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減小腿最有效,在家怎麼有效的減小腿和大腿?

時間 2022-07-24 02:15:07

1樓:粉耐爾

減小腿最好的方法就是跑步;走路;跳繩;游泳;

如果是游泳的話 乙個月左右你就會發現你身材有變化了

如果是女生 就要堅持天天逛街了 原來我的腿很胖的 不論是大腿還是小腿 後來我每天早晨去游泳 晚上和我男朋友逛街 這樣 不到乙個月 腿變的很細 個人認為 女孩子減腿 最好的方法就是 逛街 游泳!因為這兩種方法是女孩子都喜歡! ^-^!

2樓:放倒你沒商量

什麼操什麼藥都是騙人的,要麼就不吃東西,要麼就運動.

要減蘿蔔腿,最好的就是慢跑,而且每天至少要有40分鐘,這,當然是很大的挑戰啊,不過勝在夠健康

3樓:旗曉莉

樓主建議你買個跑步機,要不就跳繩.還有就是原地蛙跳,我們這裡健身房的教練說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在家怎麼有效的減小腿和大腿?

4樓:滅世

我收集了這幾個方法希望對你有用:(一)併攏兩腳,筆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移開半步,然後把上體向前彎曲,不要彎膝蓋,使手指能觸到地面為止,如此,連續做15~20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大腿及膝蓋的線條優美柔和,令左右兩腿勻稱。

(二)兩腳開啟30~60厘公尺,挺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把上身扭曲,使指尖能夠觸及另一側的腳趾。並連續做10~15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兩腕的線條優美柔和,腰圍縮小,並矯正脊椎柱的彎曲。

(三)兩腳開啟60~70厘公尺,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再抬起雙臂,與肩膀同高,然後把雙臂水平地向後甩去。向長腿的方向扭轉7次,向短腿的方向扭轉4次。這動作,可以使腰圍緊縮,體態嬌美。

(四)面向牆壁,保持30厘公尺的距離站住,一條腿向後退半步,腳後跟張開,讓足尖朝向內側,再把兩手按在牆壁上,挺起胸部,以臀部向後突起的姿勢,併攏著兩個膝蓋,曲伸雙腿。連續做20~50次。這個動作,可以讓股關節有了轉位,能使腿部線條美麗。

五)做乙個長度乃厘公尺,闊度約有手腕兩倍的腰枕系在腰部,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深深地坐人椅子裡面,再把肩膀向後面靠去,挺起胸部,連續做20次。這個動作,可以收縮腹部。 六)拿起一條繩子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以這種姿勢,有韻律地跳躍60~70次。

跳繩是一種很好的全身運動,不僅對健康及美容有很大的幫助,同時能收縮全身的肌肉,增加身高。

怎樣快速減小腿。

5樓:竤獸胖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盡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

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我多年**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希望你也能瘦還有別相信任何**藥,只能讓你的身體變的很差,**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以上全部是我親身經歷並一直堅持下來的**辦法.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下面有幾個建議,呵呵 你可以試一下1.少食:

管住自己的嘴吃的少,熱量攝入就少,自然就會受下來了,到時候想胖也胖不起來。上面說的比較流行的**方法中向蘋果**法、蔬菜水果法等等均屬於此類。低熱量會讓你受下來,但是攝入的熱量必須要滿足身體的新陳代謝需要才行。

好處不用說了,非常有效壞處:過少的攝入熱量會導致身體機能的下降,女性的話甚至可能出現內分泌失調、避免方法:少食不是不食切記切記,不要為了好身材而太過委屈自己.

2.多動:養成運動的好習慣運動的好處我就不用多說了吧,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鍛鍊身體各個方面,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你消耗掉很多熱量好處:

良好的運動習慣可以使你永葆苗條美麗身材,不用怕吃多哦壞處:鍛鍊不得當,使得身上的肥肉都變成肌肉導致身體變形,破壞苗條好身材避免方法:進行合理的鍛鍊,要進行有氧運動而不是無氧運動3.

