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仔可以吃點青菜湯嗎,全部用青菜公尺飯養豬可行嗎?

時間 2022-09-19 22:50:07

1樓:解憂

你好,是可以的,青菜湯,要乾淨煮熟,這樣防止不乾淨得腸胃炎,煮熟是因為生菜葉會引起拉肚子,所以只要滿足上面兩個條件就可以,青菜湯對於小豬仔是生長有極大好處。

2樓:友浩闊

豬吃青菜模擬較有營養,常見的菜類有:

1、紅苕藤。

2、青菜,白菜,油菜葉。

3、厚皮菜(肥豬菜)。

4、苜蓿。

豬是雜食動物,任何 一種好的草也不能長久地餵食,應該各種草料和飼料混合餵養,才能補其不足,減少成本。豬(pig),雜食類哺乳動物。身體肥壯,四肢短小,鼻子口舌較長,肉可食用,皮可製革,體肥肢短,性溫馴,適應力強,易飼養,繁殖快,有黑、白、醬紅或黑白花等色。

出生後5-12個月可以配種,妊娠期約為4個月。平均壽命20年。是五畜之一。

在十二生肖裡豬列末位,稱之為亥。有很多關於豬的典故和習俗。吃拌玉公尺麵和菜模擬較有營養..

最好是放養的好 ,不要圈養。由於飼養條件有限,多圈養。

3樓:律珺

答:豬仔可以吃點青菜湯,青菜湯豬仔吃更有營養,建議豬仔多吃青菜湯。

4樓:匿名使用者

豬仔可以適當吃點青菜湯的,開胃還洩火

5樓:手勢舞小劉

我覺得不可以,因為吃青菜豬崽會拉肚子

6樓:噢稠角墁

養豬的都懂這個,他們會知道可不可以吃彩塘的,懂得了就給他吃點,不懂的就不給他吃

7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這個時間真的是就沒辦法了,你想想看前面就是。那個點那個,你現在幾點鐘了?還是不點?

那你要怎麼辦?你還真的準備到時候,像你這樣要花多長時間呢,你自己考慮考慮,而且像這樣的。東西你為什麼不弄一下呢?

我不一定可以。你可以弄到100塊錢的是不是?你這東西怎麼不知道,那如果每個人都可以查證我,我也說不相信,那如果這樣子每個人送了。

他要送多少錢?但是當時他下來。還不一定立得更多呢,你考慮過沒有?

像這樣子你看現在10分鐘,至少到1:00,還要洗個腳,還要到時候洗臉。落實個事再說吧,他這個東西今天肯定要弄的,今年27號。

他說是要截止,那到時候怎麼辦?你來吧,等我跳起來了你還那你怎麼辦?難道你還真的不弄啊,像這個玩意的話最好先看看有沒有能不能玩,如果能玩的話,到時候你接下去那個是不是,其實不需要多說。

全部用青菜公尺飯養豬可行嗎?

8樓:校迎曼

豬具有較強的野外生存能力

我們國家放養豬的歷史悠久,西漢時期就有公孫弘渤海之濱牧豬的記錄,元代王錚《農書》更有「養豬,凡佔山皆用橡食,或食藥苗,謂之『山豬』其肉為上」的記載。大意是把豬放養在山區讓它自行覓食,這樣放牧後的豬肉品質最高。如今生活在雲南的傈僳族、納西族依然採取放養的方式,農戶的豬都是滿山跑的。

豬的聽覺和嗅覺十分靈敏,覓食能力極強。在居無定所的情況下,同窩豬在母豬的帶領下,隨意漫遊覓食,具有很好的合群性。甚至在沒人看管時,也能「自治」有序,健康快樂的成長。

放養豬味美價高成本低

省時省力,節約成本。選擇地勢較高,排水通暢,有充足清潔的水源,有茂密的樹林和雜草叢生的地方,將母豬、仔豬及生長豬放到山林中,不加圍欄,全開放飼養。只提供能避雨的棚舍就行了。

