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壓電器產品是指什麼 以及相關資訊?

時間 2022-12-06 17: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太多了。

我只你什麼是低壓電器吧。

控制電器按其工作電壓的高低,以交流1200v、直流1500v為界,可劃分為高壓控制電器和低壓控制電器兩大類。

低壓電器是一種能根據外界的訊號和要求,手動或自動地接通、斷開電路,以實現對電路或非電物件的切換、控制、保護、檢測、變換和調節的元件或裝置。

總的來說,低壓電器可以分為配電電器和控制電器兩大類,是成套電氣裝置的基本組成元件。在工業、農業、交通、國防以及人們用電部門中,大多數採用低壓供電,因此電器元件的質量將直接影響到低壓供電系統的可靠性。

低壓類產品到底指的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交流1000v以下都屬於低壓。

而我國主要電壓屬於低壓的是:660v 380v 220v中壓在我國主要指:10kv和35kv 這兩個中性點不直接接地的電壓系統,當然也有一些比如礦用電壓:6kv 這些都用的很少。

高壓指的是:110kv 220kv 500kv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低於660v的屬於低壓,反之屬於高壓。

低壓電器是什麼呢

4樓:秒懂百科

低壓電器:交流電壓1200v或直流電壓1500v以下的電器。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等級在1000v以下的用電裝置。

什麼是低壓電器?

6樓:心劍斬輪迴

根據使用要求及控bai制信du號,通過乙個或多個器件組合zhi,能手dao動或自動分合額定電壓在。

版直流權dc1200v、交流ac1500v及以下的電路,以實現電路中被控制物件的控制、調節、變換、檢測、保護等作用的基本件稱為低壓電器,採用電磁原理構成的低壓電器元件,稱為電磁式低壓電器。

7樓:happy夏雨

低壓來電器是一種能根據外界的。

源訊號和要求,手動或自動地接通、斷開電路,以實現對電路或非電物件的切換、控制、保護、檢測、變換和調節的元件或裝置。

低壓電器一般都有兩個基本部分:乙個是感測部分,它感測外界的訊號,作出有規律的反應,在自控電器中,感測部分大多由電磁機構組成,在受控電器中,感測部分通常為操作手柄等;另乙個是執行部分,如觸點是根據指令進行電路的接通或切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低壓電器是指:在交流電壓小於1200v直流電壓小於1500v的電路中起通斷、保護、控制或調內節作用的電器。

常用的有容:開關、熔斷器、空氣開關、按鈕、接觸器、熱繼電器、中間繼電器、時間繼電器、速度繼電器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低壓電器是一種能根據外界的訊號和要求。常見的低壓電器有:刀開關 熔斷器 空氣開關 按鈕 接觸器 熱繼電器 中間繼電器 時間繼電器 速度繼電器等。

具體可以上效果搜 搜尋一下。

什麼叫低壓電器和什麼叫高壓電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電器按其工作電壓的高低,以交流1200v、直流1500v為界。

中低壓電器是指哪些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用:行燈,各種各樣的電機,燈泡,各種各樣的繼電器,各種各樣的開關。家用:洗衣機,冰箱,電飯煲,刮鬍刀,手機,電腦,等等。

低壓電器的用途?具體指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低壓電器是指在交流額定電壓1200v及以下、直流額定電壓1500及以下的電路中起通斷、保護、控制或調節作用的電器產品。

用途分類:控制電器、配電電器、保護電器、主令電器、執行電器等。

什麼是低壓電器?按用途如何分類?其主要的技術引數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低壓電器是指電壓在1o00v以下的電路中,用來對電能起開關、控制、保護和調節作用的電器裝置。

常用的低壓器有熔斷器、扦銷、單極開關、刀開關、膠蓋閘刀開關、鐵殼開關、交流接觸器、按鈕開關、磁力啟動器、自動空氣開關等。

1、低壓電器通常按用途或控制物件分為 低壓配電電器、低壓控制電器、低壓保護電器、低壓主令電器、低壓執行電器。

什麼叫低壓電器,分為幾大類

14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低壓電器是指交流及直流電壓至1200v的電力線路中起保護、控制或調節等作用的電氣元件。低壓電器的種類繁多,但就其用途或所控制的物件可概括為以下兩大類。

