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的減小腿 怎樣快速減小腿

時間 2023-04-20 18:09:05

1樓:開玉芬沈卯

一﹕用腳尖站在小台上,利用腳前掌把身體提公升,然後降下。

二﹕身體靠牆半坐(像坐無影凳般),小腿伸直收肚,再把腳踝稍微提高,然後降下。

三﹕把身體貼牆倒轉,以肩膀為支點,把頸以下身體向上伸直,腳尖亦要伸直。

可瘦腿的水果:

平時多食用含鉀量較多的水果,就能消除腿部浮腫和下半身肥胖。介紹幾種含鉀量高的水果,需要的人不妨試試。

蘋果:含鉀量頗大,對腹瀉、便秘都很有效,蘋果本身具有能調控能量的蘋果酸。

木瓜:維他命含量很豐富,且有蛋白分解酵素和木瓜酵素,當肉吃多了時能幫助消化,且含有大量整腸功能作用的果膠。

士多啤梨:富含維他命c,只要每天5顆就能滿足人體一天所需的份量。

西瓜:含鉀量多,且有利尿的作用。

柿子:是一種多鉀,多維他命c,a的水果。

葡萄柚:熱量低,含有大量維他命,鉀的含量比蘋果,西瓜還多。

香蕉:營養價值很高雖然也會令人發胖,但很容易消化。鉀的含量很高,脂肪和鈉的含量很低,最適合希望腿部更苗條的人食用。

2樓:陶墨徹竺戊

你可以找面牆或者是塑身球,兩腿分開(與肩同寬),背靠在牆上或塑身球,然後慢慢下蹲,當大腿與地面平衡,即小腿與大腿成90度,忍著,保持15分鐘(可以慢慢延長時間,越久越來).這種方法不僅可以減小腿,還可以減大腿,連膝蓋內側也可以減哦,這樣腿型還可以變漂亮.因為我以前就是用這樣方法來減小腿,效果還蠻好的.

怎樣快速減小腿

3樓:鄭振英衣念

做踢腿運動或靠牆踮腳尖十分鐘,或練一下像芭蕾舞那樣的站立踮腳,跳健美操(沒那麼累),也可以用高抬腿或蛙跳等(就是累了點),平時還可以多做一些可以瘦腳的踢腿運動,方法:雙腿後踢:1、手扶欄杆(窗台、椅背也可)站立。

2、右腿最大限度後踢。3:換腿、同樣的將左腿以最大限度後踢,重複15次。

側踢訓練::1、雙腳併攏,原地站立。2、抬起左腿,向左側踢。

上身保持不動。3、換腿,右腿向右側踢,重複15次。向前踢腿:

1、雙手叉腰,保持身體直線。2、右腿最大限度向前直踢,並踏出一小步。3、換腿,同樣將左腿保持直線向前踢,重複15次。

也是比較輕鬆的運動方式。注意一些減小腿要知道的事項:

減小腿--要幹什麼:1.瘦小腿最好的辦法就是快步走,在操場上走15分鐘以上,就可以了。

帶上ipod,幾首歌聽完了也就走完了,不會很枯燥的。記得走的時候要腳跟著地再過渡到腳尖,這樣才能充分拉伸腳筋,達到效果。2.

瑜珈也是個好辦法,兩腳一前一後站立,前腳腳尖朝前,後腳腳尖朝側,兩腳丫子成90度角,腳跟在一條直線上,向前彎下腰去,上身盡量貼前腿,深呼吸數次起身。開始的時候兩腳距離可以大一些,練得柔軟了再縮小一點距離。拉伸的感覺就是,大腿小腿的後側都會有些痠疼,這樣就對了。