態度:態度決定一切很多人**屢戰屢敗,關鍵在於態度沒有擺正,總是很快的放棄了。其實只要你再堅持堅持接可以成功的,所以在**過程中一定要堅持下去,只要一想到苗條身材你就會又有動力的。

好處:振奮精神,消除精神壓抑,培養自律精神。ewerf弊端:

這種方法只是輔助方法,不能起到決定性作用,一般需要與節食、鍛鍊等手段相配合,效果才會顯現。我相信只要你堅持做到這三個方面,**是乙個很容易的事情,這個就是我們眼中最有效的**方法

6樓:shine開心泡菜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盡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7樓:清晨一吻桯

很不錯的產品 用了乙個月了,令我最滿意的是**光滑了好多,和產品第一期的效果一樣,所以我相信接下來第二期的效果,等我好訊息! 不可思議~~~贊! 我上學期間是校田徑隊的,小腿的肌肉形狀挺不好看的,配合著瑜伽我用了已經一管了,效果挺顯著的,線條柔和了許多,這個夏天我可以穿漂亮的裙子了!

不錯 剛用第一次,覺得有收緊的趨勢,就是不知道能不能也用到腰啊手臂之類的 非常好用 我買了很多次這個產品. 積極的話每天用, 不積極的時候幾天用一次而已. 我常常用的時候都會覺得滿有效的.

面板會變好, 腿也真的有變細的跡象. 不過我想大機體質不太一樣, 所以效果因人而異. 我是本來就滿會水腫的, 這個產品會幫助銷種, 所以很容易就覺得腿有變細.

很愛用, 不過用的超快的. 現在有出買一次買五貫的比較划算 剛買了,才用了一次,非常好吸收。不過**得堅持拉, 期待效果。

另外, 我看產品說明樹上說不要強力按摩,各位操作得時候腰注意哦。 贊~! 用了之後**會變細變滑,堅持用一段時間腿變細了一些。

繼續堅持! 使用中~ 開始用第二管了,吸收比較快,不粘不膩很清爽,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2周左右腿肚子有緊繃的感覺,但粗細還沒有變化,繼續使用中~~ 很好~ 用後腿部變緊實了,**也光滑了,很容易吸收,剛剛用完一支,還沒有感到小腿變瘦很多。 2n alternative以類元素為主要成份,功效顯著,被歐美品牌爭相採用,但售價昂貴,直至2023年日本將技術普及後,類**才相應下調,而最新推出的2n alternative,正是一款針對身體特定部位,毋需打針便全面回覆人體**線條的人氣熱賣產品。

2n 速瘦易小腿霜的主要成份類元素,由於功效顯著,以往皆被歐美品牌爭相採用,但兩年前售價往往要過

8樓:

簡單的方法:每天上下班步行,晚上吃點稀的。如果距離遠的話,可以推著自行車走一段騎一段,或者到有一定距離的汽車站坐汽車。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我從208斤減到現在的160斤,至今沒有**。如果能給你一點啟發,我將非常高興。

怎樣快速減小腿?[最好在1-2星期能減下來那種] 30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注意減重。注意吃些少鹽低脂低熱量的食物。

多做運動應該會有效的。有幾項運動可以明顯使小腿修長:踮著腳一提一落;跳繩;跑步和其它耐力訓練等。另外穿高跟鞋也有助於使小腿修長起來。

怎麼樣減小腹最有效,怎樣減小腹贅肉

減小腹最有效的方法 首先要想消滅小肚子上的贅肉,每天堅持40分鐘以上的呼啦圈。其次就是晚上在睡覺之前用雙手按摩小肚子,順時針100下,逆時針100下,雙手交叉向上提拉小肚子上的贅肉100下,然後拍打肚皮,每天晚上堅持8到十分鐘。再次就是漫步跑步或者是原地跑步40分鐘以上,記住每天堅持。還有就是每天睡...

怎麼瘦小腿,瘦小腿的方法,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

想 不要靠那些什麼拔罐 刮痧 吸脂 茶 藥 膠囊 霜等 這些都是有 的。建議 合理飲食,盡量不要吃油膩食品,多吃蔬菜有利於健康,早上起來喝杯鹽水,再去跑步,晚上先吃飯,吃完飯休息半小時後,在去馬路慢跑,盡量跑給一兩個小時回去後,在按摩推拿自己肥胖的部位,弄完再去洗個熱水澡,然後休息一會兒,就睡覺,盡...

減小肚子的最有效的方法有那些啊,有什麼在家鍛鍊減小肚子的好方法

豪豪公仔 首先來回答您的問題 鍛鍊上 只要每晚睡前做30次仰臥起坐,次數可習慣後根據自己的體力逐漸增加。一個月就會見到效果了。飲食上 平時多吃蘋果 芹菜 青瓜 綠豆芽 豆腐 豆漿 燕麥粥 小米粥等粗纖維食物。習慣上 每頓飯後半小時儘量不要坐著,貴在堅持。肥胖兩種原因 肥胖可以分為單純性肥胖和繼發性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