓:西域牛仔王

都是套路,先小恩小惠吸引你加入,慢慢習慣後愛搭不理。

37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我也是答了好多也沒有

為什麼我的答題總是得不到獎勵,直接出不來那個給錢的頁面,這麼長時間了就沒有一個獎勵為什麼 50

38樓:來自鼓角樓有影響力的曹仁

答題可以領獎勵,但是你沒有看提示,是優質答題,你只是簡單的寫十幾個字不行,多寫一些你就會拿到獎勵,現在我回答你的就是今天首次答題,我肯定可以得到獎勵。另外配圖,機率大些

39樓:

這問題很糾結,你看上去做了很多錯事。當時做這個事的時候你還年輕。好好的反省,不能讓你以後在這樣的下去。

人做錯事不怕,最怕的就是做錯了事以後不反省。如果最後你打算跟這個男人過一生,你就要跟他坦白。總有一天他會發現,他發現以後他會更加生氣。

你要有自己的個人魅力,可以把他深深的吸引住。讓他可以忘卻你過去的種種不堪這問題很糾結,你看上去做了很多錯事。當時做這個事的時候你還年輕。

好好的反省,不能讓你以後在這樣的下去。人做錯事不怕,最怕的就是做錯了事以後不反省。

為什麼我在百度答題沒有獎勵了,為什麼我在答題,沒有獎勵了?以前會判定為普通回答,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媽咪愛你崽崽 我跟你講一定要是優質回答才會有獎勵的。答題怎麼才能優質,我個人總結,回答的詞意和內容要和問題相關,不能為了答題而答題,要選擇自己真正瞭解的能給別人帶來幫助的問題回答,就不用糾結了,當然也就容易優質答案。切合題目的意思吧,回答的內容,總要和問題搭得上,有關聯,象是問題的答案,千萬不要牛頭...

為什麼這麼難得答題獎勵,我都答了不知道多少個問題了還沒過,崩潰,有和我一樣的嗎

是指優質回答嗎?如果是的話,可以通過在每個答案里加 來提高答題質量 或者是多寫一些字。如果是指採納率的話,那我只能表示 我也是,感覺自己答的都挺好的,但就是沒人採納,不過也沒什麼,畢竟可能沒說到別人的點上。那就多答一些,總能有被採納的時候,加油!加油 麥草 在回答問題時,首先要選擇自己擅長的,然後看...

每日答題怎麼沒有獎勵了,每日答題,為什麼沒有獎勵

每日答題有獎勵啊!只是你沒有回答正確所以沒有獎勵,要認真回答問題才會有 我的也是怎麼回事呢回答7八道題了就是不給了老費勁了。 還有,但需要先答夠 次數的,以後才有獎勵 yxt陽光總在風雨後 是的,我這幾天答題都是 每天抽到財富值二十分。真沒勁。 厲映寒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為啥答題沒有獎勵,只有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