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申請吧主好幾天了,為什麼還沒有回音?

時間 2022-12-06 17:25:06

1樓:閣木影丸人愛

一般要一周左右。

開啟。比如 打上你想要的貼吧名稱或者沒有人的貼吧名稱。

建立貼吧後,單擊申請吧主。

如何申請吧主?

在貼吧內擁有個人id並且對所申請的貼吧有一定了解的網友才有權利申請吧主。每個貼吧最多可設三個吧主,在已有吧主的貼吧申請做吧主時 ,需要徵得該貼吧現有吧主的同意或推薦。

具體申請可以參照以下幾步:

第一步:使用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該使用者名稱至少在所申請貼吧發帖一次),進入要申請的貼吧;

第二步:點選貼吧頁面上方導航條的申請吧主選項,進入吧主申請頁面;

第三步:填寫完整的註冊資訊(包括使用者名稱、email、真實姓名、身份證號碼、郵編、居住地),填寫申請該吧吧主的理由,可以包括您對該吧的了解,您建設該吧的計畫等等。(申請理由很重要哦,以便管理員斟酌批准申請);

第四步:點選「提交申請」按鈕,好了,吧主申請完成了!

具體的過程,可以去看看申請吧主流程指引。

注意:申請將在1-5個工作日內處理。

為保證貼吧管理組有序快速的處理全部吧主申請,**申請吧主功能不能重複提交申請。即每個使用者登入後只能對某個貼吧提交一次吧主申請,申請後貼吧管理組將盡快審批吧主申請,未審批前則不允許重複提交。

簡單的說。方式是:進入帖吧主頁,輸入你要建的吧的名字,例如輸入了「蘋果吧」,那進入的就成了「蘋果吧吧」。再回車,現在如果裡面沒有發言,要你本人發表一篇帖子。

這樣,乙個帖吧建立好了!

如果你想管理這個吧,需要註冊乙個名字,然後申請吧主,申請吧主成功後,提交帖吧分類的時候,提交到「個人空間」,這就是個人的帖吧了!

f?kw=%b0%c9%d6%f7

的管理員會根據情況是否批准你,你在申請吧主時留下自己的e-mail

會給你回郵件的!!注意查收!!郵件上會告訴你你是否申請成功。

2樓:風凡浪子

申請吧主比較難的。

建議你去申請這帖吧多發一寫有見解的帖子。

農行信用卡申請成功好幾天了怎麼沒有簡訊或電話通知

農行信用卡申請成功一般會有簡訊通知,沒收到通知原因,只有問信用卡客服人員才清楚,不過寄卡後還會有通知。農業銀行信用卡審核通過,會在5個工作日內製卡並郵寄,7 15個工作日左右寄送到申卡人預留的賬單位址,最長不超30天。會以簡訊或郵件形式告知申卡人編號或單號。農行信用卡申請成功後大概在15日內 銀行會...

為什麼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里,好幾天了錢還沒轉到銀行卡上

區令 親,如果你轉賬的時候沒有2小時到賬這個選項,是因為雙十二這段時間,支付寶資金進出頻繁,沒時間及時處理,所以時間都有延遲,過一段時間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一般第二天下午會到賬。 是不是操作沒有成功?支付寶普通轉賬時間是 打客服,有可能系統錯誤,我之前就出現過,打客服就會把錢退回來 小蝸牛會加速 ...

去勞動局投訴為什麼好幾天了都沒有訊息

華律網 到勞動局投訴的,勞動局經審查,符合立案條件的,應當當場受理。受理後先進行調解,調解的時間為十五日。調解不成的,勞動者要求仲裁的,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應當在五日內將仲裁申請書副本送達被申請人。根據 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十四條規定,經調解達成協議的,應當製作調解協議書。調解協議書由雙方當事人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