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方便快速地減小肚子

時間 2022-03-15 18:55:15

1樓:東郭秀芳蕭綢

轉呼啦圈

呼啦圈;現在市面上有賣的呼啦圈都很重,你就選那重又粗又重的,一開始搖晃小肚皮會有點疼,但是你要堅持下來,你會覺得肚皮都燃燒起來了!

1.好處:燃燒脂肪的同時,你會更好的防止便秘,增加腸蠕動!

注意:每次你要堅持半小時,建議你每天晚上一邊看電視,一邊搖晃呼啦圈!

2.睡前用手揉小肚

用你整個手掌按住小肚子,左揉100下,右揉100下!

好處:一周後甚至連腰都可以瘦一點呢!

注意:一開始你別太用力,免得過後肚子疼,漸漸的加力!有時候胳膊回酸,但為了減肉,值得了!

3.穿收腹內衣

雖然商場品牌多多,建議你選婷美,我也穿婷美;

好處:能使穿衣更漂亮,甚至在你吃飯的時候吃一點都會撐,因為緊身內衣把你控制住了!但是,婷美不會讓你有上不來氣的感覺,相信我,我可不是推銷婷美的!呵呵

4.飲食控制也是減腹部贅肉過程中的乙個重要手段。過多的食物與不合理的飲食都將增加脂肪。所以,愛美的你,為了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停下手中的零食.

祝你早日成功!

2樓:南松蘭偉婉

簡單的方法:每天上下班時步行,晚飯吃點稀的。這是我的親身體驗,有效,我從208

斤減至160斤,現在步行已是我生活內容的一部份,至今沒有**。如果上班路程比較遠,可以推著自行車走,走一段騎一段,或者到某個有一定距離的汽車站,坐汽車。如果我的方法能給你一點啟示,我將非常高興。

3樓:禹望亭戰己

轉呼啦圈很有用,我就是靠這樣減了2公斤!那就做簡單的瑜伽吧,很有效,也不會**的!瑜伽老師教我,用手握拳,放在肚臍下正下方三公分的地方,打圈按摩,做到肚子發熱為止,很有用,專門減肚子的,你要有信心哦

怎麼減小肚子啊

單腳舉起仰臥起坐 1.大腿與身體的角度要小於90度,腿不完全打直,收小腹,讓下背盡量貼緊地面,腳掌貼緊地面踩實,上半身姿勢為雙手放在耳垂邊,輕扶頭部,手肘張開,不壓頭部。此時頭 頸部 肩膀已經稍稍離地,腹部有緊繃感 撐住1秒鐘。2.小腿提起。收腹仰起時,手肘不要往前,下巴與胸部保持一拳頭寬的距離,眼...

怎樣可以減小肚子上的肥肉

食物要煮熟 現在的時尚烹飪是半生不熟,這導致澱粉無法被摧毀,大多數蔬菜與穀物中的澱粉醣聚集於大腸,產生二氧化碳,導致腹部隆起。食用健康食品 酸奶與發酵的牛奶能啟用消化必須的物質,有助於改善腸道微生物系統,從而防止腹部隆起。少喝帶氣飲品和少嚼香口膠 喝帶氣飲品或嚼香口膠時,會吞食很多空氣,特別是香口膠...

跳繩能減小肚子嗎

愛龍龍1314蕾蕾 可以減的。跳繩 是一項極佳的健體運動,能有效訓練個人的反應和耐力,有助保持個人體態健美,從而達到強身健體的目的。跳繩運動的配備十分簡單,只需一條繩 輕便衣服及一對適當的運動鞋便可 此外,跳繩所需的地方也不多,無需租借特別場地,而且參與人數不限,可單獨一人或多人進行。除花樣跳繩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