基本不喂飼料,主要依靠豬群的自由覓食,野生的植物莖葉、種籽以及昆蟲、蟲卵等,生長速度稍慢,但飼養成本非常低。

味道鮮美,效益可觀。自繁自養,從小豬養到肉豬上市,需要半年左右時間。豬在野外生長,每天呼吸空氣新鮮,喝純天然泉水,遠離各種工業汙染源。

豬仔吸收著山泉本身富含的多種礦物質,將這些優質元素積累在肌理中,肉質細嫩,營養豐富。豬仔們平時在開闊的山野中跑跑跳跳,得到了充分的鍛鍊,肌肉更有彈性,吃起來更有嚼勁,而且肉味濃香,目前市場上的放養豬肉,售價通常是普通豬肉的1.5~2倍,但是依然供不應求,可謂是優質高效。

9樓:戰火l紛飛

養豬一直是農民收入的重要**,而很多人也偏向養豬行業,認為我國的人口眾多,對豬肉的需求很大,豬肉不愁賣不出去。但是豬肉**隨時在變動,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一些疾病如果預防不好,就會蔓延開來,影響養豬行業的發展。

之前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國爆發了豬瘟,很多養殖戶入不敷出,養豬養殖因此受到很大的打擊,很多人紛紛開始放棄養豬,當然受到一些因素的影響,我國的豬肉**降到最低點,而隨之開始的就是禁止農戶散養豬,到現在情況好轉了,豬肉****,禁養取消了,人們開始養豬了,甚至一些地方又開始估計農戶養豬。

我國的養豬行業規模很大,當然散養戶也很多,他們大多數喂養豬的飼料就是糧食,養殖場可以會用專門配製的精飼料,散養戶用的主要是糧食粉碎後的飼料,也會把自己的剩飯剩菜拿來餵豬,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我們不用懷疑剩飯剩菜能不能餵豬。

養豬最主要的問題當然是解決飼料問題,然後就是預防疾病,飼料所有的養殖戶都大同小異,選擇專用豬飼料或者糧食餵養,而疾病的預防工作很難做,主要是沒有專業的檢測裝置,散養戶的土豬發病的機率會高一點。

但是發病的原因並不能歸結於餵豬吃剩飯剩菜,這可能會有影響,可它只是很少的一部分,絕大部分還是需要做好全方位的疾病監控工作,才能有效預防控制疾病,比如測給豬體溫,收集糞便化驗等,所以我們還是可以正常地用剩菜剩飯餵豬,這沒有什麼影響。

10樓:

你好,我覺得全部用青菜和公尺飯養豬,應該不怎麼好,因為這樣成本太高,用青菜和公尺飯養豬,只能提供能量,缺少很多的營養素,所以朱還是為喂飼料,比較好,因為,飼料裡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豬吃了才能長得快長得肥!

11樓:

全部用青菜公尺飯養豬是可以,但是太專一了,成本也太高了,豬還是要多種飼料來餵食,專一的青菜來餵豬的話,吃多了豬會拉肚子,

12樓:

豬豬是非常的不挑食的,也還長的好,養的,青菜公尺飯也是挺不錯的呀。

母豬長期大量的吃青菜有什麼影響?

13樓:彤寶老師

、粗蛋白有沒有達到各生理階段的要求。

2、消化能。

3、多維、多礦

4、盡可能考慮當地營養高,**低的原料。

青菜內含有什麼:大量的水分 、粗纖維極少的維生素 微量元素 。我們養豬為了賺錢,若是新鮮的青菜肯定不經濟若是爛菜葉子還會給豬隻帶來健康隱患,況且對豬來說沒有任何促生長作用。

你若已用了正規的飼料,各種營養包括維生素、微量元素等都已加夠。

豬吃青菜模擬較有營養,常見的菜類有:

1、紅苕藤。

2、青菜,白菜,油菜葉。

3、厚皮菜(肥豬菜)。

4、苜蓿。

豬是雜食動物,任何 一種好的草也不能長久地餵食,應該各種草料和飼料混合餵養,才能補其不足,減少成本。豬(pig),雜食類哺乳動物。身體肥壯,四肢短小,鼻子口舌較長,肉可食用,皮可製革,體肥肢短,性溫馴,適應力強,易飼養,繁殖快,有黑、白、醬紅或黑白花等色。

出生後5-12個月可以配種,妊娠期約為4個月。平均壽命20年。是五畜之一。

在十二生肖裡豬列末位,稱之為亥。有很多關於豬的典故和習俗。吃拌玉公尺麵和菜模擬較有營養..