(1)低壓配電電器。

這類電器包括刀開關、轉換開關、熔斷器、自動開關和保護繼電器。主要用於低壓配電系統中,要求在系統發生故障情況下動作準確,工作可靠,有足夠的熱穩定性和動穩定性。

(2)低壓控制電器。

這類電器包括控制繼電器、接觸器、啟動器、控制器、調整器、主令電器、電阻器、變阻器和電磁鐵。主要用於電力傳動系統中,要求壽命長、體積小、重量輕和工作可靠。

15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pzwei1003239911.低壓電器按用途分哪幾類?

答:分為低壓配電電器和低壓控制電器。

2.低壓電器的主要技術引數有哪些?

答:額定電壓:1.

額定工作電壓2.絕緣電壓3.脈衝耐受電壓額定電流:

1.工作電流2.發熱電流3.

封閉發熱電流4.持續電流3.選用低壓電器時應注意哪些事項?

答:1.明確控制物件的分類個使用環境。

2.明確有關的技術資料。

3.了解電器的正常工作條件。

4.了解電器的主要技術效能。

4.電磁機構有哪幾部分組成?

答:由吸引線圈,鐵芯和銜鐵組成。

5.觸頭的形成有那幾種?

答:有點觸點,線觸點,面觸點。

6.熔斷器的主要作用是什麼?常用的型別有哪幾種?

答:1.熔斷器使用時,串聯在所保護的電路中,當電路正常工作中,熔體允許通過一定大小的電流而不熔斷,當電路發生短路或嚴重過載時,熔體中流體很大的故障電流,當電流產生的熱量使熔體溫度上公升到熔點時,熔體熔斷切斷電路,從而達到保護電氣裝置的目的。

2.型別:有rcla系列瓷插式熔斷器,rli系列螺旋式熔斷器,rm10系列無填料封閉答式熔斷器,rt0系列有填料封閉管式熔斷器等。

7.什麼主令電器?常用的有哪些電器?

答:1.主令電器有按鈕,行程開關,萬能轉換開關、2.

主令器是用來接通和分析控制電路以發布命令或對生產過程作程式控制的開關電器。它包括控制按鈕,行程開關,近開關,萬能轉換開關和主令控制器等接觸器:用於主電路,電流大,有滅弧裝置,一般只能在電壓作用下動作。

低壓電器的電壓是多少,低壓電器可以分為哪幾類?

景愛呀 低壓電器通常是指在交流電壓1200v或直流電壓1500v以下工作的電器。常見的低壓器有開關 熔斷器 接觸器 漏電保護器和繼電器等。進行電氣線路安裝時,電源和負載 如電動機 之間用低壓電器通過導線連線起來,可以實現負載的接通 切斷 保護等控制功能。低壓電器一般都有兩個基本部分 乙個是感測部分,...

低壓電器的基本結構,低壓電器基本結構有哪兩部分組成

老鎮玫瑰77辠夙 低壓電器一般都有兩個基本部分 乙個是感測部分,它感測外界的訊號,作出有規律的反應,在自控電器中,感測部分大多由電磁機構組成,在受控電器中,感測部分通常為操作手柄等 另乙個是執行部分,如觸點是根據指令進行電路的接通或切斷的。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張立輝 一 低壓斷路器 由脫扣器...

低壓電器基本結構有哪兩部分組成,低壓電器的基本結構

王巖康 低壓電器基本結構不能一概而論,要具體些,究竟是哪個產品。比如說變壓器,它的基本結構是由鐵芯和線圈組成。比如接觸器是由靜鐵芯動鐵芯及線圈組成,等等。要看你講的是哪種低壓電器。 綠茶 電磁式低壓電器大都由兩個主要部分組成,即電磁機構和觸頭系統。 上官殘雪 大多由 觸頭系統和推動機構這兩部分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