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小肚子的最有效的方法有那些啊,有什麼在家鍛鍊減小肚子的好方法

時間 2021-12-29 04:46:18

1樓:豪豪公仔

首先來回答您的問題

鍛鍊上:只要每晚睡前做30次仰臥起坐,次數可習慣後根據自己的體力逐漸增加。一個月就會見到效果了。

飲食上:平時多吃蘋果、芹菜、青瓜、綠豆芽、豆腐、豆漿、燕麥粥、小米粥等粗纖維食物。

習慣上:每頓飯後半小時儘量不要坐著,**貴在堅持。

肥胖兩種原因:

肥胖可以分為單純性肥胖和繼發性肥胖兩大類。單純性肥胖無明確**,可能與遺傳、飲食和運動習慣等因素有關。醫學上也可把它稱為原發性肥胖,在所有的肥胖中,99%以上是單純性肥胖。

這種肥胖的確切發病機制還不是很清楚。任何因素只要能夠使能量攝入多於能量消耗,都有可能引起單純性肥胖,這些因素包括年齡、進食過多、體力活動過少,社會心理因素,遺傳因素、及脂肪組織特徵等。

繼發性肥胖是指由於其他疾病所導致的肥胖。繼發性肥胖佔肥胖的比例僅為1%。根據引起肥胖的原因,又可將繼發性肥胖分為下丘腦性肥胖、垂體性肥胖、甲狀腺功能低下性肥胖、庫欣綜合徵導致的肥胖、性腺功能低下性肥胖等,分別因下丘腦、垂體、甲狀腺、腎上腺和性腺疾病而致。

醫源性肥胖即有些患者的肥胖是服用了某些藥物引起的,一般把這種肥胖叫做醫源性肥胖。

2樓:摯愛惠瑩c鼮

對於肚子上的肉肉最好是針對性**,可按以下方法去做,很有效。 只要每晚睡前做30次仰臥起坐,次數可習慣後根據自己的體力逐漸增加。一個月就會見到效果了。

平時多吃蘋果、芹菜、青瓜、綠豆芽、豆腐、豆漿、燕麥粥、小米粥等粗纖維食物。 每頓飯後半小時儘量不要坐著。 **貴在堅持,只要你如上堅持去做,你一定會成功的哦*~* 飲食方面稍加註意就可以事半功倍:

*~* 1、絕對不吃宵夜,少吃零食。 2、叄餐都要吃(八分飽即可),但是不要吃的過飽,並注意吃飯時多咀嚼,細嚼慢可以避免吃下過量的食物。 3、進餐前20分鐘至40分鐘吃一些水果(蘋果、梨、香蕉、葡萄、西瓜)或飲1至2杯果汁,可防止進餐過多導致的肥胖。

4、少吃油炸食品或是甜食,這些都有著極高的熱量 。 5、食物之烹調,減少用油。 6、米、麥、麵粉等澱粉類食物雖不可缺,但應儘量減少。

7、每頓的脂肪攝取量不能過量,最佳的脂肪攝取是:飽和脂肪佔每日飲食總熱量的5%。 8、不要喝啤酒,啤酒會增強食慾。

9、堅持多喝水,沖走體內毒素。 10、不要做劇烈運動(多散步、保齡球便可) 【請自重,勿複製,否則檢舉】

麻煩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減小肚子最正確的方法,每天8分鐘,讓小肚子縮回去,甩掉大肚腩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做幾組仰臥起坐,或者做家務也是可以的,其實****並不似想像的那麼困難,不妨時刻提醒自己坐在桌子面前的時候,一定要挺胸縮腹,挺直腰桿。要**的 過程當中,熱量的控制是非常重要的,﹛任涵去脂﹜會叫你將體內的多餘脂肪消耗掉,人自然會變瘦啦。

5樓:誰染霖霜醉

你好 覺得你可以多鍛鍊,多鍛鍊不僅可以讓你的身體很棒而且還可以**,你可以多跑步,跳繩,轉呼拉圈,堅持就是勝利 可以看看“稼瑾紅的瘦shen筆記”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可以仰臥起坐,有條件的再搭配雷3瘦的會很快

7樓:最十點半先生

結合運動和飲食是最健康的**方式,開始選擇較弱的強度,適應以後再慢慢增強。

只需要每晚睡覺前,平躺著,用空拳 同時敲打腰兩側的贅肉,每次三百下。堅持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贅肉的

除此之外,記得配合飲食,常見的就是雷3搭配運動去減了,也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

有什麼方法最簡單最快最有效減小肚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熱身活動10分鐘,至全身微微出汗後,再用保鮮膜捆紮腹部5--6層。

二、平臥位做腹肌運動。 臍上練習:下身固定不動,仰臥起坐,旨在使胃部凸出部分收緊平坦。

臍下練習:上身固定不動,雙腳抬起做屈伸腿和頭上舉練習,目的是收緊和減去整個下腹圍。 腹外斜肌練習:

