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減小腹最有效,怎樣減小腹贅肉

時間 2022-03-02 01:25:16

1樓:奔跑的小胖子

減小腹最有效的方法:

首先要想消滅小肚子上的贅肉,每天堅持40分鐘以上的呼啦圈。

其次就是晚上在睡覺之前用雙手按摩小肚子,順時針100下,逆時針100下,雙手交叉向上提拉小肚子上的贅肉100下,然後拍打肚皮,每天晚上堅持8到十分鐘。

再次就是漫步跑步或者是原地跑步40分鐘以上,記住每天堅持。

還有就是每天睡覺之前做仰臥起坐,根據各人體質,但最少不少於20下。

還有就是瑜伽中的貓式等動作也可以有效的減掉小肚子上的贅肉。

最後就是抽時間做鄭多燕腹部**操,每天至少做一套。

2樓:宣毅五金

平時多注意就能避免堆積了 吃好飯後不要坐著保持站立姿勢半小時 這樣就能很好的減少堆積脂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的膳食搭配,外加適量的運動。

堅持做俯臥撐和仰臥起坐,一定會有效果的,或者跳繩也可以。但是這些運動一定是需要長期堅持的,不可以有絲毫的鬆懈,否則就會前功盡棄。

我也是長期坐在辦公室的,前段時間也在腰腹部堆積了不少脂肪,很是發愁。有人建議我可以每天做仰臥起坐,這個是很有效果的,但是需要每天堅持,而我本人又不喜歡做仰臥起坐。

最後在媽媽的建議下,就選擇搖呼啦圈,呵呵,每天堅持搖1000個,也就大概15分鐘,很容易堅持。效果不錯,腰腹部的脂肪已經下去了。

是這樣的,首先要選擇質地比較重的呼啦圈,開始搖的第一周,會把腰腹部打的很疼,甚至會青,但是一定要堅持,過了第一周就好,後續就沒有這麼疼的感覺了。

還有就是搖的時候需要循序漸進,不要一下就達到很大的量,慢慢來。但是不論搖多少,順時針和逆時針搖晃的個數要相同哦。

4樓:匿名使用者

躺著看電視,後背懸空,實在酸了不行,休息一下,等會兒繼續,或者躺著,舉雙腿空中騎自行車,聽完一首歌為一完結,可以遞增

5樓:匿名使用者

減小肚子啊 那你就用如意 **餅 我覺得效果最好了 我就吃乙個療程 肚子一點也看不見了

大腿和屁屁也瘦了不少

怎樣減小腹贅肉

6樓:養生有約

今天給大家分享乙個動作,那就是敲打我們的帶脈,每天堅持敲打一下,能夠打通帶脈淤堵,促進氣血迴圈,加速體內垃圾和毒素的排出,起到瘦肚子的功效。

7樓:邢文彬景伯

多多運動,飲食調理,吃完飯後去散步,這樣可以減小腹上的贅肉

8樓:匿名使用者

1.少食多餐,不能暴飲暴食,注意營養搭配。

2.洗澡的時候都可以按摩揉一揉腰腹部,有助於腸道的蠕動,讓排毒更順暢。

3.常中可以伸伸懶腰、扭扭腰肢、做一下仰臥起坐;

4.每天做一下平板支撐,讓你的腰腹部的贅肉燃燒起來,一開始可能會比較難受,可以先從堅持半分鐘開始,之後慢慢加長時間。

5.通過[祁涵心路]幫助大家更準確的去健康**。

什麼方法減小肚子最有效?

9樓:

首先先管住嘴,三分練,七分吃,不用懷疑,這是一定的,從嘴上把控住讓腰肚粗的根源。而且在減脂肪這點上,吃要作用大於運動,很多人之所以苦練卻收不到好的成效,拼命的練肚子上的肉就是不掉,這時你就要看看自己的飲食是否出現了問題,所以平時管住嘴,比什麼都重要。

瘦肚子期間的注意事項及小貼士

1.日常飲食一定要控制油的攝入量,少油!少油!少油!過年這段時間油脂含量高的美食盡量能少吃就少吃哦!

