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百度答題沒有獎勵了,為什麼我在答題,沒有獎勵了?以前會判定為普通回答,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時間 2021-06-28 21:26:10

1樓:媽咪愛你崽崽

我跟你講一定要是優質回答才會有獎勵的。答題怎麼才能優質,我個人總結,回答的詞意和內容要和問題相關,不能為了答題而答題,要選擇自己真正瞭解的能給別人帶來幫助的問題回答,就不用糾結了,當然也就容易優質答案。切合題目的意思吧,回答的內容,總要和問題搭得上,有關聯,象是問題的答案,千萬不要牛頭不對馬嘴,更不要風牛馬不相及。

其次,字數上,總不能太少了,總得把你想要說的意思,表達清楚了,要讓別人知道你在說什麼,千萬不能只有幾個字,還含糊不清!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你還得有點好運氣,對吧?

2樓:李露露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提問的問題。問題原因如下:有獎勵呀,但你必須要按自己思路來答題,不允許抄襲他們的,也不能答非所問。記住字數一定要多這樣你才能領到獎勵

3樓:飛寶寶的老爹

答題有獎勵只有第一道題才有的,而且回答必須是要優質回答才能獲得獎勵的,後面再回答的只有財富值了。想要所答的題是優質回答,建議去回答你說擅長的問題這樣被採納的機會就更大點。

4樓:

有啊。你說的是每日答題簽到獎勵嗎?我的一直都有,耐心點,貢獻優質回答才會有獎勵的,抄襲貼上其他**的應該不可以吧,若你違規也是不行的,具體規則裡面都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所給出的答案不是優質答案,一般只有優質答案才會有獎勵,大概是以字數來認定優質答案的30字以上吧。

6樓:析慕凝

優質答題才能獲得獎勵的,優質答題才能獲得獎勵的,優質答題才能獲得獎勵的,

7樓:

嚴重優質回答才會有獎勵,可能是你不是我優質回答,而且回答問題還是比較嚴的,要你的回答真的有意義。不是胡說的

8樓:du考拉熊

每天只有第一個優質回答才有獎勵,其他的沒有。

9樓:平凡的那天

我的也顯示得到了,但是錢並沒有

10樓:

得不到錢是回答的不夠優質

11樓:在獅山乘熱氣球的五針鬆

第二個好看,五官精緻,但還是要以自己的判斷為主。第二個好看,五官精緻,但還是要以自己的判斷為主。第二個好看,五官精緻,但還是要以自己的判斷為主。

第二個好看,五官精緻,但還是要以自己的判斷為主。第二個好看,五官精緻,但還是要以自己的判斷為主。第二個好看,五官精緻,但還是要以自己的判斷為主。

第二個好看,五官精緻,但還是要以自己的判斷為主。第二個好看,五官精緻,但還是要以自己的判斷為主。第二個好看,五官精緻,但還是要以自己的判斷為主。

12樓:漸別離

是不是回答的字數不夠,完不成任務,反正我每次回答差不多四行左右就可以了。

是不是回答的字數不夠,完不成任務,反正我每次回答差不多四行左右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在答題,沒有獎勵了?以前會判定為普通回答,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拿到獎勵的話呢,有幾個條件,一呢要儘量成為首答者,通常首答者給獎勵的機會會大很多,二呢,儘量多答一些,有關無關的,儘量多寫一些,給獎勵的可能性也會大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答題獎bai勵的,而且du是系統認定的第一個優質zhi回答有獎勵,每天只有dao一個,達不到優質內標準容是沒有獎勵的。你所說的是每天答題獎勵的,每天也有一個,在答題頁面的上面,如果回答不到位會判定為普通回答的,兩個不是一回亊,但答題獎勵還是有的,你可以再努力一下,會有回報的。

15樓:大梅黎

我的也和你一樣的情況。也是沒有獎勵了。

為什麼更新後,答題沒有現金獎勵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得打完三次**,七個優質答案後,在有優質答案就有獎金了,難度比以前大多了。

,每日答題,我已經答了很多題,為什麼沒有獎勵

17樓:小九九

因為你的答案沒有屬於他所說的優質答案,現在要求越來越高了。既不可以複製貼上,又不可以字數少,所以還挺難賺到錢的,你得多打字,還不能答非所問。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回答要達到優抄質標準才行。之前襲有些人為了領獎勵回答離題萬里,答非所問。現在為了防止這種現象,規定必須要優質回答才行,優質回答首先字數要到一定次數,答案切中問題,不能大段複製,如果可以的話,可以上傳相關**,這樣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答題不像我一樣是優質答題

為什麼回答問題沒有答題獎勵了?

20樓:春雪消融

系統提高了優質復回答的稽核制

,不單單是答幾個字bai就會通過的了,你最好du正確詳細的答案,並zhi

有解決辦法或者**dao

第一,正面的回答問題。

第二,給出原因或者出處。

第三,給出解決的辦法。

這裡面還包括標點符號,行文格式,當然這是最優質的,也就是認證回答,這個升級用得到的。我這個都不算,標點,格式不是很好。

現在的話,如果你賬號採納率不高,也不太容易彈出那個現金頁面的!即使彈出來了,也還要稽核的!稽核通過了才會到賬了,當然也會稽核不通過!

所以,只有好好的答題才會提高通過的概率的!

為什麼這幾天百度知回答題沒有獎金

獎金一定是要有優質回答才會有,所以要盡可能回答的嚴謹,答的長一點。不然就是一直你還有乙個優質回答沒有完成,沒有獎勵。要優質答覆才給獎勵,你回答的不夠優質,所以沒有獎金。我的也是。有獎金啊,只是你要回答很多才可能給你,回答的問題少或字數少,就難得 是的,發題答久了之後就需要優質回答了,不然是不會給你獎...

每日答題怎麼沒有獎勵了,每日答題,為什麼沒有獎勵

每日答題有獎勵啊!只是你沒有回答正確所以沒有獎勵,要認真回答問題才會有 我的也是怎麼回事呢回答7八道題了就是不給了老費勁了。 還有,但需要先答夠 次數的,以後才有獎勵 yxt陽光總在風雨後 是的,我這幾天答題都是 每天抽到財富值二十分。真沒勁。 厲映寒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為啥答題沒有獎勵,只有 活動,...

為什麼我答題,答了好幾到還是沒有獎勵,好幾次了

為什麼我答題,答了好幾到還是沒有獎勵,好幾次了。我有時候也會遇到這種情況的。初步判斷是因為回答沒有被定為優質回答,這是系統自動判定的,一般來說,字數多的話,都容易被判定為優質回答。 你的答題不夠優質,還有時候你答的太簡單,要答的具體一點,至少要答到四行以上,要答的具體一點,應該就會有獎勵,反正要多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