完成上下腹部練習後,再做各種腰部轉體練習。這種練習作為輔助練習,使上下腹部練習的**效果更加明顯。

三、揉捏腹部,“驅趕”脂肪。 有道是:“七分運動,三分揉捏。”要想腹部儘快去脂,在腹部運動後再以順時針和逆時針做環形按揉各100次,“軀趕”脂肪,促進脂肪代謝。

據說以上方法每次做30分鐘,每週3~4次,堅持45天必有顯著效果。

很多人白天上班8個小時都是坐著,沒有時間去運動鍛鍊,肚子就這樣長出來了,要怎樣減肚子上的贅肉呀?其實坐著也能減肚子!小編與你分享5種減肚子方法,簡單地調整坐姿,15天速減肚子!

5種減肚子方法

1.要瘦腹,先調姿勢

不用懷疑,有80%以上的腹部贅肉的堆積就是因為日常很多不良習慣引起的,而坐姿是排名第一的殺手。弓背,含胸會讓贅肉堆積在腰部,久而久之就會出現難看的“救生圈”。

2.瘦腹方法:靠墊

正確使用有調整脊椎作用的靠墊能很好的支撐在背部的幾個支點,讓後背挺直從而減少贅肉的生成。

飯後坐著?你危險了

很多人又習慣吃完飯以後就坐著或者躺著,其實這種做法很不科學。你吃進去的熱量就會變成你腰上的贅肉,但是立刻起來運動也是不對的,會讓血液在胃部停留的。

3.瘦腹方法:步行

吃完飯後不要立刻起身,你可以坐5—10分鐘左右,然後起身步行。俗話說飯後百步,走個15分鐘能幫助食物更好的消化,還能消除胃脹的感覺。

小腹突出還看不到腰

很多人小肚子並不那麼突出,可是腰線卻很不明顯。普通的仰臥起坐也起不了大作用。

4.瘦腹方法:側身仰臥起坐

平躺,雙手放身側。抬起左手置於腦後。腰部以下呈側臥姿勢,上身上抬10次,換右手,腰部以下部位換一邊側臥,同樣做10次。

第一次做完可能會覺得腰部有痠疼感,那個就是鍛鍊到部位的效果,為防拉傷,做這些姿勢的時候越慢越好。

睡覺側臥或者倒頭睡

側臥會導致身體血液迴圈不當,被壓迫的一側身體會有痠麻感。而趴著睡覺會讓背部弓起來,長期這麼睡覺會讓背部彎曲,影響脊椎導致小腹贅肉。

5.瘦腹方法:仰臥

仰臥,放一個枕頭在膝蓋下,除了可以讓背部保持筆直外還能讓全身得到放鬆,減少背疼的機率。

百無禁忌,什麼都吃

吃東西的時候從來不考慮這個吃了會怎麼樣,不注意飲食均衡,健康、

6.瘦腹方法:控制

吃什麼就是什麼,所以每吃一樣東西的時候你要意識到,這些食物會變成你身體的一部分。不良的飲食方式會讓贅肉橫生,影響新陳代謝和血液質量。

9樓:瑜伽天天見

分享一套瘦小腹的動作,我們的小腹分上腹、中腹和下腹,,其中下腹,也就是我們的小肚子,是最難減的,一些仰臥起坐類似的這些動作,更多的是練到上腹。怎麼才能夠刺激到下腹的肌肉,讓小肚子變得平坦,跟我練習吧!

10樓:afdfe巨蟹

每天做幾組仰臥起坐,或者做家務也是可以的,其實****並不似想像的那麼困難,不妨時刻提醒自己坐在桌子面前的時候,一定要挺胸縮腹,挺直腰桿。要**的 過程當中,熱量的控制是非常重要的,《稼瑾紅**心得》會叫你將體內的多餘脂肪消耗掉,人自然會變瘦啦。

11樓:亂毛大神

首先 早餐一定要吃好 第一。中午吃飯的時候呢,首先喝一杯水,然後要細嚼慢嚥,吃的越慢就 越容易飽, 第二。晚飯的時候,不要吃飯,要吃黃瓜,如果感覺黃瓜不飽的話,可以先吃全麥麵包,不過也要細嚼慢嚥,8點以後絕對不要進食如果飯後的幾個小時餓的話就喝水,白開水啊 第三。

選擇一種運動,上午下午2小時運動2個小時,還有啊,吃完飯千萬不要坐著,要在起來走15分鐘左右

12樓:cassiopeia大琪

你去關注那個體態大師

13樓:胸口sui大石

由於現在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有不少女性小肚子也一天天的膨脹起來,這讓我們女人感覺到非常的鬱悶,今天我就教大家如何快速的減點小肚子上的贅肉。

首先要想消滅小肚子上的贅肉,每天堅持40分鐘以上的呼啦圈。

其次就是晚上在睡覺之前用雙手按摩小肚子,順時針100下,逆時針100下,雙手交叉向上提拉小肚子上的贅肉100下,然後拍打肚皮,每天晚上堅持8到十分鐘。

再次就是漫步跑步或者是原地跑步40分鐘以上,記住每天堅持。

還有就是每天睡覺之前做仰臥起坐,根據各人體質,但最少不少於20下。

最後就是瑜伽中的貓式等動作也可以有效的減掉小肚子上的贅肉。

可以逐漸增加訓練強度,過程是很重要的,一定要堅持下來,就會有好的收穫!