2.多喝水:嘗試早餐前盡量飲一杯溫開水,可以疏通腸道、稀釋血液的黏度、降低血壓,控制食量。建議不要喝啤酒和其他的一些含有二氧化碳的飲料每頓飯不要吃得太撐,吃晚飯不要馬上飲水。

3.增加蛋白質的攝入,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入:蛋白質可以為身體提供能量,促進脂肪的燃燒,提高鍛鍊帶來的效果。

4.減少久坐時間,調整坐姿:坐姿不對,不僅會導致彎腰駝背,還會導致腹部脂肪的快速堆積,我們應該要保持良好的坐姿,並且多注意收腹,這樣會大大減少肚腩的增大。

5. 適當慢跑也會減掉小肚子,想讓達到更好的效果可以選擇到室外慢跑。據研究表明,跑步可以幫助你鍛鍊腹肌,從而消除腹部多餘的脂肪。

專家提醒,有「將軍肚」的人身體肥胖,因此最好以慢跑為宜,而且跑程也不要可以太長,否則不利於身體健康。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堅持一段時間後再慢慢地加大運動量。

最後提醒一下各位**人士,這個世界上並沒有區域性**一說,你在其他部位不瘦的情況下,是做不到只瘦腰腹部的。

10樓:帥哥陽光明媚

下面向您介紹小肚腩的形成原因和怎樣減掉小肚腩。

一、小肚腩形成的原因:

1)遺傳--有些人一到30歲就有肚腩,無論其如何注意生活習慣,飲食習慣。

2)吃得太好,太多,這是肚腩大忌之一。

3)最好一動不動——哪有不胖的道理。

4)沒有良好的生活習慣。睡眠不足,但吃得又多,飲酒達量,外形不但難看,裡邊的功能也不怎麼樣。

二、消除肚腩8要素:

1)每天至少喝5杯水;

2)睡覺前不喝茶或含咖啡因飲料;

3)睡覺前不要吃東西;

4)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

5)少吃脂肪含量較高的肉類,不吃油炸食品;

6)一定要吃早餐,並少吃多餐;

7)每星期健身三次;

8)保持大便暢通,每日一次。

三、最快減肚腩秘方:

1)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2)走姿和坐姿要正確,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擺動手臂走路。而坐下時,背要伸直,不要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3)要配合運動,搖搖呼拉圈 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四、**運動 ---- 收小肚腩

運動1 : 躺在地上,雙腿彎曲,腳板貼地;然後雙手交叉胸前,用腰力將上半身向上提公升,再躺下;做 10 次。可收小肚腩。

運動2 : 躺在地上,雙腿彎曲,腳板貼地;雙手平放身體兩側;然後,固定下身,左手疊向右手,再將右手疊 向左手,做 10 次。

運動3 : 平躺於地面,雙腳伸直,雙手伸直平放於身體兩側。吸氣,將兩腿慢慢提公升至四十五度角才呼氣, 保持動作5秒,再慢慢放下雙腳,做十五次,可收緊腹部及大腿。

運動4 : 平躺地上,雙手放平;2. 下腹部用力,把上半身抬起做 20 次,可收小肚腩。 告別小腹婆,收起小肚腩,讓浪漫的美感陪你一生!

以上內容希望對您有幫助。

11樓:瑜伽小課堂

減小肚子最正確的方法,每天8分鐘,讓小肚子縮回去,甩掉大肚腩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減掉肚子上的肉 晚上回家後可以跳跳繩 轉呼啦圈 每天晚上堅持運動15到20分鐘左右

飯後45分鐘左右 以每小時4.8公里的速度步行 熱量耗很快 晚上主要以蔬菜水果為主

或者可去學學怎麼樣做到的

13樓:胭脂泡飯

雷5搭配運動確實是**的不二之選,我之前就是靠它瘦的。

14樓:螺旋白白

減掉小肚子,做仰臥起坐很有幫助

飲食上少吃油膩的,吃一些對消化和新陳代謝有促進作用的會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減去小肚子,要瘦腹部,仰臥起坐是最快也是最有效的**方式,不怎麼受到場地的限制

晚上睡覺前做幾個仰臥起坐,循序漸進,不要第一次一次性的做太多,慢慢的小肚子就會小起來了。

運動是在開始做了,飲食也要注意,甜食是很容易發胖的,蛋糕、甜品、巧克力能少吃的就少吃

不差錢的話,飲食上面雷5是不二之選,配合運動也有燃脂作用,**是很好的

怎麼樣才能把腹部和小肚子的肉減掉?什麼方法最有效最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性來說消滅小肚子最好的運動莫過於仰臥起坐了。可以在每晚睡覺前,用兩個枕頭疊加在一起放在自己的腳腕處,然後屈膝平躺,雙手抱頭,起身至雙臂關節碰到雙腿關節為乙個仰臥,每天堅持做30到50個左右,通過拉力和張力的作用消耗腹部脂肪,增加腰部肌肉,時間長了可以有效瘦腹瘦腰。

日常生活中不要大量飲水,要多吃綠葉菜和糙糧。如油麥菜、菠菜、茼蒿、生菜,全麥麵包,燕麥片等。這些食物不僅會補充您體內的微量元素,還會幫助您養成每天排便的好習慣,使小肚子看上去不是那麼」臃腫「。

