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快遞到現在都沒有訊息,都好幾天

時間 2022-07-09 18: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上快遞公司的官網查詢的發貨跟蹤記錄,如果查不出來的話,可以直接打當地的快遞公司服務**諮詢,要是還不能了解貨物資訊,那就直接和發貨人聯絡,讓他幫你查詢。

快遞為什麼這樣?好幾天了?

2樓:北京鑫潤康誼生物科技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最近快到年關了, 很多快遞都變慢了, 最好是買同城的貨。

我的快遞怎麼還沒到啊?愛奇可呀.......都好幾天了

3樓:微鏢同城快遞

快遞物流資訊一直不更新 未送到有幾種可能性快遞資訊顯示快遞員攬收後沒有下一條記錄,有可能快遞員丟失或者遺留未發出,也有可能是部分電商交易比較常用的先掃瞄,但實際上貨物未真實發出、

快遞資訊發顯示第一次中**出後沒有下一條記錄,有遺留在中轉站或者在下乙個中轉站掃瞄之前出現免單脫落或者遺失可能。

快遞資訊在顯示派件員派送後一直不派送也沒有更新記錄,最大的可能就是快遞員丟失或者遺留在公司倉庫。也有可能是疑難件哦

4樓:天堂箭

單號呢查查 是幾個件沒收全 還是說乙個件只收到了衣服和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快遞的客服專線查詢訂單,或者官網查詢

為什麼家裡的網路不好?都好幾天了

6樓:耿彩麗的

可能是受到**商影響,還有就是有人盜取你家網路。可以自己換密碼再試試。還有就是找專業人員維修。再不行看看是不是欠費沒網了呢。我覺得這個問題應該沒問題,很好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網速太低,如果不是網速低,那應該是路由器匹配不上高網速,可以換個路由器試試,或者先找寬頻的服務人員來看看,檢測一下是什麼問題在對症下藥,以免費錢費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更換路由器密碼,以防被別人連線了導致速度慢,如若不行,可以打運營商**找維修人員檢視原因。

9樓:彼特爾

打**找運營商檢測維護,這是最好的辦法。運營商確保線路正常情況下,再檢查自己家的寬頻路由器是否有問題。

10樓:王老闆

首先你觀察 你電腦顯示我wifi的訊號如果 如果你斷開連線的時候 wifi的訊號是滿格的 那說明是你的網路的問題 如果斷開網路的時候是無法檢測到wifi訊號 或則是 wifi的訊號弱 那可能就是 路由器的問題 因為wifi的訊號指示代表 路由器的訊號強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用網人多受影響

去勞動局投訴為什麼好幾天了都沒有訊息

12樓:華律網

到勞動局投訴的,勞動局經審查,符合立案條件的,應當當場受理。受理後先進行調解,調解的時間為十五日。調解不成的,勞動者要求仲裁的,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應當在五日內將仲裁申請書副本送達被申請人。

根據《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第十四條規定,經調解達成協議的,應當製作調解協議書。調解協議書由雙方當事人簽名或者蓋章,經調解員簽名並加蓋調解組織印章後生效,對雙方當事人具有約束力,當事人應當履行。自勞動爭議調解組織收到調解申請之日起十五日內未達成調解協議的,當事人可以依法申請仲裁。

第二十九條規定,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受理仲裁申請後,應當在五日內將仲裁申請書副本送達被申請人。被申請人收到仲裁申請書副本後,應當在十日內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提交答辯書。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收到答辯書後,應當在五日內將答辯書副本送達申請人。

被申請人未提交答辯書的,不影響仲裁程式的進行。法律依據:《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第二十九條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收到仲裁申請之日起五日內,認為符合受理條件的,應當受理,並通知申請人;認為不符合受理條件的,應當書面通知申請人不予受理,並說明理由。

對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不予受理或者逾期未作出決定的,申請人可以就該勞動爭議事項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13樓:深圳商務律師

發生勞動爭議無法調解的,可以去公司所在地勞動仲裁委申請勞動仲裁,有需要的可以去司法局申請法律援助。

1140617360012817這個訂單到**了.都好幾天了

14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網將參照支付順序在7個工作日左右發貨。(實際發貨時間可能因使用者所在地、物流第三方、支付延遲等多種因素而調整。

我們將盡量保證發貨時間與發貨順序,但實際中可能無法嚴格按支付順序發貨,請您諒解。)

我報名了國家電網,好幾天都沒有訊息,是不是沒有通過審核

15樓:奕誠教育濟南

國家電網校園招聘考試網申時間截止到3月20日,發布現場審核的時間預計在考試前1周!請耐心等待

登陸沒有存檔啊 這都好幾天了

16樓:4399小遊戲平台

親愛的4399玩家您好:

當出現登陸沒有存檔的情況,您可以先確認下這個遊戲的存檔是否儲存在本地,有沒有清理過電腦的快取~ 同時,您也可以按照以下方式進行存檔的找回: 如果該遊戲有群組,點選遊戲右上角的進入該遊戲群組,在群組中發帖進行反饋! 會有群主幫你解答的~

祝您遊戲愉快,天天開心

都說時間是最好的良藥,為什麼到現在我都沒有放下她。難道愛人就是為了受傷嗎

柴景彰 多長時間了啊,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苦戀一枝花呢,試著接觸些別的看著有發展的可能的,你這樣只會自尋苦果,人就一輩子,所以快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拿得起放得下,就是人生贏家 曾景鑠 忘記一個人最快的辦法就是不要見,不要賤 小劉在廣州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活在當下 珍惜該珍惜的 放棄該放棄的 生活才...

宋祖兒為什麼從出道到現在都沒有什麼代表作

因為宋祖兒雖然很小就作為童星出道,但是她現在還很小,主要的任務還是在學習讀書上,因此並沒多少時間去拍電影,參演的電影也是一些配角之類的。因為他的作品都非常的平庸,沒有把角色創造乙個峰值不能讓人超越的那種地步。宋祖兒之所以從出道到現在都沒有什麼代表作,是因為他現在正在學習,正在養精蓄銳之中。我認為可能...

從小到現在我朋友都沒有,從小到現在我乙個朋友都沒有?

沒有朋友可以再找,這個社會從來都不缺朋友,做好你自己,等你強大的時候,你覺不會在感到孤獨,證明你性格比較內向,不善言辭,不主動結交朋友,對於別人有一種冷漠,所以你身邊沒有乙個朋友。雖然你自己認為,不孤獨,不靠別人活著,自己也有能力並且也活的很好,這只是你個人的無奈之舉。希望你走出自我,面向社會,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