14樓:西西說美食呀

減重的話一定要選擇對減重方法才會越減越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做+呼啦圈+決明子茶.不過仰臥起坐也要技巧,不要做那種過去考試的動作

上身和床板成40度角左右的的時候停幾秒,比快速地胳膊肘點到膝蓋的動作有效哦

當然飲食上面也是要考慮的,白富美必備的雷3,效果安全性什麼都無敵好,就是**太貴,不差錢的可以考慮

有什麼在家鍛鍊減小肚子的好方法

16樓:賽普力量

沒有時間去健身房,沒有大量的時候做運動。這些都不是藉口,這套懶人瘦肚子動作,躺在床上就能練。每天晚上睡前練15分鐘左右,堅持一個月,瘦掉小肚腩。

每個動作3-4組,每組堅持30秒。組間休息30秒。

動作一、

注意事項:雙腿伸直,雙手放在耳朵兩側,上背始終抬離地面。保持呼吸均勻,做交替直腿抬起運動。注意雙腿始終抬離地面。

動作二、

注意事項:雙手伸直放在身體兩側,雙腿併攏伸直。呼氣的時候雙腿抬起直到與地面垂直,吸氣慢慢下放,注意下放的時候雙腿不要觸碰地面。重複動作。

動作三、

注意事項:雙手伸直放在身體兩側,雙腿膝蓋夾角90度,將雙腿抬離地面,大腿與地面垂直,小腿與地面平行。吸氣,一側腿下放,腳尖輕觸地面,呼氣還原。兩腿交替進行,如圖所示。

動作四、

注意事項:雙腿夾角90度,將雙腿抬離地面,此時大腿垂直地面,小腿與地面平行。上背抬離地面,雙手伸直放在膝蓋兩側。

保持呼吸均勻,雙腿交替伸直下放,注意不要觸碰地面。如圖所示。

動作五、

注意事項:雙腿伸直併攏,將雙腿抬起與地面垂直。雙手伸直放在雙腿前側。呼氣,上半身抬離地面,帶動手掌去觸碰腳的最高點。吸氣下放。注意雙腿位置始終不變。

動作六、

注意事項:臀部支撐於地面,手掌放在臀部兩側支撐身體。保持呼吸均勻,做蹬單車運動,如圖所示。

每天晚上睡前抽15分鐘左右練習,可以消耗多餘熱量,消耗脂肪。長期堅持,腹部變平坦,還會有馬甲線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1要像減肚子最好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仰臥起。但是不能坐 這樣對腰椎不好每天做最少3組,一組20個。

2在看電視的時候 可以做平板支撐 堅持時間越長越好

3飲食上多加以控制 平時多喝水 就像\稼瑾輕鬆痩身記\一樣 堅持就好了

減小肚的最快方法,有什麼最快減小肚子的方法

最快不知道。堅持仰臥起坐挺有效的 有什麼最快減小肚子的方法 每天起床和睡覺前做30個仰臥起坐.平時注意飲食.仰臥起坐最快,但是也很辛苦,最近我和朋友一起爬山,也瘦了不少。出去的時候有抹 霜,然後裹了保鮮膜。很辣很辣的,如果 比較嫩,就不要裹了。首先吃完飯別坐著躺著,要運動運動。也可以每天堅持揉肚子順...

什麼方法減小肚腩最快 急,有什麼最快減小肚子的方法

我利用我了2個月時間,把肚腩完全減下來了,當然我的方法不一定適合你用,但是我希望能幫到你.我的方法很簡單,但是很辛苦,主要從三個方法著手 1.運動方面 每天跑步30分鐘 中途不要停止 跑完後做50個仰臥起坐.2.飲食方面 最最重要的乙個方面 要管住自己的嘴,不要吃高卡路里的東西,建義你只吃蘋果,香蕉...

有什麼最快減星子的方法,有什麼最快減小肚子的方法

亦夢之城 1 仰臥起坐減小腹 具體過程 躺在床尾,臀部以下留在床外,然後膝蓋彎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雙手伸直於身體兩側,手掌朝下放在臀部的下方。接下來腹部要用力,以慢慢數到10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腳尖務必朝上,使身體成一直線,然後再以數到5的速度將膝蓋彎曲,大腿回到原來的位置。注意背部 肩膀和手臂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