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大二,到現在都沒有過女朋友,長得也還行啊,為什麼女人緣那麼差呢。唉傷心

時間 2021-06-09 06:17:06

1樓:太陽在笑

有可能給人的感覺太高傲了吧,女生不敢接近你,還有可能是你要多跟大家交流,參加活動,接觸女生多,自然就有欣賞你的人。我直到26才初戀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緣分還沒到啊,一定會有的,靜等緣分吧?

3樓:向向向向向大黑

長得不行,就只有提高自己的修養和能力咯,女人一般都喜歡長得好看的和有能力有錢的,這很現實,但也是事實。

4樓:心跳聲靜靜流淌

小夥子,性別都不一樣,怎麼談戀愛啊?這世界都是怎麼了!小夥子,聽我一句勸,搞基才是正道。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個好工作,女人緣少不了你的。

6樓:1緣來是你

男人不要太緬甸,現在女孩子不喜歡那樣的啦,現在什麼年代啦,女孩喜歡壞壞的。這裡的意思不是真壞。你肯定是太緬甸,在女孩面前放開點,平常什麼樣就什麼樣。祝好運。望採納謝謝!

7樓:madao洞爺湖

不夠大膽,只要大膽好白菜都能讓豬給拱了

8樓:張熙燁

現在是個現實的社會,別考慮女孩子啦,好好上學,努力工作,有出息了以後還怕沒有女孩子麼

9樓:d丶rk灬

心理老師跟我說過一句話。如果你想得到從未得到過的,就必須去做些從未做過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努力變成有錢人吧

11樓:妍曦

先讓自己變得優秀吧!這樣才有女孩子喜歡你

12樓:

不會,因為有些女生是想要男生追的,

13樓:凝眸

女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別傷心總會有的

14樓:黑白光波

你是那種很低調的人吧?低調就很少有女生會注意到你

15樓:牧羊人

守株待兔,兔子真的會傻到來撞樹嗎?為什麼不可以撞石頭或是落水那呢?

16樓:來自長慶坊帥帥的卷積雲

要放開心態,先做朋友開始,臉皮不能太薄,女人也是人,想法與男人一樣。要有我就是冠軍(老大)的準備,女人最喜歡一位能保護她一生一世的男人,這個男人有沒有錢沒關係,只要在迷茫的時候有人給她點路,給她多點安全感也足夠了。哪怕她是女神也不過如此!

17樓:baby丶小小秋

求**,你說還行不代表我們覺得也還行

18樓:滄海一忄

找物件其實幽默很重要!

19樓:餛燉天地

去向有女人緣的同學學習一下,不一定要一定跟他一樣,借鑑一下就好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性格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是追來的。去追吧

21樓:聽說名字長才

性格改變下,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為什麼我現在都沒女朋友,難道真的我長得太醜了。沒女人緣

22樓:薩拉迷

對!你沒錯!一個大男孩每天臭美地照幾十次鏡子,絕對正常!

但是你的自卑不是來自你的外貌,而且來自你的內心。你越是在乎自己的外貌,外人看到的你就會越沒有內涵。只要你好好充實自己的涵養!

抬起頭大踏步往前走,要做一個單純可愛、天真爛漫的大男孩,這樣的大男孩有誰不喜愛呢?愛情也無須像小貓捉自已尾巴地尋尋覓覓,抬起頭大踏步往前走,哪美好的姻緣不總在跟著你嗎?希望回答能幫上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合適你的人還在路上,做好自己該有的都會有的,做人要對自己有信心!

24樓:xiang紅梅

怎麼會呢,我看長的就不錯,是不是你眼光太高了,看不上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