減小腿--不要幹什麼:1.千萬不要嘗試跳繩**,這樣會讓小腿的肌肉變得過分發達。

2.少跑步,長跑比加速短跑要好,跑完之後要記得:坐在凳子上,兩腿稍向前伸展,以腿肚子肌肉自然下垂不緊繃為準,用手拍打小腿,晃動腿肚子,充分放鬆肌肉。

小腿沒有痠脹感時再起身離開。3.沒事幹站著等人的時候,隨便踮踮腳,會對小腿有幫助,當然不要做太多了,不然又會有肌肉問題了。

4.長時間站立要小心了,不要把重心放在某一條腿上。兩腿受力要均勻,不要一條腿站累了換另一條。

不然會蘿蔔腿水腫的。

4樓:理雲德蕭凰

你可以先不負重,然後慢慢的在小腿上綁上沙袋或放上什麼比較重的。坐在椅子上,努力伸直小腿,努力保持與上身呈90度角。小腿伸直是吸氣,放下時呼氣。

雖然簡單但這會很有效的,但也很有效還可以提踵,用腳尖站立,抬起後腳跟,使勁向上提自己的身體。可以在台隊上進行。奧林匹亞先生們常用的健小腿肌肉方法。

還有蛙跳,跳繩都可以的要瘦小腿就這麼簡單o(∩_o哈!

5樓:賁言上官雲飛

將兩個膝蓋用力並緊,輕微下壓,這樣快速做五六次便成!注意做這個動作時不需要屏住呼吸。

6樓:泥遠趙天真

注意以下幾點:

1別:相信任何**體**藥和工具。

2別:通宵和熬夜。

對身體**都不好,睡眠不好影響新陳代謝,也會胖3別:別吃或少吃催化劑食品(如泡麵,)飲食要有規律別吃夜宵了4別:刻意的結食或不吃莫些有營養的食物。

對身體不好。

別忘了把分給我謝謝。

祝你:健康好身材。

7樓:函沙褒瑩玉

跳高肌肉就會成條狀。

顯著很細長。

怎麼樣可以快速減小腿

怎樣快速減小腿。

8樓:思念浪漫的歌

最有效的瘦腿方法,實際上還是乙個**的乙個問題,那麼**需要長期的,慢性過程,需要堅持,瘦腿的方法有很多,這裡給大家介紹介紹幾種,第一就是那種,空中蹬自行車,躺平身體以後把腿抬起,做兩腳蹬自行車狀,每天做200到300下,完成後把兩條腿開啟,需要打大到80度,那麼共分80下,這樣的可以起到減腿部的效果,第二就是瘦腿的評價,那麼可以,也可以其他,第三是跳繩,那麼也是可以的,第四是游泳,第五做下蹲頂,頂的就是騎自行車,這些都可以起到瘦腿的作用,但是需要長期堅持而不是一天就能解決這個問題的。

怎樣快速減小腿

很不錯的產品 用了乙個月了,令我最滿意的是 光滑了好多,和產品第一期的效果一樣,所以我相信接下來第二期的效果,等我好訊息!不可思議 贊!我上學期間是校田徑隊的,小腿的肌肉形狀挺不好看的,配合著瑜伽我用了已經一管了,效果挺顯著的,線條柔和了許多,這個夏天我可以穿漂亮的裙子了!不錯剛用第一次,覺得有收緊...

怎麼減小腿,怎麼減小腿

減小腿有三種方法 1 最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慢跑,但是一定要記住慢跑之後一定要做壓腿,然後再做提踵練習。這個方法呢瘦得比較慢,但是只要堅持下來,一定會達到效果的。2 晚上躺在床上或是看電視的時候把腿靠在牆上讓它與身體成90度角,保持這樣的姿勢20分鐘,一定要天天堅持做,因為這個效果相對慢一些。這個方法...

怎樣才能減小腿呢,如何減小腿?

專家的建議,1 合理的控制飲食,有效地調節自己的 情緒,保持 快樂 的心態 2 每天堅持跑步1小時,不要給自己定過高的目標,過高的目標帶來的就是過大的壓力 3 睡前仰臥起坐,不要勉強,適量地循序漸進 4 少吃零食多喝水 怎樣減小腿 這個屬於純健康 方法 能在15天內最少瘦下7 8斤左右,根據個人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