最好是放養的好 ,不要圈養。由於飼養條件有限,多圈養。

14樓:木子

如果母豬長期大量的吃青菜,可能會使母豬營養不良,拉肚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豬是雜食類動物,他們什麼東西都吃得,所以如果單吃青菜,而沒有吃一些穀物的話,也會對他們的生長有一些影響,還是要更加合理一些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單一飼餵啊? 有可能跑肚拉稀。建議穿插餵點精料,比如豆餅什麼的,以防掉膘。

(*^__^*) 嘻嘻……

17樓:

豬長期大量吃青菜會影響豬的腸胃功能的,豬會拉肚子的,凡事都要搭配著吃。

18樓:紅苕藥

怕它有點拉稀。加點公尺糠吧!我認為就是。所以。

19樓:

1會影響母豬的營養成分和生長

2母豬如缺少營養會導致影響豬仔的發育

3應適當的加入點營養補充

20樓:人渣

母豬長期大量的吃青菜不長膘,懷不了小豬。

21樓:99626久

呃,如果母豬長期的大量吃青菜,它會脫水不長肉的。

22樓:英子

嗯,豬長期大量的吃青菜,他會呃,長不肥的。

23樓:僑碧戎

青菜內含有大量的水分 、粗纖維極少的維生素 微量元素 。我們養豬為了賺錢,若是新鮮的青菜肯定不經濟若是爛菜葉子還會給豬隻帶來健康隱患,對豬來說沒有任何促生長作用。

用了正規的飼料,各種營養包括維生素、微量元素等都已加夠。

剛生下來的豬仔吃什麼最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吃母豬奶最好.但是如果不具備條件,可以用熟過但溫熱的牛奶,羊奶放到奶瓶裡餵養它

睡眠欠佳者吃點什么可以調理,睡眠欠佳者吃點什麼可以調理?

糖水 如果因為天氣悶熱,內心煩燥 而不能安然入睡的話,那可以在睡前 給 自己倒一杯涼糖水,糖水會產生大量血清素,從而讓頭腦抑制後極易入眠。水果有些水果吃可以促進睡眠,有些水果放在枕邊,也可以促進睡眠。睡不著的時候,吃一枚蘋果或者是吃一根香蕉,也很容易入眠的。也可以把桔橙放在枕邊,其香,也能讓人安然入...

吃點什麼可以補腦,吃什麼可以補腦呢

方法 步驟。蛋類 如鵪鶉蛋 雞蛋。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卵磷脂 維生素和鈣 磷 鐵等,是大腦新陳代謝不可缺少的物質。另外,雞蛋所含有較多的乙醯膽鹼是大腦完成記憶所必需的。因此,每天吃一兩個雞蛋,對強身健腦大有好處。動物肝 腎臟富含鐵質。鐵質是紅細胞的重要組成成分。經常吃些動物肝 腎臟,體內鐵質充分,...

跑步前可以吃點香焦嗎

香蕉的幹物質含量佔90 以上,蛋白質4.4 維生素a是蘋果的四倍,維生素b2為蘋果 柑桔的二倍,尼克酸為蘋果 柑桔的七倍。據科學家研究,香蕉特別是青蕉中的促使胃粘膜細胞生長的物質,有防止胃潰瘍的功效 香焦有輔助降血糖 降血壓 清熱解毒 潤腸緩瀉等作用 香焦有含豐富的鉀,可以修護雙腳的浮腫,是一道不錯...