堅持晨跑。晨跑不僅可以鍛鍊身體,還可以美化小腹。讓小腹上的肉在運動中消弭。

如果在跑步的時候感覺小肚子上的肉在不停的顫抖,可以於跑步前在小肚子上纏上幾圈紗布,用紗布勒緊小腹(不要太緊),這樣收腹的效果會更好哦。

經常按摩小肚子。將雙手放在腹部,先從左到右打圈按摩小肚子30下左右,再從右到左打圈按摩30下左右,然後用雙手的食指按壓肚臍下方一寸處,堅持按壓兩分鐘,可以幫助我們身體有效排出多餘脂肪,達到瘦腹的目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何快速把小腹減下去?

17樓:碧殊

看來很多人回答你的問題了。但是我要告訴你我自己的方法.我是堅持了3個月了。

剛開始的時候有點餓.但是一周左右就好了。其實很簡單就是晚飯不吃.

喝酸奶2盒.加一茶勺的綠茶粉.攪拌均勻就可以吃.

吃過以後會有飽的感覺不會很餓.堅持住.我吃了2個月減了13斤.

你可以試一下.再有就是要經常做腹式運動.不要吃油炸食品.

少吃巧克力.呵呵。貴在堅持.!!!

朋友.加油

18樓:浦合瑞

第一是要少吃, 必須在吃飯之前做運動。 這個方法很簡單也很方便。 首先坐到沙發上兩腿別放地上 要像騎自行車一樣的來回蹬。

這樣做到汗流夾背就可以了。 大概需要30~40分鐘左右。 記住一定要在吃飯之前。

如果你不在吃飯之前, 而是在吃飯之後的話不但減不下來反而會使你的身體加重。 而且還會使你的飯量增加。 還有穿高跟鞋能瘦小腿哦!

19樓:衡璟

健康最重要嘛 以前我為了**吃**藥 差點得厭食症 我覺得想**的話控制飲食最好 不是說什麼都不吃 是少吃 而且不要吃太多高熱量的就ok **是個很慢的過程 需要正確的方法+毅力+努力+自信 主要吃飯吃少點,別吃那嚒多雪糕 別吃那嚒多肉 去運動 比如打球 跑步 跳繩些~~~~ 吃多點水果 喝多點水 吃完飯出街走走 散散步 早上去運動 喝多點水 每天堅持這樣 就可以

如何減掉小腹上的贅肉?(按摩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snowwhitexx你好:

樓上幾位的減去腹部贅肉的方法很不錯,但這肯定不適合你,我從你敘述的情況看,你的工作一定很忙,不可能拿出許多時間去做那些運動。我有乙個比較簡單、省時的辦法,你不妨試一下,很有效。

每天早晨起床排便後(大便),用雙手手掌對你的小腹部進行拍打(手直接接觸腹部的**),拍打力量由輕逐漸增加,直至腹部的**被拍的變紅、發癢為至,用不了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了,相信你堅持一段時間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怎麼樣減小腿最有效,在家怎麼有效的減小腿和大腿?

減小腿最好的方法就是跑步 走路 跳繩 游泳 如果是游泳的話 乙個月左右你就會發現你身材有變化了 如果是女生 就要堅持天天逛街了 原來我的腿很胖的 不論是大腿還是小腿 後來我每天早晨去游泳 晚上和我男朋友逛街 這樣 不到乙個月 腿變的很細 個人認為 女孩子減腿 最好的方法就是 逛街 游泳!因為這兩種方...

怎麼減小腹上的肉?我覺得我腰部和腹部的肉太多了

減掉小肚腩的最好方法就是仰臥起坐,但也是需要非凡的毅力的,如果能堅持兩到三個月的時間,只需要睡前做三組,每組20個,一定能打造優美的腹部曲線!同時還可以每天睡前用手輕揉小腹,順時針100下,逆時針100下。注意 1 仰臥起坐的正確做法 仰臥在床上,雙腿正常彎曲,雙手半握拳放在耳朵兩側,盡量雙臂。做動...

生完孩子怎麼樣才能收平小腹

1 跪式俯臥撐。跪在一塊墊子或毛巾上。雙臂在前,用雙手支撐住自己。在支起上身的同時收緊小腹,並做深呼吸。重複10次。2 仰臥高抬腿。仰臥在墊子上,雙手放在身側或臀部底下。向上高抬腿,並讓臀部抬離地面,重複10次。3 提臀運動。仰面躺在墊子上,雙手放在身側,膝蓋彎曲,腳著地。抬起臀部,只讓肩和腳 與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